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4-10-20 at 3.04.45 PM.png  
影片是眼影盤#purple topaz 的LOOK2畫法, 跟唇膏#bitter grape
可調至720p HD 畫質較佳;)
可點上圖進入影片或點link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kfFIdWeJU

延伸閱讀:2014最期待的精品彩妝-GUCCI

 

magnetic color shadow quad, $65   (5g)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2.jpg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jpg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swatch.jpg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swatch2.jpg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swatch3.jpg

GUCCI的四色眼影盤多為珠光色, 有些盤有搭配霧面色

#purple topaz 四色都是珠光, 最亮眼的就屬右上的亮紫色, 是主色無疑。
左上的粉色打底不會太突兀, 作為打底色滿剛好的, 若是強調眉骨打亮就稍微有點太溫和~
右上的亮紫色單看有點妖氣, 有點神秘迷幻
下方的兩色都是深色, 可是仔細看都是有紫色的基底在裡面的
我覺得就是下方兩色讓這盤整體實際上眼不至於太難上手, 也不會變得太俗艷。

這篇先介紹一盤, 因為篇幅不想弄太長(其實也已經夠長的了XD)
另外三盤之後會再介紹
先說一下GUCCI的四色眼影盤表現好了
四盤用下來我覺得每用一盤都會有讓我想再買下一盤的慾望
每一盤的粉質稍稍有些差異, 不過大致上都是差不多
粉質細緻易上色, 也很容易做暈染, 持久度很棒!
我全都沒有使用眼部打底膏, 顯色度就很優異之外; 上妝8小時後, 眼妝還是一樣完整
除了大地色盤我覺得比較容易飛粉外, 其餘三盤都還好

其實我一開始是覺得稍嫌普通, 畢竟用過TOM FORD 跟Charlotte Tilbury後, 被寵壞了
尤其我又很愛亮片格或是像Marc Jacobs綿密的金屬光眼影
GUCCI就是走中規中矩的路線, 不過實際上眼後妝效卻很不錯!

btw, 我從某個Vlogger那邊看到, 她說一位她非常崇拜的女彩妝師Pat McGrath 參與了GUCCI彩妝線的開發
據說其它精品彩妝(像是D&G)幕後推手也有這位女彩妝師。

 

首先是比較溫和清淡的版本

LOOK 1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1-4.jpg

 

這張光好白lol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1.jpg

眼線是stila的眼線液筆
畫法我已經忘記了, 那天趕著出門, 還有三個人六雙眼睛盯著我怎麼畫紫色眼影XDDD
全臉照也是回到家後才拍的: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jpg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1-1.jpg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1-2.jpg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1-3.jpg

有人問我GUCCI的紫色唇膏#bitter grape和TOM FORD的唇膏#violet fatale是否相像
於是我就LOOK1使用 TOM FORD #violet fatale ; 下面的LOOK2使用GUCCI #bitter grape
放在一起試色非常不像
TF屬於小桃紅, 紫感並不高, 比較亮的年輕色系; 而GUCCI紫感就偏重, 是較成熟的深色唇膏。


接著是我通常愛的重口味版本

LOOK 2
用相機拍的, 所以截圖畫質還ok
簡易步驟圖(建議看影片最快!)

PS.第一步是用淺粉色將整個眼皮打底沒放進去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2-EYE.jpg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2-EYE2.jpg

加上eSpoir紫色眼線膠&睫毛膏後: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2-1.jpg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2-6.jpg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2.jpg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2-2.jpg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2-3.jpg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2-4.jpg

 

唇膏原本想搭裸粉色, 但想到要來比較TF跟GUCCI的紫色唇膏的不同
就搭了#bitter grape
GUCCI EYESHADOW QUAD purple topaz LOOK2-5.jpg  

 

IG照: 
所有妝容照我最先都是放在instagram (帳號是multiplism , 歡迎大家隨時來看一下新妝或彩妝品)
IG purple.jpg  

 

 

audacious color-intense lipstick, $39  (3.5g)

GUCCI lipstick bitter grape.jpg
GUCCI的唇膏有香味, 說不出來到底什麼味道, 我覺得像是奇怪的香草味
大概把香草做成感冒糖漿就會是這味道吧XDDD
其實我上唇的時候並沒有發現有香味, 所以它的程度是我可以接受的
我非常不愛任何有香味的彩妝品, 像是YSL的我就不太能忍受, 真希望他們能考慮取消添加那一味

原本試色的時候有發現它不易塗勻, 讓我有點驚驚~~~
上唇後倒不覺得不均勻, 反而很水潤很舒服
喜歡潤澤型唇膏的人兒可以考慮它!
而我自己是偏好稍微偏乾些, 不過我卻很喜歡這支
因為它雖然水潤, 卻沒有我在意的這些點-顏色太透/易沾牙/不夠飽和/往唇緣擴散
很想再買其他顏色, 可是我有在反省唇膏太多這回事(目前是有反省中拉XDDD)

拿出類似色唇膏來比較一下, 看哪色最為相近:
purple lipsticks.jpg purple lipsticks2.jpg
每個都畫過後, 最像的是這兩只:
MAC #pure heroine (LORDE限量款, 可點這兒看舊文
urban decay #venom
但GUCCI沒有MAC那麼深紫, 也沒UD那麼莓紅; 兩只mix可能差不多等於GUCCI吧!?
#bitter grape這一色真的很像紫葡萄呀~
purple lipsticks swatch.jpg  

#bitter grape 近照:
GUCCI LIPSTICK bitter grape.jpg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