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提前限時兩天販售的Marc Jacobs彩妝,入手七色眼影盤和唇蜜留下好印象後
這兩星期來一直期待著正式上架日,8/9
一過午夜就心急如焚開sephora官網查看,到了一兩點還是沒擺上官網
睡了一覺早上被每天都超早起的貓咪吵醒後,馬上開電腦下訂
又買了一盤眼影盤跟唇蜜,另外還選了支唇膏

晚上剛好要去MALL附近辦事,就順路去了SEPHORA看看店裡有沒有進櫃
沒想到我們這個小小的SEPHORA竟然還清空了一整個櫃位放MJ
還是一進去第二排,超顯眼
一整排的黑色看起來頗有氣勢

進去店裡的女生都忍不住先走到這兒晃晃
在我旁邊的這個白人女生跟我一直流連在那兒,互相交換位置看東看西


我看她在選眼影盤,忍不住問她買了哪一盤
她說她喜歡紫色盤the tease配色,不過看過review評價不高
我跟她說我推薦妳#204 STARLET,今天我的眼妝就是用它畫的
質地跟顏色都比the tease棒
她看了看說,好!妳說服我了!
於是拿了盤#204 STARLET後又選了瓶指甲油
後來我又推她唇蜜,我說之前我也有買,早上開賣的時後又買了
講一講她也選了一色去結帳
(((好容易煽動阿 哈哈哈哈
不過她本來買的意願就很高,很高興可以幫到她選擇商品

當天妝容長這樣
眼妝用的是#STARLET的 (點藍字可看此盤的完整文章)

上眼影使用左邊數來第2,5,7色;下眼影是第6色





50mm鏡頭 毛孔無所遁形也太害羞





Marc Jacobs算是我follow的還滿勤快的彩妝
當然其它牌子也會注意,不過這麼光一看就花1萬台幣
在沒有打折的情況下,這樣的衝動還滿少見的


大概說一下Marc Jacobs彩妝品項


 
Style Eye-Con No.7 七色眼影盤

如我上面所說,金屬光澤感的#starlet值得買(不愛金屬光的可以直接跳過)
不過霧面眼影有時用點金屬光眼影做點綴會更添特色
#the tease顯色度較差,有一半是霧面色,看過的評價都不算太優
這個價格可以拿去買嬌蘭或YSL
 
其他兩盤有一盤是大地色,這我pass…
另一盤#the vamp照片看起來普普,不過看到MJ的頁面影片就是拍這盤,默默的就結帳了
想說過幾天就可以拿到好好玩了就不要在櫃上試色了
拿到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Lust For Lacquer Lip Vinyl 唇蜜


有分full跟sheer,full是完全遮唇,顏色非常飽和
我上次買的#kissability 是 屬於sheer,就是半透明的感覺
sheer的買淺色的話顏色就是很透亮,會有看不太出顏色的可能性
如果你想要買sheer的唇膏或唇蜜卻要求它必須很顯色很遮唇色那就找錯人了
(但full可以滿足你)
 
我試了四色的full系列,還滿驚艷的
質地介於GA的flash lacquer唇蜜和lip maestro之間
保留了flash lacquer的質地與飽和感;沒有唇萃那麼像柔軟版的液態唇膏,但遮色度應該不相上下
後來回家訂了一支,是不是真的這樣上唇之後再來確認



四色上至下#fame, #no regrets, #paint it, #boom boom
這次都要忍住不要再買hot pink的色調!!!!!



LoveMarc - Lip Gel 唇膏

包裝頗為時尚,每支質地都不太一樣,有些有小亮片
唇彩相較於眼影是比較多選擇的
一樣用了再來說~




Shameless Bold Blush 腮紅


這個品項我覺得稍稍risky了些
當天早上我就訂了一色粉紫色,看到這麼可愛的圓形腮紅很難抗拒
不過晚上去店裡摸實品覺得粉質頗乾
好像看起來會輸給illamasqua


 

Highliner - Gel Crayon 眼線筆

原本不打算再買眼線筆(都破百支了還買…)
可是去一趟店裡就@#$^@!
首先,它非常滑順好畫,但不是creamy到很稀
它的顏色是一筆就上去,尤其黑色濃的跟墨一樣
(邊邊的黑色是我剛畫完不小心用手錶弄到)







再來是我大概六點半畫在手上,後來七點半左右去餐廳拍了這段影片<=點它link觀看
一直大力搓它後來加水繼續搓都沒事,只有小亮粉被搓起來
回家後又用電腦跟做些瑣碎的事,試畫的地方都有不停被摩擦到
最後大概凌晨一點多要卸妝時,用水沖阿搓不掉


用almay卸妝棉可以擦一些起來,但還是很多殘留
出動卸妝油就OK,但真的是支滿難纏的眼線筆
黑色還這麼堅強實在少見
USD$30買支黑色眼線筆實非我的作為(都用milani便宜的要命)
可看它這麼強大我也折服了,買!
另外再加一支顏色頗柔和的#jazz,是溫柔莓果色。

BTW,據說眼線液評價不錯,但30美金…




Brush 刷具們

只能用無敵軟來形容,毛量豐且密集
一分錢一分貨就是用在說這種產品的時候
好想整個臉埋進去嚕它享受一番
一支48美金的其實不算貴,可都是粉底刷就不是我平常會用到的東西阿!!
怎麼不出點平易近人的勒~



 
Enamored Hi-Shine Nail Lacquer 指甲油

USD18,正常價位
Butter london都要USD15了
外形小巧可愛,去海邊玩還可以當打漂石的道具(((最好是這麼浪費XDD
這好像滿多人在期待的,我個人目前是無感
因為當天手上都有ZOYA的pixiedust在就沒有試擦

其他就沒有試,其實品項到這邊寫的也差不多了
我偏愛彩妝,底妝類會介紹很少
MJ粉底液看起來似乎很厲害,但底妝我大多是快用完才買
如果評價很好的話是可以考慮感恩節打8折時來買一下


 
以上,提供點小心得給想入手/觀望中的人兒參考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