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5-04-20 at 9.26.44 PM.png

影片可點上圖進入o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xbnbxi6GM
最高可調至720p HD畫質唷;))

二月到三月初回去台灣一趟, 順便去日本過年
之前有人提過說想看這個影片主題, 化妝包正好可以原封不動的介紹給大家看看裡面都裝了些什麼~

每年大概會回台灣兩次, 每次約2~4週, 這次回去3週
以前會帶的比較多, 可是其實很多都是不會用到, 純帶心安的
從三、四年前累積到現在的經驗, 現在已經可以掌握如何去蕪存菁XDDDD

這個化妝包是Fancl某年的滿額贈, 有把手可以提
裡面還有幾個隔層, 還有一個束口收納袋但我忘記丟去哪

 

首先是保養+工具+底妝區塊: 

化妝包1.jpg  
保養區塊:

保養部分我就是一直以來都用Fancl全套, 卸妝、洗臉、化妝水乳液
還有一定會帶上的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
因為痘痘這東西, 你永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冒出來!一定要未雨綢繆
無論是長期還是短期旅行, 絕對要把它放進化妝包的~
這次特別帶了THREE的美容油, 因為怕日本會太乾, 到時候如果太慘還能救一下

於是這部分很快的結束了...篇幅還真短XDDDD

 

彩妝工具區塊左起至右:
-urban decay 雙頭削筆器
雙孔設計, 削眼線筆、唇彩筆都ok

-修眉刀片
在台灣美容展購得, 修眉毛都用這個, 一次囤了好幾盒
這個記得千萬要收在托運行李, 放在隨身可是會被查然後被丟棄。

-棉花棒
絕對是化妝必備的小工具之一!!!
那個塑膠密封套是買OCC lip tar時每個唇彩都會附一個, 剛好用來裝棉花棒, size合適又能保持清潔衛生。

-植村秀睫毛夾

-beautyblender blendercleanser solid (名字也太長了)
這個之前有拍過影片介紹過, 這次只有帶一支粉底刷sigma 3DHD回去, 必須帶個方便洗刷的用品
而這個固態清潔皂既方便攜帶又使用簡易, 洗的也很乾淨。

我的刷具清洗方式

底妝區塊左起至右:

-YSL粉餅
在台灣比較容易出油, 還是會用平頭刷稍微壓一點粉餅

-Ellis Faas skin veil 粉底筆 #S103
帶它是因為可以對付我生理期的可能性爆痘時刻
而且筆狀設計不但方便攜帶也容易上妝

-maybelline 海綿頭遮瑕*2
因為我不想帶瓶瓶罐罐粉底液佔空間又重, 就把這兩支輕巧的遮瑕當作粉底液使用
不會上全臉, 會跟Cargo的one base粉底液一起做使用。
這款我當時只買了#fair 跟#brightener 
#fair對我來說太白, 所以要混著Cargo 的03用
#brightener則是可以提亮

-Cargo one base 遮瑕+粉底
習慣用它們了, 一深一淺搭著用
質地輕、好推, 不厚重, 遮瑕程度不高
膚況沒有太慘的時候用它都很ok~

-hourglass 遮瑕膏 #sand
拿來遮痘痘用, 它上在眼下也不會覺得乾或顯紋路

-YSL 明采筆
明采筆是一個覺得好像很無感, 可是沒用就會有種似乎少了點什麼的fu
拿來做眼下跟T字提亮都可以。

-it cosmetics bye bye undereye
這個我是想趁著在台灣比較多化妝的機會, 想跟它變熟一下
它比較黏稠厚重一些些, 但遮瑕度很不錯
結果還是沒有跟它變很熟;(

-benefit 嘖嘖稱齊毛孔隱形
因為不想帶GA的貼膚裸妝, 太大條
所以找了mini size的嘖嘖替代
嘖嘖要用畫圓方式上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歐!如果方法不對, 會覺得這東西到底在幹嘛?

-Giorgio Armani UV master primer
愛用很久的一款妝前, 有不錯的防曬係數
很容易推勻, 上完既可防曬還能得到很棒的光澤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cream
已經用完一整罐的妝前霜


 

眼頰彩區塊:

化妝包4.jpg
-Hourglass 三色腮紅盤
入了這盤之後, 真心覺得化妝包整理起來簡單多了!
以前我會帶各種顏色, 粉狀霜狀都不放過, 加一加至少有六七顆腮紅...
這盤三色盤具備了粉色/ 淺橘色跟梅干色, 太完美

-Marc Jacobs 紫色腮紅#outspoken 
這顆都被我推薦到爛掉了, 黃肌想有粉嫩顯白雙頰請找它!
真心大愛, 去哪旅行都要帶上它

-Kiss me 睫毛膏 
濃密跟纖長都要帶, 萬年愛用, 雖然下眼皮偶爾暈的厲害

-YSL 睫毛膏
這款雖然不濃密但是定型能力很不錯
我幫幾個大眼娃朋友用這款, 真的很自然又持久捲翹

 


唇彩區塊:
化妝包3.jpg
彩妝部分就是非常有強迫症, 每一種色調都要帶上才有安全感
不然就會覺得~萬一我某一天很想用那一色怎麼辦!?
反正...保養帶得少, 彩妝可以分到多一點扣打XDDDD

