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使用了我所有的Solone30秒定妝慕斯眼線筆畫的
沒有再擦睫毛膏是想讓顏色拍的比較清楚
如果戴上假睫毛或擦濃密型睫毛膏的話,畫這樣還是可以出門的唷~
眼尾下方黑點是我的痣來著 請不要誤會囉 哈哈

 
Solone30秒定妝慕斯眼線筆加上2012年的夏季色總共出了15色
後來又出了修正筆

我買了其中7色,分別是



-red wine 燦酒紅
-purple 亮魅紫
-turquoise 孔雀綠
-dark night 黯夜藍
-peach 蜜桃粉 (2012夏季新三色之一)
-gold 純箔金
-champagne 香檳粉



試色:




每一色都無敵美,小亮粉的搭配讓眼妝更加出色
卻又不是大亮片那樣喧賓奪主。
筆身後面有棉棒讓妳有機會可以在30秒內將眼線推開變成眼影
或是不想要眼線色那麼重時就將他們稍微推淡
但真的就是要下手就要快點,過了30秒(?)就無法再將它們推動了
它們會很忠實的跟著妳一天直到卸妝(好可怕)

 

缺點是它筆頭很難削細,而且消耗的非常快

深色系畫完兩支眼睛就得削了(單眼皮用量很兇LOL)


原本只買四色,因為我眼線筆實在太多,想說好用再買別色
結果完全被它征服,一用就超有愛,後來又加買三色&修正筆

尤其是出國的時候一定要帶它們,既方便又實用
去年去韓國一直使用燦酒紅,上個月回台灣一直用孔雀綠&黯夜藍
這三色我覺得是單用就非常好看也實用的顏色

單就可以當眼線色的前四色來說,亮魅紫呈色是稍微薄弱一些的
跟其他三色比起來,它要畫比較多筆才會均勻飽和


它們的持久度很棒,四色中燦酒紅跟亮魅紫是較容易脫妝的
有些人用會暈染,不過我是只有這兩色會有稍微的脫妝,但是維持6小時是絕對OK完美的


黑色和咖啡色系我都沒買,因為我還不想背棄milani金屬光眼線筆

 
防水度也很優異,它自己也有標明它是防水的
沖水後濕敷一下並擦乾,絲毫不動~


除了#red wine下方那邊是我先使用了修正筆去擦拭

 

修正筆:


使用修正筆的時候記得要準備一支棉花棒擦拭用
也可以用筆身後頭附的棉棒擦拭,但乾淨的棉花棒比較不會弄髒妝容
它是溫和的卸妝成分製成的”橡皮擦”,消耗的滿快的
在需要修正的眼線上來回塗上就會把彩妝溶掉
十分神勇的秒殺難搞的眼線筆

這個修正筆很適合剛開始化妝的新手
我自己是很少畫了眼線後需要擦掉修改的
都是用較精細的眼妝刷具做修正

另外,我覺得這個產品不太適合眼妝已經畫上眼影再來修改眼線
修正筆擦拭過後會有油脂感,再怎麼把它擦乾淨都會破壞原來的眼妝
如果是先畫眼線才畫眼影的人或是單修改眼尾使用這個是非常ok的!

所以這個產品要看各人上妝習慣和對於眼線產品的上手度來購入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新手則很建議來一支
當眼線或眼影畫超出範圍時可以及時修改

 

接下來是我使用各色完成的眼妝:
 
 
-red wine 燦酒紅










 
-turquoise 孔雀綠 (放在下眼頭,全眼線照一時找無)




 


-dark night 黯夜藍(上下眼線)





 


-gold 純箔金 (放下眼頭到眼尾3/4處,最尾端與眼影作融合)




放上下眼頭做打亮








30秒眼線筆多色組成:






-dark night 黯夜藍 放上眼線前端
-purple 亮魅紫 放眼尾及下眼線的前1/3開始到尾端
-peach 蜜桃粉 放下眼頭




 

 



-turquoise 孔雀綠 那兩條綠色的應該很容易看得出來XD
-champagne 香檳粉 當下眼線/影


 





 

有點忙之首圖的七色混合點痣版色號分析: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