close

charlottetilbury vintage vamp set.jpg

THE VINTAGE VAMP GIFT BOX  £165

這個gift box裡面共有七樣商品, 外加一個化妝包
• LUXURY PALETTE - The Vintage Vamp (Eyeshadow) 
• ROCK 'N' KOHL - Barbarella Brown (Eye Liner) 
• FULL FAT LASHES – Glossy Black (Mascara) 
• CHEEK TO CHIC – Love Is The Drug (Blusher) 
• LIP CHEAT – Savage Rose (Lip Liner) 
• K.I.S.S.I.N.G – Night Crimson (Lipstick) 
• LIP LUSTRE – Unleash Me (Lip Gloss) 
• COMPLIMENTARY MAKEUP BAG & GIFT BOX

眼影上篇介紹過了, 可點 這兒 參考
這篇則是要寫其他的商品, 還有magic cream跟修容盤組

首先是盒內除了眼影外的商品合照
PS.買組合並沒有比較便宜!價格跟單買一樣, 只是多得到一個化妝包
所以如果沒有全部都喜歡顏色組合的話, 慢慢挑單樣單樣購買就好~!!

charlottetilbury vintage vamp set2.jpg

fULL FAT LASHEs5 Star Mascara: Curl-Separation-Length-Volume-Drama £22.00
最先來說說我最不愛的睫毛膏(連照片都不想拍是有多不喜歡XD)當初在掙扎要不要買組合時, 就是在考慮我很不愛專櫃的睫毛膏
尤其歐美系睫毛膏我都不太適合
像GA就有一支外國人很推崇, 但在我睫毛上悲劇的
跟櫃姐說了我的掙扎點後
她說~這隻是她用過最好用的!又捲翹又濃密又纖長#$&@!講一堆超多好話
我半信半疑回說:真的嗎...?
她就說她今天的睫毛就是這隻刷出來的
(真的超濃超捲翹, 看起來就像濃密型假睫毛)
我信了!打包~
回美國後一用, 好吧!看來還是繼續用kiss me唄...
優點是它不易結塊... 對不起想不起其他優點了><
缺點是它對我來說支撐力不夠, 雖然不會很垂但是也無法稱它有在認真捲翹
濃密度也不太夠, 要刷滿多次的, 膏體稍偏乾
基本上我覺得這還是給本身睫毛就捲翹的要命的歐美人吧!
東方人我們乖乖買CP值高的日系

不甚推薦的單品。

 

 

ROCK 'N' KOHL #BARBARELLA BROWNIconic Liquid Eye Pencil £19

眼線筆我在櫃上畫手背時就覺得很順手很好畫
沒想到上眼後馬上躍升心目中眼線筆排名前三!!!
它質地不是非常
creamy, 程度適中, 畫起來流暢滑順; 畫出來則是均勻飽和又顯色
試色中我就畫一筆而已, 它的發色度真的很優秀
看它樣子好像很容易暈開(就是有這樣的預感)
結果10小時後還是長一樣, 一點顏色都沒掉也沒半點暈染
我不是油眼皮, 大部份眼線筆都不會暈, 但還是常碰到會暈的眼線筆(畢竟我有一百多支, 樣本數滿多XDDD)

總之, 我個人是很喜歡, 但眼線筆這東西很挑人, 暈不暈染每個人用了才準

 

 

CHEEK TO CHIC #LOVE IS THE DRUGSwish & Pop Blusher  £30

 charlottetilbury BLUSH.jpg  charlottetilbury BLUSH love is the drug swatch2.jpg charlottetilbury BLUSH love is the drug swatch.jpg  
腮紅造型很可愛, 中原一點紅 (透漏年齡ing)
有被驚喜了一下! 因為原本不期不待, 單純覺得滿特別的設計可以來一顆這樣~
一次得到兩色感覺還滿賺的
上臉後真是意外的好搭, 非常細緻!!
中間那一點紅真是出色的點綴呀~
我通常不會兩色一起混在刷子上後上妝, 都是先刷外圍一圈在臉頰大範圍, 然後點中央的一點紅去刷在顴骨處及其下方
(每個人臉型不同, 我自己喜歡這樣的刷法)
珠光感很淡, 應該稱它絲光比較適合
看它顏色好像淡淡嫩嫩的, 感覺應該過一下就會消失
出乎意料的它持久度相當棒!晚上卸妝時發現竟然這少女粉紅還在臉上實在吃驚lol
最近愛慘這顆了, 等下有全臉照
頻繁使用的還有hourglass肉片腮紅

