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ige : Total Intensity Eyeliner, USD5.5




這款眼線筆共出8色,其中有一色olive我只在網路上看過試色,在ULTA店裡或網站上沒看過有在賣。

這支超便宜的眼線筆是朋友的朋友推薦朋友,朋友請我幫她找找,所以我自己也買了。

會買的理由除了因為朋友的朋友大力推薦之外,我在makeupalley上查過
它得到的評價竟相當高,每個顏色平均下來都有4.3~4.5顆星的高分;願意回購率也都超過80%



比我的愛用milani評價還好~它們這兩個牌子眼線筆都是德國製的
價格也很低,在ULTA它有時候也有買一第二件半價或是八折的活動,買起來一支大概也才150左右
質地跟效果,跟urban decay的24/7眼線筆頗像,因此我覺得它可稱為平價版的UD眼線筆。

去年秋季去日本,當時帶了#Deepest Black去,每天在外遊蕩十幾個小時才回飯店,眼妝都還是好好的,完全覺得它太強了
從外觀跟價格上看起來真的沒想到它會如此強大…!!!

首先來看它的試色:

黑色就是純霧面黑,其它都帶有金屬光澤感,是我喜歡的色澤
我畫的線條有點細,但在google上都可以找到很多試色照











持久度優異




 
 上眼線是Deepest Black ,下眼線的紫色有使用眼影刷做暈染變淡~


10小時後,睡過了一覺~清理了一下眼頭部份所以有點被擦掉之外都還保持的非常完整

(上眼頭本來就沒畫眼線,留白了1/3)

接下來是防水防油測試:

在水下沖約30秒後用面紙按壓,沒有任何動搖



將乳液覆上其上過一陣子後用面紙按壓,黑色有稍微掉色


我這幾色用下來,也確實是黑色防油度稍微弱一些些
在日本比較乾冷,眼妝沒什麼影響,回台灣用後就有小掉妝現象
不是很嚴重,不過若是超油眼皮的話黑色就要考慮一下

再來就是我買#teal時,出現了這樣的問題



本身就很難打開蓋頭,好不容易跟男人合力打開後,搖晃它可以感覺到筆芯左右搖晃
很像空心的筆身裡面裝著硬梆梆的筆芯那樣
筆芯也不像其它色那樣,而是向後退縮的
原本不以為意,結果沒想到根本畫不出來@@...
如果有購買,最好先檢查一下~
 
 
總結:
它的缺點是它筆芯真的很軟,是容易削斷的。
朋友跟我說它削斷了好幾次,雖然我ㄧ次都沒有,只覺得消耗量真的挺大~
後來最近用就有削斷過一次黑色的筆芯,我用的是urban decay的雙頭削筆器。

卸除容易度的話…這支不算是好卸的
但也不會真的難到會生氣的地步
如果是用不含油脂的卸妝產品會很吃力;但一般的眼唇卸妝液敷其實過一會就掉了


 
優點就是它十分滑順好畫
它筆頭比較沒辦法削的很尖,所以我習慣畫到眼尾結束後再使用e.l.f的Small Precision Brush去拉眼尾
這樣就可畫出很美、精細的眼線
剛畫上去的時候可以很容易的暈染,拉眼尾、暈開成較大範圍或是較淡又或者疊眼影都可以
但過一陣子後再怎麼去推它它就無動於衷了
(怎麼感覺很像solone30秒的使用原則LOL)

持久度很棒,黑色稍微不防油一些,可以先打底做加強

最值得買的顏色我覺得是#daring green和#teal,不過這兩色看起來頗相似,有時候我也搞不清楚哪色是哪色~
# strongest slate也很美,是鐵灰色
#fierce blue看別人的試色照也覺得很美,當時online訂的時候沒有貨,後來去店裡三四次也都沒看到在架上

店裡架上的這款眼線筆總是空空如也,每次去都只有黑色跟咖啡色,而且頂多兩支
不知道是真的這麼熱門還是剛好我去的時候都沒碰上補完貨的時候>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