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 London #trout pout 11ml, USD14 (2012春夏色)


雖然季節已入秋,但直到這幾天美國就連白天都有點寒意之前,我都還一直覺得夏天還沒過完。
這支#trout pout無疑是支春夏色,非常可愛。
名字也很可愛,trout指鱒魚 ;pout是生氣噘嘴,該怎麼解釋各位可以想像囉~^^

Butter London 的指甲油有跳躍兔子標章,是cruelty free無傷害動物實驗的指甲油品牌之一(點藍色字體可參考相關文章)
可以放心購買唷~:)


質地滿厚的,其實擦一層就可以遮蓋,但我還是習慣擦兩層,最後再上deborah lippmann 的TOP COAT


接下來就是在房子裡四處走動拍拍不同光線的試色照










持久度很棒,比起OPI, Lippmann維持得更久,讓我有點意外(這是我第一瓶butter london)

通常我大概只能維持兩天就開始掉=>真的很快,但這支擦了四天還是好好的
  

這支其實不是個顯白色,看似粉嫩可愛卻又帶點個性!
怎麼說呢~?
它色澤很強烈飽滿,很跳、很有青春氣息
帶點螢光粉紅的感覺,就算在暗處看它也非常顯眼

推薦給喜歡亮眼感的女孩和白手、或是黑人女孩(黑人都很愛這種鮮艷色,他們的手上、眼睛總是帶著鮮明的色彩,給人一種個性很直很活潑的fu)

如果是偏黃偏黑的膚色想找顯白色,那這色建議跳過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