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te Sequined Manicure Kit , USD19



魚子醬指甲油、絲絨指甲油的始祖品牌~Ciate
2012年繼上面那兩款紅翻天的指甲油後,推出了亮片指甲油


光叫它亮片指甲油我覺得不足以描述它的閃亮、誇張度
所以我自行將它取名做亮片小禮服指甲油

一開始就是看到這張圖片,覺得實在是太迷人啦~
非常的party style



共出了三個色,因為sephora在特價,所以我三色都買了
可是光看外盒好像沒有幫每一個色號命名,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只有寫著001、
002、003

因此以下會分別使用黑X金亮片、繽紛樂亮片、粉X紫亮片來稱呼他們



內容有一盒10g的亮片、13ml的glitter grip、黑色刷子
亮片附的量很有誠意,當然也”亮”的很有誠意!
每種顏色都是六角亮片

商品本身會有使用說明在盒子後方,也有多國語言說明卡在裡面
但是……沒有中文:P

使用方法可以直接參考以下影片(有HD畫質可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wSPwHs9BU

文字敘述如下~
1.在沒有任何甲彩的乾淨甲床上先擦一層glitter grip(就是附的那瓶透明指甲油)
並等待它乾。
 
2.以下要單支單支手指進行:再度刷上一層glitter grip,但無須等它乾,直接將指甲浸入亮片海中沾黏亮片們
(小撇步是指甲左至右、右至左來回滾一次就可以,如果一直不停的去亂沾會導致某些地方是厚厚的一層,較不好看)
 
3.用指腹輕輕按壓撲滿甲床的亮片們使之更加固定,後用黑色小刷色清理周圍多餘的亮片
 
4.最後再刷一層glitter grip保護、定型亮片,留15~20分鐘讓它乾(其實大概7~10分鐘左右就好了)


我第一次使用是用黑X金亮片可以看的出來技術有點不好lol
因為都沒有條理的亂沾,所以很多地方就是疊了瘋狂多的亮片
大拇指因當初稍微等第二層glitter grip乾了一些才沾亮片,看起來就比較平整均勻











黑X金這色調很有個性,讓我想到Deborah Lippmann #Cleopatra in New York
隔天右手就立即擦了它~(點上面色號可參考文章)

後來使用粉X紫亮片、繽紛樂亮片的時候就用來回滾動一次的方式,結果非常的均勻
大成功:)))














使用Sequined Manicure真的是要有無比的耐心
要一支一支指甲慢慢來~
發現有點缺角的時候,其實補是很簡單,也滿不會被看出來的(影片有show)

我覺得如果有特殊場合,它會讓妳十分亮眼,真的是閃到不行,也很特別!
真的是好看極了!!!
若是亮片控,當然一定是要試試看

缺點就是它持久度不佳(不過魚子醬也是如此~)
它最多維持兩天,粗魯如我,約幾個小時內就可以把它弄到缺角缺的很醜
(不過我個人問題也很大,我連普通的亮片指甲油不到一天就會被我摳到一塊一塊的,所以我不適合去做立體指甲浪費錢~沒多久立體就變平面@@...)
 
卸的時候當然也很需要耐心…
還有因為我的亮片四處都有~狗狗的毛裡、那天煮菜也小小加了料、床單上、地毯上都有 哈哈哈
被男人稱我為亮片holic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