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stila的彩妝品,之前在台灣小朋友們被他們拐走了不少,撤櫃真是著實令人傷心好一陣子呀~~但到了美國後又重新投入他們的懷抱,富蘭克林相繼求去啊~~

Stila在台灣廣為人知的明星商品大概就是粉餅、蜜唇凍凍筆、轉眼變色筆、飄飄雪酪、唇頰可麗餅。有些東西我之前在台灣也都是愛用品,也都是會回購的商品。不過再次接觸stila發現商品改變了許多,也出了許多新產品,真的是讓人眼睛一亮然後就迷失自我了XD

這次畫的是15分鐘內快速完妝畫法:

我不可或缺,趕時間的好夥伴!!!轉眼變色筆~
這支真的是好用又方便,以前上班睡覺都來不及哪有時間好好化妝,賴床導致時間很趕我就只上底妝順便先夾好睫毛,把轉眼變色筆和睫毛膏帶著就出門囉~然後在短短8分鐘的搖搖晃晃公車車程中我就可以畫好眼妝哩!!
它共有三端,一端是深色眼線筆、一端是淺色眼影粉、一端是用來暈開的海棉棒,所以不需要帶什麼其他傢伙也不用手忙腳亂,一支搞定: )

這次用的彩妝品有這些:
底妝:


MUF粉底液、STILA SPF20亮采隔離霜、SMASHBOX塘瓷肌透亮乳液(flash) 、瞬間光采凝露

圖: 上方大片的是STILA SPF20亮采隔離霜;左下是塘瓷肌透亮乳液;右下是MUF粉底液
*之前在台灣也買過stila這支隔離霜,不過這支是進化版~以前就覺得很好用,不過進化版更好推也更滋潤珠光也改成較低調~~

快速眼妝:


UDPP眼影底膏(香檳色)、stila轉眼變色筆(violet薰衣草色)、kiss me&GA睫毛膏
先用udpp香檳色打底(這款顏色很特別,跟紫、咖啡色系眼影很搭,之前有寫過udpp全四色試色文有興趣的人可至前面延伸閱讀唷^^)


左為素眼,右為上過updd香檳色
Violet這一色很美,眼線筆色是深紫色,眼影粉色是薰衣草。

左有閃光右為自然光

接下來,一支搞定眼妝的轉眼變色筆

步驟1 大範圍畫上粗粗的眼線,真的不需要很精準勇敢畫下去就是了~!


(原因: 等等有淺色眼影可暈染、我眼睛很吃妝所以下手都很重XD再來就是…趕時間阿~~~)

步驟2 用另一頭眼影粉從眼頭到眼尾也是用力的將粉疊在整個眼窩


步驟3 眼影粉顏色淺,所以眼頭先上,眼窩也上完後再去暈眼線的界線(因為此時沾眼影粉的海棉棒吃了一點眼線色所以界線暈完後順勢由眼尾往上勾創造小小假眼窩就很自然~ 西西)
當然這是有點小偷懶,正常來說還是要用它附的乾淨的暈開海綿棒那端來做(只是我覺得就沒那麼自然所以常常忽略這一端的作用XD)




final 眼線處再用眼線筆那端補強顏色,這樣就完成了!!!!看您有沒有需要下眼線or眼影也補上就行哩!!當然睫毛膏也是不可或缺滴!!真的快又方便吧~~
*GA睫毛膏是人家送的,第一次用可是會垂…就只好拿來畫下睫毛。





唇頰:


Eos 薄荷護唇膏、stila蜜唇凍凍筆(apricot)、stila唇頰兩用筆(coconut)、smashbox雙色打亮腮紅膏(golden blossom)

先來說說腮紅好了
Smashbox golden blossom 試色:


我今天只用他的打亮膏(這顏色自然到我覺得哪兒都能擦好開心擁有它啊~~~~)


打亮眉骨、T字還有眼睛下方(可看出有提亮唷!)都可以毫無顧忌的大指一揮~~

頰彩是用stila唇頰兩用筆(coconut),一打開真的有椰香味唷~!
它質地非常特別,當作腮紅時就像以前stila出的腮紅膠,但是變身後的它質地是介於膠狀跟液狀(一定要專心的馬上推開千萬不能停留在臉上不然它很容易上色,放在手上試色過一陣子才擦掉就留下一坨痕跡@@)


圖上為唇頰兩用筆,下為蜜唇凍凍


coconut顏色~


實際上推開後非常自然唷~~


插一個題外話
我回家後沒洗澡(驚!)就睡覺了,是真的很累不然我就算不洗澡也一定會卸妝的阿~~腮紅!完全沒掉 有圖有證據
臉都出油了但腮紅依然健在呀!!





Stila真的很厲害,它們都可以做出那種看起來像運動後自然的泛紅效果的腮紅,追求自然妝容的話它是很好的選擇唷!!!!

唇部

先擦上也是到美國才愛上的eos(連男友都搶著擦!!!),薄荷真的超沁涼(我有時候頭痛還拿來擦太陽穴XD~)
stila唇頰兩用筆(coconut)如果拿來當唇彩,就會像是屬於持久唇漾的質地,絕對跟唇蜜扯不上親戚關係!但當作唇彩就會非常顯色,而coconut本身顏色較深我都是當腮紅,我唇色深就只上淺色or透明唇蜜。
蜜唇凍凍筆(apricot)是一個可說是只有香味沒有顏色的唇蜜 ㄎㄎ所以我很喜歡它,很飽和香味也很棒,在用過許多唇蜜中還是覺得stila是我的最愛^^





完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