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urban decay(以下簡稱UD)的Super-Saturated High Gloss Lip Color (USD19)
這是一個冗長的故事,還請大家耐心看完~XD



照片中左至右色號為:Adrenaline、Big bang、Crush

故事從這張照片開始:


上方的五個唇膏色分別左至右為Big bang、Punch Drunk、 Fbomb、Adrenaline、Crush

這個系列只出這五色。

每次去sephora都會試一大堆東西,無意間看到竟然有我不知道的新出的UD商品,試了一下它水潤的質地和超美的顯色度真是太令人入迷,

只是持久度不知道如何,所以沒有把他們擦掉就回家。
洗完澡後,其他的眼影阿 腮紅什麼的其它色彩全都沒了,只剩下這五色還有很明顯的殘妝,真是太令人驚艷了!

於是立馬衝到電腦前找UD官網,竟然沒有賣!!原來是SEPHORA獨家販售,這種單支單支商品SEPHORA也可以弄到獨家販售真是太強了,

通常SET類型在SEPHORA獨家很常見,但是單品類是比較少見的。

剛好SEPHORA FF sale將至,只好忍耐等到八折再下手。
順便看了一下這支唇膏筆在sephora的評價,逼近完美五顆星,仔細看了一下,一致好評但給比較低分的評論是說太顯色太明亮,

跟想像中不一樣所以覺得不適合自己或是不敢用~

美國就是這樣,離我家最近的sephora不塞車也得開來回45分鐘,所以網路購物很興盛,但是也就得冒色差存在的風險~

不過我就是愛這種大膽色阿,所以根本就是我的菜!
但我很在意的一點是,因為假門牙的問題(同時我也有點小暴牙),所以常常上唇彩都會沾到門牙,這點是真的讓我非常困擾,

畢竟跟男友講話時他突然說:"妳牙齒上有東西!!",每每都覺得尷尬阿~!嗚嗚!

所以我就先買了兩色,一拿到太開心,完全無意識的上唇跟下唇上了不同色…(見圖),但是要出門總不能這樣出去,

只好抿一抿讓他們mix~:)




去吃完一頓晚餐,我也沒補妝,但是唇膏還是乖乖待在嘴上,而且半天下來一次都沒有沾染到我假門牙上,

在自己生自己火的情況下,又把Adrenaline到手了。




這是出門七小時回來後照的,唇色依然很美,臉因為換了新底妝(GA的),都出油成這樣了

這是另一個故事,下次有機會再說。

以下開始是正式的使用照…為何我廢話可以這麼多~哈哈!
首先是三色試色照:

左至右Big bang、Crush(不小心畫了兩條…)、Adrenaline





上面這張照片的左下和右下色號分別為Adrenaline、Big bang、Crush

以下是搭配妝容~

CRUSH:
是一個彩度超高的hot pink色,無亮片。




pink就會比較粉嫩,hot pink就聽起來很火辣,每每看到色號描述是hot pink我就無法抵抗
這天我跟男友去吃飯,他一直盯著我嘴唇直說很好看,還說出~"比甜辣醬還辣"這種silly的話

(那時候我們餐桌上有甜辣醬),心裡怎一個字了得!!!!~XD
不過妝有點被相機吃色了 所以看起來滿少女的~

Adrenaline:
是一個看起來很紅,但有一點點帶桃的含亮片色,非常美,超性感的,有艷麗的fu~!








一樣是一個去mall採購東西的日子,男友看到說很性感!!
PS.他是一個很能接受我化妝的男生(只是比較不愛假睫毛),他常常會對我的妝下評語,

我有用UD這系列唇彩的時候他都會說好看,看來評價真的很棒呢~!我真是買對東西了~哈哈!!

Big bang:

癡呆貌...............





這支擦起來也很性感但是沒有Adrenaline那麼艷,因為它是亮粉紅帶亮片,

所以會性感中偏可愛的感覺~

總結
這三色都各有不同的風格,我都愛不釋手。
還好他只出五色,不然我就破財了…
質地像潤澤型唇膏,但顏色十分飽和鮮明,內含的亮片很細緻,不會有粗粗的感覺;

不卡唇紋、持久度超棒,不乾不黏,濕潤度剛好~重點是我十分在意的會沾染假門牙的問題他也沒有,可說是我用過的唇彩中最優質的了!!

他現在是我心目中唇膏界排行NO.1

對唇膏迷戀的捧油們,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這支SEPHORA ONLY的UD唇膏筆~
不知道之後UD是否會放在官網賣,總之在它斷貨前還好我有買到,真是無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