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美國官網一年有兩次八折
一次是在六月,一次大約是在感恩節那時候(如果沒記錯的話),不過其實商品滿不齊全的
有些台灣有可是在美國官網卻找不到,有些色號是缺貨,尤其是八折期間很容易時不時缺貨。

引頸期盼總算等到八折消息,之前看到雪姬寫的eyes to kill intense eyeshadow(決戰時尚絢光眼彩)三色分享文章,
就一直在等待買它的機會LOL

價格是USD32,打完折稅後大約850台幣,我先買了不必考慮一定必收的#03 purpura(也就是這篇文章的主角~)

但是其他色也很多心動的,像是#2 lust red #5 gold blitz #8 champagne
因為不確定到底會不會有愛所以先買#03,其他等收到#03看喜不喜歡後再來考慮要不要買。

收到#03後馬上試在手上,完全是壓抑不住想要趕快用在眼睛上的慾望,美到不知如何形容
它是用一個小蓋子壓住粉,其實它粉末已經壓得很實了


中間我不小心用指甲刮到了> <


試色,同個地方但不同角度的光線。




該怎麼說呢?是紫底混金色粉末,但是它閃耀光澤感是令人讚嘆的地步
原本以為它是濕潤型或是乾到粗糙的那種質地的人兒,那妳就錯哩…!
(因為我&友人一度都有認為它是帶點濕潤的質地)

它質地非常細,十分浮貼,顯色度絕佳,光是用指腹就能夠輕鬆上色的眼影。
而且是一個很排除異己的眼影(武則天!?),最好的使用方法就是單擦、乾擦
它一放上眼皮很難有別的眼影跟它搭配或是匹敵!!
千萬不要用刷具,無益。 打底,其實不是絕對必要,等等說明。


連續使用兩天,畫不同的妝感,個別描述如下。
(因為它的折射、光澤、亮度在不同光下拍有不同的感覺,所以我拍了不同光線下的照片^_^)


原本我先用了elf的液狀遮瑕去調整眼皮色,當作打底,但是我手上可能有殘餘打底膏,所以上在眼皮上的顏色變的一點也不紫
不管怎麼疊壓,都是只帶一點點灰紫色調的奇妙淡金灰紫色(看圖比較快 真的很難形容XD)








其實不會不好看(老實說還挺優雅的,咦!?)
但是這跟試色完全不同阿阿阿阿!!!還我心目中最美的紫色眼影~~~

[順帶一提,這個唇妝顏色我個人很喜歡,是stila的唇頰兩用筆#coconut]

 一整天到晚上也都是好好的,用了打底反而有點積線狀態


於是 ,認真的三省吾身後,隔天去除掉打底的步驟,直接用乾淨的手指按壓,就出現了美麗的紫色了,請享用照片











到晚上也完全沒有積線狀況、發色度跟白天一樣動人阿!!!


只差在晚上是黃光看不太清楚實際顏色

BTW,後來買了#2 lust red,因為我還是喜歡重口味的顏色。
#8 champagne雖然看起來很美,但是這麼美麗的閃亮度很難把它跟其他牌子的主色放在一起完成妝容
單用我想也不適合我這個小眼單眼皮人

這大概就是一山不容二虎、或是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的道理吧!!
所以我放棄了淺色的champagne,選了看起來讓我想到MAC 柔礦迷光寶石光# Smoked ruby 的#lust red

雖然GA這一顆眼影是等於別家品牌的眼影盤的價格,可是我覺得至少一定要擁有一個!
不用提喜愛閃亮眼妝的人會有多愛它,連我不太喜歡超閃眼影的人都為它折服
它的閃亮是不俗豔、多變化的;應用上也是非常簡單,有手指就可以了~還省了洗刷具的功夫
顯色度、服貼度、持久度都是狀元等級!


在收到#03 purpura的前幾天我去買了一顆L’oreal的Infallible eyeshadow
(因為我有看到有人說Infallible eyeshadow是平價版的eyes to kill intense eyeshadow)
但收到GA這顆後我就頓時後悔花USD7去買L’oreal,也覺得GA eyes to kill intense eyeshadow完全是物有所質。

希望它還可以再出更多特別的顏色,因為它有很多色都是不適合亞洲人使用的
(像是銀灰、淺灰、淡藍、淡粉紅等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如果妳正在考慮、或是從沒想過要買的人兒,強烈建議快衝去試色
要不就趕快加入購買慾望清單~~絕對不會後悔買它的!!!!


 

下次有空分享 #lust re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