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ya nyx.jpg 

明明是pixiedust系列的第一彈,這兩色卻都拖到寫完之後上市的summer & fall collection才開始寫XD

其實八月底就拍好了;九月回台灣時照片也處理了

後來一直光顧著玩樂(?)就放在一旁,前兩天才又想起它們...

 

pixiedust系列的質地我就不多說了,之前兩篇都介紹過了~

#NYX這色難免被拿來跟同是藍色系的秋季pixiedust #sunshine作比較

不過放在一起會發現差很多

#NYX是屬於很淡很淡的藍,銀淡藍色的

銀白色耀眼了整個指甲,而不是像#sunshine那樣更吸睛的活潑中卻又帶點皇室高雅的藍(like royal blue)

 

遠看#NYX上手後沒有近看那樣耀眼,稍微低調了一些,不喜歡鮮艷色彩的人,它是很好的選擇

無名指我先用隨意一個深藍色當底,搭起來亂美的(吸入銀河界XD) 

 

zoya nyx2.jpg

zoya nyx3.jpg

 zoya nyx6.jpg

zoya nyx5.jpg  

zoya nyx4.jpg  

附上美麗的#sunshine <=可點入看更多照片

 

 

 

 

 

zoya godiva.jpg

#godiva的話,當初一推出它是個超熱門色!

跟#NYX一樣常常被官網寫說缺貨要等

不過#godiva我就有點小失望

雖然它隸屬氣質高雅的group,但是我認為在我手上就是少了幾分氣勢

米白偏微黃的這個顏色,讓我覺得沒什麼存在感

也許是我膚色太不白,襯不出它的美 =>白肌人,這色交給你們了!

 

之後下一季推出的#tomoko (無名指使用色)完全大贏#godiva

五指全擦#tomoko時我偶爾會幻想自己參加什麼大典禮晚會之類的擦著它走過紅毯=>完全想太多

它的閃亮是比#godiva有氣勢,可是又不失迷人的高貴特質

zoya godiva3.jpg  

zoya godiva2.jpg   

zoya godiva4.jpg  

 

附上#tomoko照片一張,但是這樣誰看得出來這兩色有何不同XDDDD

 

 

延伸閱讀

pixiedust summer/fall 5色

pixiedust #chita & carter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