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4-08-07 at 12.08.26 AM.png

 

影片最高可調到720p HD 畫質較佳
可點上圖進入or 此 link: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RwmxfsqGs

先偷渡一下IG的照片, 兩張足夠看圖說完整故事了lol

IG.pngMJ set.jpg

進入主題
marc jacobs love and lust set.jpg
Marc Jacobs這個組合是在今年5月底6月初左右推出給sephora, 供會員使用1000點數去兌換的
含一支正貨size唇蜜及一支正貨size唇膏
(限量, 但現在還可以換得到)

當初說是限量色, 結果後來過了一陣子就可以在sephora官網購得了
(有種被騙的感覺~害我當初幾經掙扎才把點數用掉)

不過唇彩顏色太漂亮, 讓更多人能買到也是好事一件啦

掙扎的點是我很不喜歡唇蜜的包裝, 我買過Marc Jacobs beauty不少東西
外殼包裝設計什麼的我都非常喜歡~以包裝來說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品牌!
但唇蜜單單光放在那邊就會出現溢出的情形, 頗是惱人
這個現象請直接看影片說明~因為沒拍照所以用文字帶過^^"
可是限量色唇膏實在讓我心癢癢, 早上看到email後一直想到晚上才換下去

上圖是禮盒外包裝,下圖是裡面竟然附了本小冊子, 還滿有心的嘛~~

marc jacobs love and lust set book.jpg marc jacobs love and lust set2.jpg

試色美慘了阿...

marc jacobs cabaret shooting star.jpg  marc jacobs cabaret shooting star swatch.jpg  
開閃光可以看出唇蜜shooting stars的迷人小亮片

 

Lovemarc Lip Gel – #Cabaret USD30


Screen Shot 2014-08-07 at 12.10.01 AM.png(sephora官網照)marc jacobs lip gel cabaret.jpg  
唇膏的磁吸式設計跟闔上時發出的聲響讓我超著迷(((變態嗎XDDD

marc jacobs lip gel cabaret2.jpg  

Cabaret看起來很像深紅色, 實際上唇後紫調就出來了, 所以用purplish red來形容它
這支是我六月七月的愛用色, 去歐洲時就帶它跟其他幾支唇彩(忘了其他是誰, 只記得有Cabaret)
很喜歡它的顏色跟creamy程度, 不過軟不過於滋潤, 適中程度, 可是不會讓唇部覺得乾
我用MJ唇膏不先用護唇膏也都ok! 持久度跟發色度都很優異

要找文章給大家參考, 結果我才發現我竟然沒有寫!!!!!!好兩光>_<

怪不得桌面上那個資料夾一直待在那....
只有影片版可提供...唇膏跟唇蜜的介紹約在7:05開始
請點這兒=>huge haul of marc jacobs beauty

其他Marc Jacobs相關文章請點 "here"

 

Lust For Lacquer Lip Vinyl - Ful #shooting stars USD28

Screen Shot 2014-08-07 at 12.10.29 AM.png  (sephora官網照)marc jacobs lip gloss shooting star.jpg   
shooting stars是棕色帶亮粉唇蜜, 歸在full系列所以是飽和型的唇蜜, 非清透款
可以用raisin berry with shimmer來形容
帶點成熟感的偏深棕色調, 我好像沒有類似的顏色
原本怕會不太適合自己, 但實際用後其實滿喜歡這樣的妝感, 有另一種風味

marc jacobs cabaret shooting star2.jpg

 marc jacobs cabaret shooting star3.jpg  

3.jpg  

以上;)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