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eyeshadow 04 Les Bois De Rose.jpg  

guerlain eyeshadow 04 Les Bois De Rose-2.jpg  

GUERLAIN, Écrin 4 Couleurs Eyeshadows #04 Les Bois De Rose, 7.2g , USD60

整整過了一季,才把它拿出來寫
去年底sephora 8折時,突然看中嬌蘭的眼影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看嬌蘭的產品,竟然一次入了兩盤外加腮紅

當我跟朋友在討論說我看中這盤時,她覺得十分不可思議,根本不是我的菜阿~~
我也不知道為何,就是突然被這盤紅棕色調的感覺給迷上了
秋天就喜歡看些灰濛濛 迷霧霧 棕兮兮(?)的眼影色

現在看來,就是一盤在春夏我可能不會拿出來用的盤
其實四季要用都可以,只是我春夏會選更加亮眼,彩度更高的顏色~

近拍
是很優雅的氣質美女一枚(我說眼影盤)
若要形容她,感覺像是享受生活的OL,散發出自信輕熟的魅力。

嬌蘭的logo我好喜歡,我有壓紋控...

guerlain eyeshadow 04 Les Bois De Rose-1.jpg

不同光線試色 : 室內靠窗自然光 VS 室內自然光 

guerlain eyeshadow 04 Les Bois De Rose swatch.jpg

帶一點點紫調的咖啡色;是柔和的眼線色,對我來說是太淺了,但很適合喜歡溫柔感眼妝的人
打亮色是淺淺粉紅調,作為眉骨打亮色並不會太突兀;跟旁邊的暖淺玫瑰色一起暈染效果很好
最右的灰棕色讓我想起同時購入的另一盤嬌蘭四色眼影 #06 Les Fumés



guerlain eyeshadow 04 Les Bois De Rose swatch2.jpg  

剛好對應這兩種試色,我拍了不同光線下的眼妝,一暖一冷
對照著看,可以以不同的角度來看這盤畫出的妝感。

guerlain eyeshadow 04 Les Bois De Rose look1-2.jpg guerlain eyeshadow 04 Les Bois De Rose look1.jpg  

guerlain eyeshadow 04 Les Bois De Rose look1-3.jpg  

guerlain eyeshadow 04 Les Bois De Rose look1-1.jpg
畫的時間離現在實在太遠,加上我是個愛暈染的人,所以壓根記不得怎麼畫的...

上面就是暖色調光線下的妝感

下面是偏冷自然光線:

guerlain eyeshadow 04 Les Bois De Rose look2-3.jpg  

這兩張眉骨色就看得很清楚,淺粉色那格並不會太高調
眼線上下兩色都是紫色,但下眼線選的是亮紫色

guerlain eyeshadow 04 Les Bois De Rose look2-1.jpg

guerlain eyeshadow 04 Les Bois De Rose look2-2.jpg

guerlain eyeshadow 04 Les Bois De Rose look2-4.jpg

guerlain eyeshadow 04 Les Bois De Rose look2.jpg  

嬌蘭眼影粉都壓得頗實,顯色度跟持久度都是挺不錯的
Les Bois De Rose每一色都做的不是太深,滿適合畫淡妝,尤其推薦給喜歡溫暖輕熟妝感的人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嬌蘭 眼影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