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ull Equestria Collection, 15ml*8 USD70
(mini size 7ml, USD35)



圖片取自官網

Rainbow honey是一個有很多可愛顏色、繽紛亮片的美國指甲油品牌
光是品牌名稱就好Q了阿!!(不過有點長,所以以下簡稱RH)

買了一組迷你版的The Full Equestria Collection,
其實單買跟買組合價格差不了多少,大約是九折左右
但總覺得就是組合會比較划算,重點是不需要去取捨說要買哪幾色XD

這篇先寫四個顏色,下篇再續吧~
官網把每個顏色的描述都寫得很清楚
可自行點:這兒
既然如此以下就直接貼照片拉~~耶耶!!

20% cooler







這色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淡淡的藍色虹光底色
我有先用ZOYA #Jules淡擦一層,讓RH上色比較容易。
搭配好幾種顏色的不同大小亮片,繽紛可愛!



The Element of Magic










它就是粉與紫的組合,底色也帶有虹光
要擦三層以上才會有明顯的底色
這色如果用漸層的畫法會非常美



The Worst Possible Thing



透明底色配上彩虹般的藍色與紫色亮片
大拇指上了2~3層







其他用了ZOYA #Lotus當底色




Mare of the Moon







光看瓶身就覺得好美阿~星星與月亮的迷夜藍調
最不好擦的就是它了!
因為要疊3層以上,所以如果第一層就幸運的弄到月亮亮片
那會被後面的加疊覆蓋,變成幾近消失之灰暗的月亮這樣…
最好是倒數第二層或最後一層再出現比較好
小拇指我特意在最後一層時挖了一片銀月來點綴

覺得月亮有點孤單,又疊了一層半透明的虹光藍底色混密集細微小亮粉的#Celestia
看起來比較有銀河系的感覺,比較熱鬧
浪漫又神祕的藍月夜








刷頭其實有點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迷你版的關係


(等我用過正常版再來報告LOL)
因為刷頭小的關係,本來就不是很厲害的我擦得很累
另外,RH的質地有點稠,算是目前我用過的指甲油中比較不好控制的!
有好幾次都卸掉重擦…
這樣感覺好像7ml一下就會用完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我也從沒用完任何一瓶指甲油過 哈哈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逛FB看到他們fan page貼的美照
那邊提供很多甲彩照,有些還有做成步驟圖,非常貼心
我也很喜歡看專頁中別人的貼文~
每次看到這些能人都忍不住佩服再佩服
我最多只能做到底色搭配亮片色這種簡單到爆炸的混合:p
再難的就…無法阿阿阿

幾個月前買了甲彩工具,結果根本就沒打開來用
比起指甲油,化妝品對我來說更有吸引力,也簡單百倍阿~~!!
那麼,希望不久後下篇盡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