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aromaleigh mineral cosmetics是一個美國品牌,算是非常年輕的牌子
(最初不知道是何時開始經營,但2011年大改造後又重新出發,在這之前停業了9個月)

是一個無傷害動物實驗(cruelty free)的品牌


其實美國本土的cruelty free化妝品品牌真的滿多的,品質也都非常棒
若是想避免使用非cruelty free的產品可以參考這篇~
無傷害動物實驗化妝品部分品牌參考
另外前不久介紹的美國品牌medusa’s makeup也是


在找色澤強烈、光澤感飽和的眼影粉,無意間看到這個牌子的試色照就決定要買買看!
太美的試色了...眼影控的我被攻擊的無法招架>0<

它的系列分的滿細的,顏色也很多,我其實也有點眼花撩亂
大家可以自行上aromaleigh mineral cosme官網看看~官網跟普通化妝品品牌網站不太一樣
滿有神秘感的,歐洲藝術畫作中會出現的上流社會貴婦和希臘神話mix的fu
可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逛到星座命盤還是算塔羅牌這一類的網站
(但滿吸引我的)

可以依照系列找,也可以從想找的色系下手。
有臉部蜜粉、多系列眼影、腮紅,全都是礦物彩妝,也有販售少部分的刷具
更重要的一點是它有販售小袋裝的sample!一袋USD1
如果妳的眼影已經多到用不完,卻又抵抗不了這些美極了的顏色,就買sample們過過癮吧!!
另一方面是因為GOOGLE上只能找到少少的心得文或試色文(官網有部分顏色試色圖)
所以從sample下手既不傷本,買到不喜歡的也就不那麼傷心。

那麼試色照請享用:



腮紅只買了一色#all tingly,sample一包是USD2
我覺得腮紅買小包裝真的有點惱人,必須找小型的腮紅刷才塞的進小小的袋子裡沾取
(不曉得正貨size是跟眼影正貨一樣放在小圓罐裡還是會比較大一些)
文末最後的妝容就是用這一色腮紅
淺淺的很可愛

Face and Body Powders




我買了兩色,因為上臉後照不太出來,所以就只有試在手上的照片
Lustre是個滿棒的打亮色,光澤感很自然;dazzle則是霧面為底偏白的粉搭上閃亮的細小亮粉


眼影的部分我共買了13色




眼影我都沒有打底便直接使用,因為它粉質非常細緻,也很顯色
用指腹沾取直接上就已經滿顯色了,所以我有時候反而不敢這樣做,而是選擇用刷具沾取
(因我買的大多是比較重口味的淡色系,怕再打底就下手太重鹹了:P)

持久度很棒,我通常都是上妝10小時左右,卸妝時觀察,狀況都不錯
不過某些顏色會有積線狀態,容易有積線情況的人要使用的話還是先打個底




 實際使用照:


 

帶點咖啡色調的金色#geomancy







上眼影橄欖綠#ambre X 下眼影金黃色#flare








使用#eye surprise打底,這色的標籤是貼這名字,但我覺得應該不是…
後來我在官網也沒找到,因此至今是個謎樣的色號…
上下眼頭眼影使用較淡的藍色#genissa x上下後半段眼影藍綠色#drama teal












接下來是兩個有點相像的顏色
使用#eye surprise打底後,上眼影是酒紅色#talisman










比起#talisman純粹的酒紅感,#tarttle是橘棕色調感覺,這色不是很好搭配






最後是我最愛的煙燻魂妝容
這張照片色調好冷,全臉照我自己看了都有點嚇到,假睫毛還沒黏好;p






大範圍的在整個上眼皮使用銀灰色#voodoo frost,後半部加強
(沒錯,只要加強疊色就會有不一樣的濃度、不一樣的感覺)
然後延伸到下眼影
下眼頭用#drama queen green提亮,順勢刷到上眼影前端1/3左右跟原本的#voodoo稍微融合一下

讓眼妝看起來有層次
(眼線使用milani亮片雙頭眼線筆,這隻金屬光澤絕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不過它會暈)





這個妝容照男人看到後說很像俄羅斯人
阿姐說像蒙古人…
雖然說這兩種女孩兒我都有認識的朋友,但是…差很多阿…….

Aromaleigh的品質和價位我覺得絕對是物有所值(正貨眼影單價約250左右)
不過腮紅不太建議買sample, 不然就是要買個分裝盒來裝比較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