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fall look 2013 palette (迷幻視界 眼頰雙效彩妝盤) USD88


今年的各家秋妝都有許多亮眼的眼影色
Dior主打綠與紫,與Giorgio Armani相同;YSL的誘色霓城也出了個螢光黃,和過去對於秋妝偏暗色調的印象是滿不一樣的

7月底一收到email, GA的2013秋妝開賣後就馬上挑了一個眼頰雙效彩盤和一顆eyes to kill#32 gold hercule
雙效彩盤出了1號紫色盤與2號綠色盤,我個人對綠色的抵抗力比較低
而且綠色眼影也比較適合偏黃及健康膚色的人
加上圖片看上去綠色盤的腮紅比紫色盤粉嫩些,較吸引我

先說上層的腮紅,相較於去年的2012秋妝雙效彩盤
這次的腮紅更令人能感受到GA家腮紅的獨特性與感動





上層有個珠光薄膜感,因此刷掉後會跟表層有差異
這色是裸感的粉色,但帶有珠光且偏一點點橘調,所以像是有點輕古銅的fu
是滿實搭的顏色。
上臉後其實算是個偏輕熟調的腮紅,所以並不會帶來多麼甜美可愛的感覺

通常用綠色眼影我喜歡搭偏橘色的腮紅,個人認為在我臉上是比起粉紅色協調的
所以這色配在這盤綠色盤裡面非常適合!
非常推薦健康膚色的人試試這塊,看起來是自然透膚帶有些光澤感的好氣色
不過近看稍顯毛孔,在意毛孔的人兒要先用一下毛孔救星產品







眼影的質地與優異,之前秋妝這篇就寫過了
顯色度與服貼度都是無與倫比,加上腮紅是絕對值得花將近三千台幣去擁有的!!







三色各是黑金色,淺金綠色與很難形容的顏色偏冷調藍又帶點淺綠感的打亮色
這三色加起來比較難駕馭的絕對是右邊的打亮色
黑金色明顯就是眼線色,要化煙燻也可以,不是全然暗黑色所以當煙燻也會是帶點華麗感的
中間的淺金綠薄擦疊擦都可以,顏色頗為特別
而做為打亮色,帶藍調的顏色其實滿挑人,畫不好可能會顯髒,因此保守的畫法我覺得放眼頭就Ok~

看到黑金色有讓我想到eyes to kill #25, 因此拿出來比較一下

eyes to kill #25是更高調的黑x金,後來我在#25上疊一層eyes to kill #32
就差不多等於眼頰盤的黑金色了,不過很後來才想到要試試所以沒拍到照


Giorgio Armani,eyes to kill #32, USD33




eyes to kill #32是金綠色,看起來是金色但其實帶綠色調




原本我在買雙效彩盤時就打算拿#32來搭
若是買紫色盤就會買紫色的eyes to kill
其它顏色在沒有實體櫃位可以試色下光看圖片與網路上的試色照是燒不太起我欲望的顏色
#32單擦也可以,薄擦、多層疊擦都好看,不顯髒


彩盤裡有眼妝教學卡,兩種畫法
我這裡也提供另一種畫法,另外疊上金黃綠色的eyes to kill #32


用GA的眼影是不需要打底的



1.先用指腹沾綠色大範圍擦在上眼皮,以中間區塊為主,前後段可以淺淺帶過
2.打亮色刷在照片(右上)中白色框框的範圍
3.黑金色刷在照片(左下)中白色框線範圍,創造眼妝的立體感
4. eyes to kill #32 疊在瞳孔上下,增加亮眼度

簡單四個步驟就可以駕馭綠色眼妝囉!!

 
其它用品

用stila黑色眼線液畫眼線
再戴上自然型假睫毛(使用DUO假睫毛膠白膠)後刷上kiss me睫毛膏加強假睫毛長度和根根分明度

腮紅看起來頗自然且美。







唇彩搭的是與腮紅同屬裸粉色調的urban decay, super-saturated 唇彩筆#naked
這系列我非常喜歡,目前它推出了8色,我陸陸續續已經入了5色
每色都有獨特之處,顏色也很棒。


完妝










最後
我常常被生理痘所糾纏,幾乎每次生理期前一星期就會開始狂長
這時候就不是很想化妝,但如果要化精緻些的妝容就會注意遮瑕
這篇的妝容我都沒有柔化、美肌、模糊修片什麼的
都是清清楚楚的canon T3i所照
晚上卸妝時用iphone4s拍了一下妝前妝後,不知道是否有人想了解怎麼handle這些惱人的生理痘~?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