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的眼線液專文後,這次是眼線膠的主題(圖下打黃色勾勾的那一部分)。


原本是想把所有眼線產品全寫在一起,但是東西太多,所以分成眼線液、眼線膠、眼線筆。
眼線筆會放在最後面,因為是數量最多的之外,也還有因某些都是買了還沒開封的狀態(像是圖中左上)XD

眼線膠我是去年到韓國後才開始有愛,因此這次的品牌只有韓國和美國的品牌。
最初接觸的其實是MAC的眼線膠,不過現在在阿母手中,因此就沒參加此次的評比了。

首先要說明我的眼皮算是比較不會出油的,常常用一些眼線類產品自己用不暈、不脫妝但是友人或是看到其他人的心得也寫說會暈。
所以如果以下商品我暈的很厲害,那麼千萬別輕易入手…
而我不暈的產品,也不代表保證每個人用都有相同結果歐~

依照品牌字母排序

(1)Etude house : code B strong eyes cream liner


價格:韓國購得,換算後約NTD200以內。
優 :
1.防水防油度十分優異
2.膠體質地軟硬適中,好沾取、易上色均勻
3.不得不提附贈的刷具非常好用,略半圓的刷頭;刷毛也是軟硬度剛好,很耐操XD
4.c/p值最高,個人心目中第一名
5.色澤飽和,夠黑夠濃

缺 :
超防油的代價不免是挺難卸
這個沒有實際使用照,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忘記拍=口=

(2)Espoir: gel eyeliner duo


價格:韓國購得,換算後約NTD500上下。
2011年九月去的時候是新品,比較大的半月型那邊是眼線膠,比較小的那邊是較偏霜狀的眼影霜,查了一下espoir台灣翻譯成艾絲珀。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形象和包裝給我的感覺有點偏日系,有輕熟女的fu。
買的色號是#black hides pink(深紫X粉紅);#deep sea(深藍X銀白)
優 :
1.防水防油度優異
2.膠體質地軟硬適中,好沾取、易上色均勻
3.色澤實在令人無法抗拒,紫色神秘,藍色沉穩,光試在手上就投降了

:
有附刷頭刷具,但是眼線膠那頭實在太細小,後來都用另一頭店員說應該拿來沾取眼影那部分的刷頭來畫眼線,畢竟單眼皮需要大手筆的畫眼線 ;D
也不算甚麼大缺點,就是小小的小缺憾 (咦!?)
另外就是藍色那罐已經稍微乾掉了(同時購入的紫色還很滑順好沾)
使用deep sea,打完一小時網球後


完整!!亂強大一把的!!!

(3)e.l.f : cream eyeliner #punk purple


價格: USD3
老實說這商品把它定位成眼影霜會更合適!
完全就是太過creamy,很難呈現色澤飽和的狀態,試色照都是毎一色只畫一筆,但非常明顯它的色澤就是不上不下。
刷具也是不上不下,刷毛過軟;刷頭太細,不會到很難用但就是會默默忽略它。
防水度還可以,但是很慢乾,畫個眼線要補好幾次…雖然補到飽和後顏色是挺美的,不過這麼累人若要回購可能要考慮考慮。


(4)L’oreal HIP : color truth cream eyeliner #945 teal


價格: USD8~11不等
優 :
1.防水防油度還不賴,持久度不錯
2.膠體質地軟硬適中,好沾取、易上色均勻
3.顯色度很棒,我買的色號是一個不知道何時會用的綠色,不過它當然有出其他正常人會使用的顏色

缺 :
刷頭完全是莫名其妙的硬,根本可以拿來當眉刷,第一次上當很開心的使用時都覺得刷子靈感來自:


後來試在手上手都覺得痛,可謂塑膠根根分明
真的,買了請丟棄,或另作它用(…可以拿來幹嘛?)


照片雖然是在4小時後的比較,但其實後來過了六個多小時還是維持一樣的色澤,完全持妝!
這麼說來其他正常色值得入手歐^~^

(5)Smashbox : 三色眼線膠


Smashbox產品之前寫過專文,可參考:此篇
美歸美,但是我用還是暈,價格不清楚,在美國購入的彩妝組合中其中一員。



Smashbox : cream eyeliner #Graphite、#Midnight brown
價格: USD22
#Midnight brown是霧面色,不過我拿etude house的刷子刷它所以凹陷處看起來有亮粉。
#Graphite這一色我覺得很美,細小的亮粉很低調奢華風,查了官網似乎沒看到這一色了。

#Graphite打完一小時網球後 :


恩…smashbox最不推薦購入的就屬眼線膠莫屬了

(6)Urban decay (以下簡稱UD): Ink for eyes #Binge、#Zero


價格: USD22,官網折扣時購入的(USD7)
優點只有包裝精美,附個鏡子好補妝但一定要橫拿,直拿大概只照的到瞳孔XD

缺:
暈暈暈! 在短時間內就能讓我暈這麼難的任務它也能達成,而且還會有暈到下眼尾的情形,嘖嘖…!
刷具也流於雞肋,有一頭是海綿棒的設計,可能是在補妝時發現真的太暈可以用它擦掉…可是暈到這種程度應該於事無補耶…

#Binge

#zero



實際使用照看完後

試色: 都用一樣的刷具畫一筆


1.etude house 黑色
2.espoir (上)紫;(下)深藍
3.elf #punk purple
4.loreal HIP #teal
5.smashbox三色眼線膠
6.smashbox (上) #Midnight brown;(下) #Graphite
7.Urban decay (上) #Binge;(下) #zero

接下來就是評比哩!

首先是防水測試:
方法=>一邊沖水一邊用手由右往左撥弄(?)
發現對UD下手太重,於是在它旁邊又劃一筆,再給它一次機會讓它繼續參賽


結果:
smashbox三色眼線膠有點動搖;單色的跟UD也有點脫色,其他都還好。

再來是防油測試:
方法=>fancl乳液來回輕塗抹後一陣子用面紙大力的按壓


結果:
Smashbox和UD真的不行了!

接下來出動fancl卸妝油
方法=>平均的塗上卸妝油後也是用面紙按壓
(注意~以下面紙的對照與手是左右相反的唷~)



結果:
魔王就是魔王,大家都舉白旗,不過發現elf還有些檔頭呢!
Etude house也有掉,但因為它本來就很濃黑所以看起來還很勇 讚啦~~!

最後卸除:
方法=>Almay 的眼唇卸妝棉片用力的擦個幾下


結果:
大家都兩三下就可卸除了,etude house和espoir兩位韓國選手都很勇猛。


實在很難對付捏…


以上就是少少的幾樣眼線膠產品的使用心得&評比
雖然說這部分商品不多,依然是很努力滴準備多日才寫成~
謝謝大家收看囉~btw這次都沒露臉說~: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