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ngers inspired makeup marvel.JPG

先附上九個角色組圖, 然後再來解釋來龍去脈(谷阿莫上身)
噢..然後沒有要教大家怎麼畫
因為用品跟步驟都太多太複雜, 加上應該也沒人想學

晚點要去坐飛機回台灣, 不過很想先把這週以來熱衷的復仇者聯盟眼妝集結起來做個總結文~
之前一直想做這系列的主題, 想了一兩年都沒動工
就在這天...爛臉多天無法碰彩妝心情鬱悶, 總算好了一些就畫了個咖啡+紅色調眼妝
畫完肚子太餓癱在床上拍沙龍照(喂

常人時3.jpg

回家之後想在卸妝前玩一下彩妝, 畢竟手邊東西多多, 要認真的消耗一下!!!!
順便來點新的嘗試或練練手感~

於是我畫了條亮藍色眼線補了些紅眼影...等等
覺得~~這配色根本是美國隊長啊!!!阿那不然來畫畫看
好像缺了點什麼...於是補了個盾牌上的星星上去
話說星星為什麼可以這麼難畫?????
畫得不優想掩飾一下便加了藍亮粉
恩......結局沒有比較好
總讓我想到白化的派大星
第一次的復仇者聯盟眼妝宣告失敗。

失敗版美國隊長.jpg

先畫了點別的角色之後隔幾天再度挑戰
因為美國隊長顏色很亮很分明, 如果以本來帶妝去改妝的方式畫應該沒辦法很純
所以素眼畫, 主色是白紅藍
美國隊長於是以星星縮小以免再度變成派大星的樣子重出江湖

 

Captain America 美國隊長

avengers inspired makeup captain america.jpg

 

 

Loki 洛基

常人時2.jpg
洛基配色是金跟綠, 這天也是白天先畫了基底眼妝
晚上就從正常人變長角的洛基
消耗了許多金色眼影霜XDDD

avengers inspired makeup loki.jpg

Yi 說他最喜歡這個妝, 覺得看起來最正常能畫((((你確定???
後來全系列做完改口說最愛索爾

 

 

Nick Fury 神盾局頭目

常人時.jpg
一樣是改妝的
頭目比起美國隊長真是好畫太多了
Yi跟朋友問我左下的疤是怎麼畫的那麼像真的?
我說:我自己用指甲壓的啊哈哈哈哈!!!!
有人怕我虐待自己, 不用擔心, 過幾分鐘就復原了, 一生也就虐待一次吧~
蚊子叮的時候也是這樣用指甲畫十字的=>可以這樣比較嗎

avengers inspired makeup shield nick fury.jpg

 

 

接著之後幾乎天天去牙醫報到根本不想化妝
只有畫了眉毛跟防曬, 晚上以素眼狀態繼續挑戰其他角色

 

 

Iron man 鋼鐵人

iron man.jpg
在搜尋鋼鐵人尋找靈感時, 竟然看到這個真正的"Iron man"妝容教學, 實在太威了XDDDDDD

avengers inspired makeup iron man.jpg
好的, 總之鋼鐵人以紅與金為主, 配上會散發出藍白光芒的手掌心
順利的消耗紅色眼線膠&金色眼影膏真的銷量棒棒
比較特別的是, 這個妝裡面, 我想畫出紅色金屬的感覺, 所以眼影部分我是用紅色唇膏畫的
紅色的睫毛則是使用液態唇彩染色。

(我不是故意選兩張長一樣的眼妝照, 我po完直到隔天才發覺我不小心選到差不多的了
本來要選的不是這樣啊哈哈哈)

 

Scarler witch 緋紅女巫

avengers inspired makeup scarlet witch.jpg
緋紅女巫是一個絕對可以畫出門的妝
除了眉毛我用含銀色亮粉的眼影筆畫, 如果改成正常眉色就ok了~
主色配合電影劇照, 選的是非正紅, 是有一點帶紫調
緋紅女巫本身眼妝是我愛的煙薰類型, 所以我也畫成煙薰類, 沒有太大的爆點。

 

 

Thor 雷神索爾

avengers inspired makeup thor.jpg

索爾其實是我在這系列中最後一個畫的
主色是銀黑紅, 索爾好man因此眉毛也想剛毅一點, 所以選粗黑眉而不是繼續消耗紅色眼線膠XDDDD
因為索爾是神所以任性的可以華麗風, so眉骨打亮處直接豪邁的用銀色眼線液抹
還加了銀箔跟下眼皮前段貼了鑽((((貼鑽花了超多時間啊天!

 

 

Black Widow 黑寡婦

avengers inspired makeup black widow.jpg

黑寡婦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因為最愛Scarlett Johansson)
可是全身都黑漆漆的到底要怎麼表現拉!!!
原本畫了一個大片蜘蛛網跟蜘蛛在眉毛上方, 可是自己看了都覺得可怕就砍掉重練
眼影部分取了黑寡婦髮色對應, 加了點暈染漸層, 中間是貼了亮粉
第一次認真且大量的貼下假睫毛, 這工作還滿有趣的耶~
然後加上也許放在那邊會比較有美感的蜘蛛網
結果就從蜘蛛變成魚精。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妝(史嘉莉盲目者)

 


Hawkeye 鷹眼

avengers inspired makeup hawkeye.jpg

由於鷹眼是正常人, 我常常看電影都怕他死(怎麼離題了)

鷹眼也是黑漆漆一片
(這裏得到一個不負責小結論->超級英雄不是人類的顏色都很花俏; 是人都只能穿黑色耍酷)

黑黑的+一支弓真是考倒我的角色...
還好後來google後發現鷹眼哥在漫畫裡其實幾乎全身紫色
終於可以用顏色帶出一點代表性, 至於弓箭就算了

 

 

 

Hulk 綠巨人浩克

avengers inspired makeup hulk.jpg

直到這次眼妝挑戰才知道原來浩克穿的是變身完永遠自動會出現的XXXXXXXXXXXL超彈性紫褲
跟彈力女超人的可能是同一廠商

眼部上方是用不同的綠色去做出一點變化, 下眼影就是褲子的顏色拉~
搭配深紫色眼線液一筆筆畫出來的下睫毛。

 

以上~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咧

 


怪妝玩耍跟有的沒的我都會先放上Instagram Facebook
之前做過的挑戰還有 30天主題妝容+穿搭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