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妝已經是好幾天前畫的了,當時的目的是要畫個大眼(這不是廢話嘛!!)
先說明一下我是單眼皮,鳳眼
眼線的每一個角度、長度、粗細都能改變眼神~目的是要出門血拼就來畫個可愛自然的大眼妝讓男友乖乖把信用卡交出來XDDDDDDDD


先裝一下可愛,妝看不清楚請繼續往下囉~:)
大多數的眼線色都是咖啡色、黑色等,剛好夏天到了什麼奇怪的顏色都可以跳出來啦~~!!所以今天要畫綠色的眼線,不用假睫毛也可以把眼睛變大歐!~
很久以前也迷過假睫毛,不過我收手好一陣子了,現在依然是不折不扣的眼線控…

(說到這個他很不愛假睫毛=>ABC講法他喊它 ”假毛”!!我每次戴他就說妳眉毛已經夠長了不用戴假毛=>意思是 : 妳眼睫毛已經很長不用戴假睫毛了~!)
眉毛夠長是甚麼東西?我快笑翻了!! (女生誰會嫌自己睫毛太長除非長到垂下來拉…)

當然還有一個重點是要把玩一下我的新玩具 XD 一樣是廢話連篇,進入正題!!

首先是小眼睛素顏照

超級單眼皮!!=>甚麼東東阿這個!!我素顏就像男的阿…

底妝部分:


MUF粉底液、Stila one step三色飾底乳、Fancl SPF30防曬

今天不走黑妞路線,所以先來調一下膚色吧,嘻嘻!!


Stila one step三色飾底乳 (USD36)
這瓶實在好用到爆表~!!我才剛到手不久現在官網已經缺貨了!首先當然是被它三色(粉、紫、綠)旋轉的外貌給迷惑,雖然有點小貴但這種美透了的樣子怎可輕易放過!很保濕也超好推,重點是不管妳泛紅、泛白還是泛黃它都把妳膚色調好啦!!
FANCL SPF30
這罐也是跟了我好幾年大概有五年了吧,好推清爽不油膩,沒有它我沒安全感,其它的牌子我用有些太油有些太水,單擦這瓶也把我膚色稍微變比較亮比較匀。

底妝就這麼簡單幾樣東西就搞定囉!(只是照照片順序介紹,非上妝順序唷~)


再來是眼妝:


KISS ME睫毛膏、URBAN DECAY眼線筆(STASH)、SMASHBOX極限黑、bareMinerals眼影粉(ice)、too faced眼影盤

先來一下試色照(有閃光/下自然光只是是很黃的光...)




Step1 首先用bareMinerals眼影粉大範圍擦上,它粉很細很閃、不會有粗粗的粉質的fu、眼影棒的設計是最初吸引我買它的誘因(USD16)。
不過它很會掉粉,還是沾在指腹上比較實在!!但說也奇怪,一旦它上到眼皮它絕不飛粉、極浮貼(不需出動UDPP)這顏色是銀白色帶粉紅。


很基本的顏色,就是讓眼皮亮亮的,所以現在還是很無聊的階段~

Step2too faced眼影盤右上角honeymoon(綠色帶黃)畫上前半部(眼頭到眼中);左下角push-up咖啡色上後半部

上有閃光




(眼尾用刷子往前推到眼中跟前半部混合),我自己的畫法是大約呈現一個三角形就是後半部的範圍。(看下圖)


Too faced 這盤是我在sephora用點數換來的,不用錢但是依然不好用,很久以前有買過它們家眼影盤,它是我用過最飛粉的飛粉王!
再給它一次機會還是沒甚麼改進阿阿!不過顏色都很美就是了~~


Step3 URBAN DECAY眼線筆(STASH)

重點眼線來拉!~~
眼線主要是像手的虎口(食指是妳的上眼線,大拇指是下眼線,非全框,下眼線中斷加粗=>會不會講得太複雜…)

POINT.A 墨綠色帶金色亮粉畫上眼線(粗一點,我的單眼皮超餓很會吃眼線所以都畫很粗!!)
POINT.B 我眼睛已經滿長了,不用再畫太長,而且筆狀畫出來的線較粗,最後尾巴用細眼線修會更好看。
POINT.C 下眼線的部分因想製造大眼感所以把下眼線中段畫粗一點。

來看結論:(不同角度不同光~)







Step4 smashbox極限黑

POINT.D描上細細的上眼線(可以拉的比之前的粗眼線稍長,才會有漂亮的細細結尾唷)


POINT.E描上細細的下眼線(只有尾端1/3跟上眼線會合)=>不畫全框式


Step5 KISS ME 睫毛膏擦一擦就好哩~帶兩支來都用到結塊了 嘖嘖…

(其實我這張還沒畫 因為我忘記拍了......................)

唇頰:


Eos蜜瓜口味護唇膏,其實我比較愛薄荷口味,可突然找不到…但護唇膏就是這樣,妳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在哪發現它XD

Smashbox雙色腮紅 這是去年在台灣購入的,特惠組裡面的一員,現在已經沒有這色號了,想回購都沒得買!
果然限量是殘酷的!看我用到鐵片君都長這麼大了。

我無法形容它的顏色,腮紅就是要試色呀呀呀!但雙色腮紅說實在絕對比單色好用~這塊顏色對我來說很自然,較深的那部分刷到腮紅刷壞掉也不會過紅(愛誇飾XD!!!)

用到一塊適合自己的腮紅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其實任何東西都是拉!)
只是每次急著出門或外出旅遊不知道要畫甚麼妝時,就用最熟悉的東西就能呈現最自然最美的自己囉!!

最後一定是完妝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