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 Heat Wave Creator Styling Iron, USD34.99

在amazon上面買,價位大概是USD20~25左右,非常划算!
之前買了一般的電捲棒(整根都是一樣的一吋大小),後來又買了三管電捲棒
我以前從來沒使用過,都是在youtube上學的,在上面可以學到超多東西的XD

因為之前大多都留短髮,現在就都很懶的剪頭髮(?)
一直這樣維持長髮好幾個月,想說應該來點花樣,就開始研究一下能做的造型
不然每次拍照都是長直髮~我不膩大家應該也會看膩 哈
這支 能夠做出很自然的捲度,因為它的一坨一坨(!?)的設計


重量輕、使用也方便,非常便利
 


影音版:




可點上方圖片也可複製以下連結觀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5spN_7zArU



簡易文字版:
STEP1先噴一些保護頭髮的噴霧

STEP2將頭髮分區
(我習慣從下層頭髮開始捲起,我也有看過有人直接從上層捲起,也有人會分區分很細
看個人習慣囉)

STEP3依照妳髮量或想要的捲度來決定每一束頭髮的多寡一一捲好
(使用上非常簡單,只要把電捲棒放在要捲的頭髮後方,然後用手將頭髮往後纏繞在電捲棒上大約5-8秒
如果妳想要捲度捲一些就停留久一點,如果妳髮質是比較不聽話不容易做造型的,那熱度可以開高一些
我平常不燙不染,所以熱度大多都只開3~5,這支最高可以開到10)

STEP4 完成後我通常先用少量護髮精華油增加頭髮光澤和柔順度後過幾分鐘再噴上定型液



噴完定型液後捲度可以維持比較久
這張是剛捲完V.S30小時後



之後都維持的還不錯,不過因為要洗頭了所以也就洗掉拉 


除了影片中的做法之外,也可以像傳統電捲棒那樣,用”捲電棒捲”的方式來做
也就是用電捲棒下方的夾子固定頭髮後由下往上捲
我個人是覺得拿頭髮來捲電棒捲比拿電棒捲來捲頭髮省時省力啦~(這句話還真繞舌)

捲髮不求人,超級簡單十分鐘就擺脫乏味的長直髮哩!
整頭捲之外,也可以單夾下巴以下的頭髮部分或是只夾幾束夾雜在長直髮中~很多種選擇
或是像照片一樣,中分、旁分、單放一邊、露額頭、抑或加上小小編髮,都可以讓妳有更多不同風格的樣貌=)




這篇裡面所有照片都是用這支做的造型喲~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