強烈推薦的單品。

 

LIP LUSTRE #UNLEASH MELuxe Colour-Lasting Lip Lacquer  £16.5 

charlottetilbury lip gloss.jpg  
先說說外型, 在每個角角多了點切邊的設計, 我覺得很有質感, 拿起來也順手多
官網的圖片是有點詭異的顏色, 實際上是深紅色
但再更實際一點的上唇後, 顏色變的淡很多, 就像是用肉眼看到的去想像稀釋五倍吧!?
一樣等下有全臉照
我第一次用非常喜歡它, 是照the vintage vamp LOOK裡的畫法, 先上同組合的唇膏再搭這唇蜜
它的持久度很好!感覺把唇膏都好好的seal住, 不讓顏色跑掉
單用時也可以維持挺久的色澤
唯一我後來變的不喜歡的點是它很不好刷
刷頭偏硬, 刷起來滿拉扯唇部的, 加上它很稠, 而單擦唇蜜顏色會比較淡, 要擦到飽滿其實過程有點辛苦
不像GA的lip lacquer輕鬆簡單擦擦就能得到色彩飽和的唇蜜

可以試試, 可最好買口碑色裸色或深色比較值得。

試色上至下:
眼線筆=>唇筆=>唇蜜=>唇膏
charlottetilbury vintage vamp set swatch.jpg

LIP CHEAT #SAVAGE ROSERe-Shape & Re-Size Lip Liner  £16  

K.I.S.S.I.N.G #NIGHT CRIMSON £23

唇膏也一樣微微有點拉扯唇部, 因為它稍微偏乾
不過我不喜歡太滋潤的唇膏, 所以對我而言倒是挺剛好
遮蓋力不錯, 顏色算是正紅偏深, 擦起來氣場挺強大的哈~
外殼是金色直紋(拿起來會有紋路觸感), 蓋頭上面有CT logo浮起, 是很有那種奢華品牌的fu
能維持滿久的, 但時間久了會有毛邊感, 用了唇筆也一樣, 搭配CT的唇蜜就沒有毛邊
顏色跟外觀我給100分, 但整體計算進去後, 我還是偏愛Marc Jacobs的唇膏。

以下是開始綜合商品使用照. 會在前方先寫用到什麼商品

 

 

LOOK1
使用:
• LIP CHEAT – Savage Rose (Lip Liner) 
• K.I.S.S.I.N.G – Night Crimson (Lipstick) 

charlottetilbury lipstick night crimson.jpg
charlottetilbury lipstick night crimson look.jpg
charlottetilbury lipstick night crimson look2.jpg

dinner.jpg

 

唇膏顏色真的正點到我看到這張照片就內心沸騰, 完全我的天菜無誤阿~~~
那天去朋友生日party, 我中午就上好妝, 東奔西走辦事情後, 去party之前補了唇膏(大概是7點多)
然後經過閒聊+喝酒 & 吃pizza等等(我吃東西不卸唇妝, 但會比較小心進食), 11點多拍了這張照片
一眼就被自己唇色吸引是哪招 啊哈哈哈哈
吃pizza這麼難維持唇妝的東西還能有這樣的結果, 那天頓時很佩服CT唇膏XDDDD

 

LOOK2

使用:
• ROCK 'N' KOHL - Barbarella Brown (Eye Liner) 
• CHEEK TO CHIC – Love Is The Drug (Blusher) 

