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分享過Ellis Faas漾光眼彩霜,這次要來分享相見恨晚的唇彩系列

Ellis Faas唇彩共分三種系列 各USD$35
L1XX開頭的是creamy lips;L2XX開頭的是milky lips;L3XX開頭的是glazed lips
我買的色號分別是L104;L201;L304

首先先看它們的刷頭,creamy lips是斜角海綿刷頭,另外兩種系列則是刷子型
再來是質地
creamy lips和milky lips我覺得薄擦時感覺上是差不多,厚擦的話會感覺milky lips稍微比較濕潤黏膩些,但基本上兩者的黏膩度已經都非常低了;glazed lips就是唇蜜的質地,用刷子會有點刷痕,不過一開始擠多一點出來就可以避免

然後是試色(上至下L104;L304;L201)



L104是我最喜歡的一色,這種艷桃紅是我的愛菜
試色我弄得有點薄了,所以補上一張比較厚的


太好看了阿……不過這種鮮艷的顏色一般人接受度可能比較低
喜歡高調的亮麗感,這色可以參考:D
唇紋立馬退散!!這個飽和度實在令人拍案驚奇(這麼近的逼迫他拍照還是用CANON T3i 當然還是會把紋路照出來的)





L201是招牌血紅色,完全就真的像血一般,其實剛試在手背上有點被嚇到><”
放在唇上就是氣勢十足! 不是亮紅色,而是有點權勢的驕傲感的紅色
大概是非常的適合白雪公主的壞後母
薄擦的話是有點可惜了這麼飽滿又正點的色澤
擦上後就是只有驚嘆可以形容,因為紅唇膏我也有幾支,卻沒有一支像這支那麼優的遮蓋力同時又很潤澤




更多L201的完妝照可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multiplism/26221230

L304是橘色系唇蜜,這一色是非常實用的!
水水亮亮的質地加上顏色不會特別深,搭配大地色眼妝元氣十足!
有種給人是個年輕有幹勁的女孩的印象!?




算是三種唇彩中比較黏膩的,但是唇蜜多少都會這樣,但唇蜜很容易不顯色或透唇色
這支薄擦會透一些些唇色,可是並不嚴重,但也因此滿適合不想要太重妝感的人兒

總結:
比起太過於前衛的Ellis Faas漾光眼彩霜,Ellis Faas唇彩請務必要試試看
雖然一支要價一千出頭台幣,但是絕對不會後悔
直到用了Ellis Faas,才知道唇色可以這麼美,可以不用擔心唇紋這回事
(官網model的唇我是不知道為何唇紋可以這麼深XD)
 
三種系列都有著潤澤、持久、不顯唇紋、不透唇色,飽和度高的特性

但若要再仔細比較的話,遮唇力的話首推creamy lips,它稍微比較厚一些,飽和度極高
持久度的話creamy lips、 milky lips都非常好,吃完飯半天下來也沒掉多少
質地搭配刷頭的話我認為milky lips是恰到好處,既可以水平的大範圍上色;也能用刷子尖端處理細節
實用性來說,女生都比較偏好唇蜜,出外用glazed lips補妝,方便又快速擁有好氣色

三種顏色和質感我都很愛,我比較不適合裸唇,所以這次就沒有考慮入
glazed lips有一些粉嫩色調;L130看起來是比L201亮度比較高的元氣紅色;L203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要再購入要再次蒙蔽心智,對價格麻痺才可以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ps Ellis Faas 唇彩 唇蜜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