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頰彩類
左至右


1.單色腮紅

我覺得smashbox家的正規產品,單色腮紅(下層轉開有鏡子)比起組合、限量出的腮紅商品遜色。
倒也不是不好用,只是用完沒有給人有太大的印象~

2.Sephora限定的組合(custom color for medium skin) 內的條紋型腮紅

這一色很適合膚色偏一點點古銅的人兒,佯裝健康肌就靠它拉!
有光澤度但是卻不會太過火讓臉頰亮通通的,剛好剛好!!

3.限量版雙色腮紅膏

使用方便,以前有寫過妝文,這塊真的很棒,我很趕又無法下決心要選哪塊腮紅時,就打開它隨便弄一點,點壓在雙頰,氣色很棒也很持久!

眼影類


入了左上方的大地色組合後,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這盤畫大地色系的妝容,非常實用,顏色不會太重太髒~因為我不是很愛大地色,可是明明就是必備且百搭的色系,所以有這一盤我就滿足拉~(可能畫十次妝最多只有兩、三次是畫大地色的人..!)

4.玩顏色三色眼影

很多人都滿喜歡smashbox的底妝,但其實我覺得他們家的眼影很不錯,顯色度夠、質地也很潤澤滑順,單用指腹擦,指腹的觸感很好,感覺好像手指頭吃多芬巧克力(廣告把它拍得很滑的fu阿…)
也因此我有三顆玩顏色眼影,這篇是久遠的妝容文~XD

5.Burlesque舞孃限定眼影盤(左下)、眼影粉(右下)

這盤我很常用,可以參考這篇這篇妝容文。
其中黑色是霜狀,但是不是非常黑,所以要壓其他顏色都還滿適合的!
先來點小前文:
我第一張英文CD就是Christina Aguilera的,頭號偶像演的電影當然是上映當天就去看阿,周邊商品也不可錯過,鋪哈!
正式主文:
我在台灣就很想買Burlesque舞孃組,可是它組合裡有一些東西我不是一定必收,所以忍痛不買
原本smashbox組合類美國都會比台灣便宜很多(單品類其實沒差很多),剛好來到美國而官網又在sale

而且美國的是極限黑眼線液筆+雙頭唇蜜+眼影粉+眼影盤,不像台灣很大組,有一些我不需要收的東西~所以就趕快入手拉!!!
前幾天看美國官網,這組還在sale說~

眼影粉是個我不愛的粉紅色,但沒想到它粉質細到一點都不會覺得腫眼的地步,滿細緻的珠光感!

6.Sephora限定的組合(custom color for medium skin),三色眼影盤 (方型的那盤)

這組是前陣子入手的,名字未免太長。
總之,在sephora官網看到後,去看實品,摸了眼影盤回家立刻下單阿!
而且附的眼線膠未免太美了,我眼線控一定要收的!
以下是試色照和使用照



這兒的頰彩就是sephora組合內的條紋型腮紅~

我家燈光未免太差,請看倌將就點吧...sorry

睫毛膏類


這是我覺得他們家最弱的商品了,不管出幾款都一樣不好用。
因為知道不好用,所以沒花錢買,都是SAMPLE或組合~
沒甚麼好介紹的所以內容有點短…
左至右首先是
7.LASH DNA睫毛膏,刷頭長這樣,刷完就是: 還OK但是不會主動再用它。


再來是
8.HYPERLASH睫毛膏,刷頭長這樣,刷完就是: 我不想要以這種睫毛見人阿,一樣是打入冷宮。


最後是
9.BIONIC 睫毛膏,刷頭長這樣,以前用過,為了寫這篇才又找出來的,可想而知不好用。



然後看看他們的防水度


一點也不防水,用水就洗的掉了,嗚嗚,好慘!
左至右依序為7.8.9.號睫毛膏






最後是重頭戲,眼線類商品

嗚哇,總算寫到這兒了!!!


左起是眼線膠,眼線液,極限系列眼線液筆,舊版眼線筆,新版眼線筆

10.限量版的 藍綠色眼線液:

它的刷頭挺特別的,因為它有雙用途。
一是當眼線液用=>刷頭太軟、不易刷勻
二是當睫毛膏用=>我覺得挺雞肋
對於這支,我可說是十分後悔購入它!

11.Sephora限定的組合(custom color for medium skin)三色眼線膠試色照



(最上方是突然想到的單色眼線膠 咖啡色)
是不是很美呀…!!但是很傷心的它中看不中用……
請看使用照
1.某天用了其中的紫色,我也沒出去很久,想說回來再拍妝容,沒想到竟然變這樣!部分眼線離我而去!




2.過了幾天覺得太誇張,我號稱不油不油眼皮人=>自封的稱號!
怎麼會這樣呢!?於是再給它一次機會,這次我上妝六小時,還是一樣的悲劇。


虧它這麼美,竟然如此不持妝!

有比較有結論,所以我替所有我擁有的SMASHBOX眼線類選手們舉辦了一個殘酷評比擂台,來看看到底各位表現是如何~




終極擂台開始:

防水度=>
評比方法:
沖一下水,另一手順便稍微再來回輕輕搓揉,最後用面紙按掉一些水分。
成績:




很明顯的,三色眼線膠很沒有檔頭,單色眼線膠還比較強一些!!
藍綠色雙用途眼線液完全不見了,還妄想當睫毛膏用@@!

防油度=>
評比方法:
出動FANCL乳液,來回在手背上搓揉。
成績:


三色眼線膠已經不行了,單色眼線膠還苦撐;舊版眼線筆某些顏色開始投降,新版眼線筆則好很多,果然產品是需要進步的!
不過,最強大的莫過於極限系列眼線液筆完全不為所動,真不愧是我的心頭好NO1!

然後,用面紙把乳液擦乾淨,經過了一番摩擦,只剩下極限黑眼線液筆還乖乖待在那裏。


最後,使出FANCL卸妝油溫柔的塗塗抹抹~


大家都走光了,極限系列眼線液筆還死纏爛打!!!會不會太強了~

結論:
總結我所有使用過SMASHBOX的產品,我覺得最值得一買的就是”極限系列眼線液筆”、 “瑭瓷肌透亮乳液”;再來是眼影、瞬間光采凝露(眼部亮采底膏我覺得也不錯,但因我有UDPP所以很少輪到SMASHBOX,持妝度我就不太敢保證到底誰優了)
;工具類刷具跟洗刷水也還不錯。

只能選一樣的話,我會選[極限系列眼線液筆]

再來是smashbox Happy family全家福再度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