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Shade and Illuminate Glow Stick.jpg
Tom Ford Shade and Illuminate Glow Stick #Sunstruck USD55

台灣譯名為設計師隨身光影頰彩棒(非常長的名字) , NTD1,850 
Tom Ford 一年中在春季與冬季會推出Soleil 太陽輕吻系列彩妝
太陽為主題命名, 這一系列主要以溫暖的陽光在肌膚上散發的健康自然光澤為主
因此有許多古銅色或淺金色. 橘色調的彩妝品項
如果沒記錯, Soleil系列應該是從2015年開始
以簡單素面的純白配上奢華的金色為包裝
這樣的配色包裝最為人所知的是白管唇膏(是2014年春夏限量上市)
*延伸閱讀--->
Lips & boys 白管唇膏8色


2015年的Soleil系列中, 我買了雙層眼影粉/霜
被眼影霜的超級柔滑給驚豔到
還記得當時被秒搶購的是眼頰彩大白盤
在之後每次發表的Soleil系列都有關注, 但總覺得價格實在設得太高了些
雙色腮紅要USD80, 加上加州州稅變成台幣2700
以及色調都是屬於比較常見的粉.橘, 自然色調類型
感覺每季看起來大同小異

雖然偶有看到很喜歡的產品, 關鍵是下不了手呀~

這次2018春季Soleil系列在sephora店裡看到時也覺得是不意外的色彩組合與品項
但這其中有樣東西非常吸引我, 就是這支雙頭頰彩棒

tom ford Shade and Illuminate Glow Stick_1.jpg
Tom Ford 從來沒有推出過這種產品
不是說這概念有多麼特別, 別的品牌是有推出過的
只是方便攜帶以及多功能的彩妝品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

 

tom ford Shade and Illuminate Glow Stick_2.jpg
一頭是珊瑚橘色腮紅; 另一頭是玫瑰古銅金色打亮
這種看起來元氣滿滿的珊瑚橘腮紅是我愛的色調
打亮就不太好說...實品外觀看似玫瑰金棕色, 實際使用才知道到底合不合膚色
 
在店裡稍微試了一下, 打亮色沒什麼太大印象, 就是這顏色我很可以的結論
朋友是大白肌, 覺得不適合
而在我臉上幾乎已經要融為一體, 在健康膚色上十分和諧呀!
換個角度說, 我覺得太過自然, 自然到我認為沒有一定要買它的原因
最後其實是因為太喜歡腮紅色而購入
這種氣色好又不顯黃的元氣橘我無法抗拒...
再看看價格55美金有被感動
做為參考:Tom Ford 唇膏54美金; 雙色腮紅霜盤82美金; 眼頰盤動輒8.90美金
兩個顏色的頰彩棒才55美, 不買不行!!!

 

tom ford Shade and Illuminate Glow Stick_swatch.jpg
手臂內側試色最上是未推開, 下方是指腹推開
Tom Ford的霜狀質地彩妝都做的很棒!有種摸了會發出wow的魔力
腮紅打亮棒一樣承襲這個優點, 滑順好暈染且不黏膩不過油
腮紅色顏色很飽和, 上色不用多, 輕點兩下用指腹推開就可以簡單完成頰彩
若想要更重的色彩, 是可以堆疊起來的~
就像試色照一樣可以堆到極橘
由於質地十分貼膚也易推勻, 用刷子也可以輕易的完美上妝
持久度也還不錯, 上妝8小時後看都還在

 

實擦有將打亮端上在顴骨推開與腮紅稍作融合

tom ford Shade and Illuminate Glow Stick_cheek.jpg

tom ford Shade and Illuminate Glow Stick_face.jpg

tom ford Shade and Illuminate Glow Stick_face1.jpg

tom ford Shade and Illuminate Glow Stick_face2.jpg
唯一不喜歡的點是包裝
雙頭的部分不能將產品轉到最裡面
一定會露出來的加上內容物很胖與外殼沒什麼間距的情況下, 我每次把蓋子蓋回去都會無法對準
頰彩棒就會沾到蓋子, 造成日趨變髒亂的現象...lol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