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主題是”試用品創造的妝容”(自己亂訂)




自從來米國後,不管哪個美妝網站買東西幾乎都有3個小sample可以選,有一次在促銷期間買滿USD100以上就送價值USD140的試用品組=>正好有STILA眼影(就為了它衝的),怎麼可以錯過!!XDDDDDDD 不過這種好康的通常一個家庭只能有一次機會=>他們對這個真的很嚴謹…

亂買一通後包裹送來我還想說這到底是什麼那麼重=>就是那一大包sample組啦!!嘻~
有時候開始化妝真的都不知道今天要選什麼底妝;選什麼眼影;選哪塊腮紅,真的很令人苦惱

化妝是不難,但要選哪一樣真的是會想破頭,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是反而在想要用什麼畫的時間比真正化妝的時間長……?

所以這次我就想說用這些試用品來化妝~
===========閒聊時間結束============

底妝是最近在使用的新貨~(有興趣的美人可以翻翻我之前的文章唷)


媚比琳膠水型粉底液 跟 depas BB霜

再來是眼妝


左至右:
urban decay 眼影(space cowboy)、stila眼影(indigo)、tarte睫毛底膏、smashbox hyperlash睫毛膏、smashbox眼線液筆(深咖啡)、sonia kashuk刷具



先來張試色照好了=>由於懶惰所以把它們全照在同一張…
左至右是 UD(space cowboy)、stila (indigo) 、smashbox眼線液筆(深咖啡)、smashbox唇蜜、nars(高潮)

素顏照請參考之前的妝容文XDDDDDDDD

1.先上UD(space cowboy)在眼頭到眼中整個眼窩(眼尾就跳過省的浪費~~)


這顏色我好喜歡,令我想起我多年前剛開始化妝買的第一塊眼影:testimo單色眼影
=>迷途羔羊在小屈亂晃被櫃姊抓走買的,殊不知我對她的業績其實可說是完全沒幫助(才兩百多塊…對不起了我那時還沒賺錢…)
亮粉超級多(但我拍不太出來…),但是近膚色的顏色讓人覺得不會很誇張!有種低調奢華感。粉也很細滑,它已經列入我的欲望清單了=>sample果然會引起購物慾…

2.眼尾用sonia kashuk刷具疊上stila (indigo)


sonia kashuk這組抓粉力很不強…毛也不夠細軟,跟它們普通款品質真的是有落差,我深深覺得我買了它我該剁手...
而stila本身顯色度也普普而已,綜合起來就是要疊個很多次,(害我這次暈染的很差嗚嗚)
=>眼尾至眼中疊完後,由眼尾往上順著眼窩凹陷的那自然弧度倒勾製造假眼窩~

下眼線處也疊上indigo,想要豔麗一點!!(大致輪廓出來後,順便把眼影顏色補深)


3. smashbox眼線液筆(深咖啡)畫眼線


沒有什麼太大技巧,順著畫就好哩~不過這個深咖啡真的滿深的~趁smashbox FF sale時又添購的=>眼線家族繼續茁壯中…(點它可詳閱家族史)

4. tarte睫毛底膏打底後上smashbox hyperlash睫毛膏




原本我平常都不打底,我的睫毛打底完都好重歐,比平常夾完直接刷上後還不翹…不過多年沒用打底來重溫舊夢也好。
用完心得是沒甚麼特別之處,但不像某品牌的會很難沾上=>它可以算是我用過四五款打底的最好用的一款。
smashbox hyperlash睫毛膏,我對它太驚艷了,它超好刷滴,因為如此特別給他一張特寫:


它刷頭真的很妙,有點像水滴型,兩側的設計一邊從前頭由短到長有弧度;另一邊則較長,每根都同長=>很難理解我盡量解釋了……不過照片應該也是看不太出來…
以前用過smashbox的睫毛膏可以說是難用透了,忘記哪一款因為我再也不用了,這次不抱太大希望沒想到竟然出乎我預料=>試用品果然是好東西,而且可以用很久~~=>賺到了的表情~

眼妝這樣就完成囉

唇頰:


Nars 高潮、smashbox雙色唇蜜

原本用的是UD的腮紅膏(也是sample)再疊nars高潮,不過我忘記拍腮紅膏了…smashbox這支雙色唇蜜,好像是舞孃組裡面的其中一員,我喜歡它的顏色~
但它質地都會讓我卡門牙的假牙…冏!!!
所以我幾乎沒在用,這次想要有點艷麗的fu所以就上了一點點深色那頭~~



最後用MUF的雙色修容盤=>這盤真的很好用!無亮粉、粉也細,修容首選!!
除了正常的耳際至下巴修完後,我連腮紅處也會稍微帶一點,看起來比較健康自然



原本我想說找性感又不失可愛的衣服來搭配,但我所有的衣服都在一個行李箱中(意思是很少阿…)實在很難找到符合我要求的,大家將就將就。


不過年紀大了覺得露肩好赤裸,於是乎我找了個露半肩的毛衣(超熱的阿!!)
想說這樣可能會看比較清楚眼妝,結果變成好像吃到檸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