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ta 










這個綠色我很喜歡,我只有上一層就這麼飽和了
沒有先擦底油也沒有上top coat
深綠色的底搭上細緻的銀白色小亮粉
這麼搭法,賦予了深綠色一種朝氣
讓我想起之前看過的照片:是上了絲絨綠甲彩的指甲,上面置放小小人
再加上拍照與後製,看起來就像歐洲村莊的人們站在翠綠的山丘上
#chita我覺得是must buy!




#carter








是一種魅惑感十足的紫色,但是又不是俗艷妖媚的感覺
闇黑系的紫色為底,綴亮紫桃色細小亮粉
根本是眼線筆會出現的顏色啊!!
看看這篇solone 30秒眼線筆便知LOL
這色我沒有擦的很好,因為先上了底油
導致非常難上色,後來擦了兩層


秋季色比之前出的顏色都還要深些
在質地上似乎也有改進,基本上擦一層就可以了
若是之前有買淺色調的 pixiedust,再用秋季色們應該會感覺到有些不同

 

延伸閱讀 ZOYA summer/fall Pixiedust五色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ya nails nailpolish nailart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