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matte lipstick pink tease 3.jpg Tom ford matte lipstick pink tease swatch.jpg  
Tom Ford lip color matte, 3g USD50 #pink tease 

Tom Ford 今年秋冬推出了霧面唇膏系列, 有兩色是限量色(#first time & #black dahlia)
#first time有點橘調, 還在考慮要入不可抗拒的限量二字的顏色還是#pink tease
想不到一上市#first time就被秒殺賣光光
我連它上架的頁面都沒看到, 還以為是偷偷晚點上市, 後來看到一些文章才知道是被搶購一空

明明就是秋冬, 但是莫名其妙的想買粉嫩系的粉紅色
大概是深色已經都買得差不多了吧...lol
我的膚色偏黑黃, 所以如果用粉色眼影或唇彩都沒有很好看
過淺的一擦都覺得自己變Nicki Minaj (((我沒有說她不好, 這是她個人非常強烈的特色妝容
看了試色, 覺得#pink tease不會太淺, 就決定是它拉!
還買了同時期推出的限量版眼影霜
眼影霜絕對是我用過最最最creamy, 賣相看起來最好吃的!!!(?)
有空(想寫的話)再來分享<---任性

回到霧面唇膏
我真心覺得Tom Ford 彩妝系列都做得十分用心也十分有質感
雖然價格是真的頗貴, 但是絕對可以在使用的時候感受到它的價值
霧面唇膏通常擦起來比較乾
而我擦這支的時候, 完全不覺得它是霧面唇膏
感覺跟常態(非霧面款)用起來沒有差別呀!
一樣的滑順, 一樣的持久, 一樣的飽和
持久度的部分
中午打扮好, 以為要去mall
一通電話來, 默默的行程變成打網球...lol
打完後也都很完整, 接著都沒有補過妝直到吃晚餐

要說不同的地方就是它確實屬於霧面, 沒有看起來水潤的樣貌, 也沒有閃亮光澤
Lips & Boys mini系列就很潤

#pink tease 看起來很粉嫩, 但遮色度非常好
我第一天用的時候沒有用唇線筆和唇刷, 直接上唇
有看到邊緣畫的不太滿意, 但又懶得修改就出門了
結果一上車竟然被Yi馬上發現說今天唇膏畫的不太好~邊緣顏色比較深(我沒塗到的原唇色部分)

第二天乖乖拿出唇線筆, 認真的畫了一下:

Tom ford matte lipstick pink tease 2.jpg Tom ford matte lipstick pink tease.jpg

Tom ford matte lipstick pink tease look2.jpg

 Tom ford matte lipstick pink tease look3.jpg

Tom ford matte lipstick pink tease look4.jpg

Tom ford matte lipstick pink tease look5.jpg

 Tom ford matte lipstick pink tease look.jpg  

眼妝使用Urban Decay Naked1
頰彩The balm #down bo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ford 唇膏 霧面唇膏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