-黎得芳護唇膏 
絕對必備!唇部乾燥都是靠它拯救
一顆才100台幣左右, cp值爆表。

-Kat Von D 迷你唇膏
要省空間就一定要帶迷你型
對不起沒有打開拍照, 但影片裡有show
這兩隻一支是玫瑰裸色; 另一隻是亮麗桃紅色。

-Tom Ford lips & boys #Jack
我發現Jack是我所有TF唇膏中最常用的, 它是桃紫色
長這樣
Tom Ford lips & boys 29 jack on lip.jpg  
全9色可參考此文Tom Ford lips & boys 限量9色

-addiction cheek stick #revenge 
這支是珊瑚橘色代表
之前也寫過文章了, 可以參考大推!唇頰兩用棒
唇頰兩用的特點, 在旅行時真的帶來非常大的便利
跟好折凳一樣, 是居家旅行必備良物!
而且唇頰同一顏色也能免去煩惱該怎麼搭配

-Kat Von D 液態唇彩#vampira
它是暗色系代表
果真是每個色調都不肯放過;p

-OCC lip tar #melange
這色是我所有OCC lip tar裡面最常用也最推薦的顏色
算是橘調裸色, 幾乎用它的時候都會有網友問唇彩是用哪支
也有文章可參考OCC 唇彩顏料

-Lime Crime 霧面唇彩 #red & pink velvet
大紅色與亮粉紅色系代表
非常純粹的一種調色, 飽和又大膽, 重點是不沾牙又持久, 也是每次回台都會帶
不過這麼顯眼的顏色, 我只會用在跟女生朋友見面時擦
男生有點難接受這種^^"
文章這兒不沾牙霧面唇彩

-buxom color lip polish 唇蜜 #carmen & #dolly
#carmen是莓果色, 我非常喜歡這個顏色在我唇上的妝感, 有點成熟但是又不會太老氣
#dolly沒有出現在化妝包中, 因為它是粉嫩百搭粉紅色, 是放在隨身包包裡隨時可以補妝用的
buxom的唇蜜有涼涼薄荷感, 晶亮持久
選深一點像#carmen這種顏色, 會有種明明唇蜜怎麼可以做得這麼飽和的fu~

然後還帶了裸色/ 粉色 / 紅色調的唇筆
沒拍到是怎麼回事...(影片中有介紹)

 

打亮與眼妝區塊:

化妝包2.jpg  
-Hourglass 三色高光盤
打亮就只帶了這盤無敵萬用款
它可以打亮、修容, 還可以當作蜜粉定妝
太常用它了, 也是推薦到爛的好物
文章hourglass 高光五色

 

眼妝部分基本上原則會是
一盤大地色+一盤多色彩盤+亮片單色眼影+單色變色眼影


-Marc Jacobs 七色眼影盤 #the Parisienne
sorry沒有打開拍照,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也沒拍化妝包內組員們全體合照.....
不過影片裡有, 可以去瞧瞧~
這盤是去年秋冬的限量盤, 以藍色灰色為主交織出一種灰濛濛的朦朧感
其實我每次回台灣都會選一盤Marc Jacobs帶, 一次七個顏色又很輕巧, 這是我愛它的重要原因

-hourglass 沙漠漩渦五色眼影#infinity
萬用大地色, 一定要帶一盤
朋友說想看這盤, 就決定是它了
文章hourglass 五色眼影盤

-Kat Von D 變色眼影 #love letter
好像已經買不到了, 真的很可惜...它是個好眼影啊!
最一開始買的是紅棕色跟黃橘色
文章Kat Von D變色眼影

這次帶的紫色是後來買的, 沒有寫過妝文
影片中的妝就是用這顆畫的~
變色眼影的好處就是單用也很好看, 偏光的變化讓眼影看起來很有層次

-eSpoir亮片眼影*2 
韓國品牌eSpoir亮片眼影是我的心頭好
不會太貴, 顏色又非常顯色美麗; 質地綿滑不乾, 容易上妝
試色與妝文可以看亮片眼影的魅力!

-Tom Ford 眼影霜
這是我用過最最最被質地驚豔, 最柔滑、延展性極佳
看起來也最美味(?)的眼影霜
美國blogger Temptalia給TF的眼影霜非常高的評價

-benefit 迷你眼部打底膏
它是膚色的, 對於調整眼皮眼色我覺得這款很棒
不過持久度就不是非常威猛
是看上它的體積而放入化妝包

 

接著還有一些眼線筆跟眼影筆的部分, 都在影片中提到
才想到因為我筆狀的東西都是放在elf studio 刷具包裡面
所以我沒拍到那個包, 自然唇線筆眼線筆什麼的就沒拍到了><

稍微提一下眼線筆就是主要帶黑色跟咖啡色; 眼線筆與眼線液筆, 兩種質地都要帶!
眼影筆的話就看眼影盤顏色缺少什麼就帶什麼顏色
強迫症一定要帶齊所有顏色XDDD
像眼影盤是藍色與大地色; 眼影筆就選亮片紫色與綠色

 

這次照片實在拍得簡陋了點

刷具包沒拍到, 眼線筆/ 唇線筆/ 刷具們就不一一介紹了...
影片裡有全部品項~有興趣看完這麼多給西的捧油就請移駕影片唷 謝謝~;D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