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 lip card.jpg

ysl lip card-1.jpg  

最近連著兩星期都住旅館,過兩天終於可以結束旅館生活,暫時搬到臨時公寓去住了

每天吃外面真是又貴又膩...旅館房間又不大住了兩個人三隻動物><

只有一個行李箱能帶一個月外宿生活的東西,化妝品們就選了常用的幾樣

唇彩最方便的就是帶著這種唇彩卡,不僅可以省空間,也可有多種顏色選擇,容量也剛好短期內用完

忘記是何時拿到的,留到這種時候正好呀!

 

ROUGE VOLUPTÉ SHINE ,USD34  (情挑誘光水唇膏) 

不同光線試色: (唇卡三色上至下)

名稱是情挑誘光水,可是我總唸它情挑水誘光...

ysl rouge volupte shine.jpg 

室內自然光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swatch2.jpg 

靠窗自然光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swatch.jpg 

閃光

 

在FB fan page上問了大家光看試色比較喜歡哪色,最多人選的是右邊的#13 Pink in Paris

看來大家還是最愛粉色調

我則是投給#6 Pink in Devotion一票,因為我對偏豔麗感的唇彩色比較沒抵抗力

不過,我最一開始用的是#13,因為它一看就是最好搭妝容的實用色彩

而實際用完後,把票投給了#13

 

 

再來是依序的實際使用照:

#6 Pink in Devotion 偏愛粉紅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6 swatch.jpg  

ysl 6 pink in devotion.jpg

ysl 6 pink in devotion2.jpg

 

它在唇卡看起來是滿豔麗,可是上唇後其實還好,是很能夠接受的程度

中文名稱是偏愛粉紅,實際上我覺得深愛粉紅也許比較適合:P

因為#6比起#13的粉色的確比較深

唇刷上色/重複疊色可以得到小艷桃色;覺得顏色太重,在衛生紙抿一下或用指腹薄擦可以得到點出元氣的小桃紅

 

 

#12 corail incandescent 熾熱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12 swatch.jpg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12.jpg  

這張光太強了,臉白的跟鬼一樣

(我有把照片亮度調低,不過再低唇彩光澤會不見,比較不失真的唇色大略就是這樣了)

#12 也稍微有點豔麗感,老實說我在處理這批照片時一度#12 #6分不清楚,還好兩天穿不同衣服LOL

看完最後一張三色綜合比較圖我想我應該會被認為有色彩認知困難 哈哈

跟#6最大的分別就是#12有帶珊瑚橘紅的色調

橘色的調性在開閃光時看比較清楚,上唇時確實以珊瑚色為商品名稱;中文翻作熾熱 頗名副其實

#12在這三色中是最為透潤的一色,其次是#6; 再來是#13

薄擦的妝感看起來會滿像唇蜜的

值得一提的是,三色中#12會讓我沾到門牙,其他兩色倒不太會

 

 

#13 Pink in Paris 粉色巴黎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13 swatch.jpg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13-1.jpg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13.jpg  

據說是亞洲熱門色,這個結果是不意外

fan page也是得到這個結果;加上問了Yi 他也是選這色 (所以男人喜歡#13,大家可以列入購買時的考慮XDDD)

要是我是櫃姐應該也是首推這支,因為這支跟淡妝很搭

很多人都是簡單畫一下就出門上班上課,這支可以給妳粉嫩好氣色

是稍微帶一點冷藍色調的粉色,有含小亮粉

亮粉非常細小,唇上看不是很明顯,但一開始放的三色試色照對比後可以看出端倪的

#13算是在這三色中比較容易畫到飽和的顏色,質地也因為有著小亮粉的關係跟其他兩色比起來稍微不同

但基本上都是很滑順保濕,也都有YSL唇膏一貫的花果香味(這個我雖然不愛可是已經被制約,一聞到這個就想到YSL)

 

最後附上三色比較圖,右邊是取自YSL美國官網的截圖

我覺得YSL官網的照片跟實品其實差距頗大

以前我去櫃上試色過,回家對照官網想再考慮要帶哪色卻覺得顏色差很多

打去櫃上問,最後自己跟小姐都搞混了,隔天再直接回櫃上買

YSL 6 12 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