• K.I.S.S.I.N.G – Night Crimson (Lipstick) 
• LIP LUSTRE – Unleash Me (Lip Gloss) 

 charlottetilbury N KIKO LOOK.jpg

charlottetilbury N KIKO LOOK2.jpg

kiko eyeshadow 101 look.jpg

 charlottetilbury N KIKO.jpg  =>腮紅真的超可愛!沒有太多的珠光, 不顯毛孔

CHARLOTTE'S MAGIC CREAM £70

Treat & Transform Moisturiser SPF15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cream.jpg 
現在幾乎每次上妝都會用的magic cream
不是很人工香精的那種過香氣息, 是滿能舒緩的氣味, 我很喜歡
總覺得以前有用過類似味道的保養品可是想不起來
櫃姐說它不算primer, 我把它取代乳液
上完化妝水後, 直接挖一大坨上全臉, 就像在上保養乳霜一樣既舒服又很滋潤, 很快就吸收
我有時候額頭那邊上完底妝會感覺稍微斑駁, 所以額頭那都會多擦一點magic cream
這個cream是CT本人用了很多年的秘密武器
看她幫model上妝的影片, 第一步驟永遠都是這個
我用了幾次後已經動了要囤貨的念頭, 想說買不到要怎麼辦~~~
還好前幾天fan page上有人跟我說了美國將在九月開賣CT的消息
歡天喜地放鞭炮

雖然貴了點, 但還是買下去吧!的單品。

 

FILMSTAR KILLER CHEEKBONES

charlottetilbury FILMSTAR BRONZE & GLOW.jpg  charlottetilbury FILMSTAR BRUSH2.jpg

打亮組合我是在美國買的, nordstrom 上個月周年慶時默默推出這組
當下還以為CT要進駐了呢...!
在英國的時候摸了這盤的粉質就想買下去(這段故事懶得重說, 請見 歐洲彩妝買買此篇)
那光澤度實在太迷人拉~粉也柔滑細緻
搭配的刷子是有弧度的, 抓粉力滿好, 整個柄感也是有稜角, 抓起來順手無比, 光是拿著的第一印象就大加分
刷毛彈性還不錯, 但我覺得一定會大多數人覺得質量很普普
具體上我也說不太上來刷毛是哪邊有問題

charlottetilbury FILMSTAR BRUSH.jpg

charlotte tilbury FILMSTAR KILLER CHEEKBONES.jpg

 

光看試色覺得好像還不賴
實際用了幾次後, 我還是偏愛已停產的Marc Jacobs 三色打亮修容盤 跟hourglass三色高光盤
CT這盤不太合我的膚色調
問題出在打亮色, 我若刷在T字或眼下, 有時候自己都會莫名其妙覺得好像妝變濁
後來就是主要用在顴骨處增加亮澤感
若是白肌人用, 可能就是偏"打光澤" 而不是白色系的"打亮白", 或是想要仿曬古銅的那種光澤時使用吧

 

刷子設計好是好, 但就是抓粉力太好, 導致我偶爾都會下手失敗產生悲劇
像這張就是好例子(大太陽光下拍這色調是最明顯, 所以挑這張)
那一坨...唉

打亮2.jpg

打亮.jpg=>有小心使用

 

LOOK 3
使用:
• 
FILMSTAR KILLER CHEEKBONES
• ROCK 'N' KOHL - Barbarella Brown (Eye Liner) 

charlotte tilbury eyeshadow the dolce vita 2 look-2.jpg  

charlotte tilbury eyeshadow the dolce vita 2 look-1.jpg=>可以看出打亮色光澤滿強烈
下眼線畫得很內側一整天也都沒暈

 

 

LOOK 4 
使用:
• 
FILMSTAR KILLER CHEEKBONES
• CHEEK TO CHIC – Love Is The Drug (Blusher) 
• LIP LUSTRE – Unleash Me (Lip Gloss) 
charlotte tilbury eyeshadow the dolce vita LOOK3.jpg  

charlotte tilbury eyeshadow the dolce vita LOOK2.jpg    

charlotte tilbury eyeshadow the dolce vita LOOK6.jpg=>這個look腮紅用比較多一點紅中間那色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