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ra highlighter everglow.jpg
OFRA明星商品除了液態唇彩外, 打亮餅也非常出名
以前介紹過液態唇彩--->
OFRA 液態唇彩六色
這次分享的打亮餅是OFRA與美妝達人Nikkie聯名 Everglow
我在很久之前買過OFRA跟dupethat聯名的兩塊打亮
當時並沒有留下太強烈的印象, 一色太粉紅, 另外一色不是很顯色
加上兩顆都不是囂張閃的打亮, 因此後來就沒怎麼關注OFRA的打亮產品
直到後來推出的Rodeo drive在美國紅到不行, 還進駐了美國連鎖龍頭彩粧店ULTA
才讓我又對OFRA重新有興趣
而​​​​​​Nikkie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Youtuber, 看她化妝會讚嘆技術的純熟以及色彩的完美搭配
她是非常注重打亮的白肌女孩, 在她臉上可以看到十分顯眼. 光澤鮮明的打亮
因此她的聯名打亮餅對我來說是很有說服力及吸引力的。

 

ofra NIKKIETUTORIALS EVERGLOW HIGHLIGHTER_back.jpg
Everglow 由三個顏色組成, 容量為10g
三色可以單用可以混擦
連外殼一起買是USD35, refill pan 單買餅則是USD25
覺得殼沒有特別精緻, 還能省10美金, 於是就只買了餅~
單買餅是跟著能按壓的塑膠片寄來的, 即使要帶出門也可以。

 

ofra NIKKIETUTORIALS EVERGLOW HIGHLIGHTER.jpg

ofra NIKKIETUTORIALS EVERGLOW HIGHLIGHTER_swtaches.jpg
古銅金, 香檳膚金以及銀白色
質地細緻. 觸感軟糯柔滑綿密, 完全不乾不粗糙也沒有粒子感
光摸它就覺得是種享受
配上閃瞎的金屬光感, 完全是我愛的打亮餅類型!

ofra NIKKIETUTORIALS EVERGLOW HIGHLIGHTER_swtaches2.jpg
對白肌女生來說古銅色幾乎是完全無法當做打亮使用, 可以將它當眼影用, 非常美!
我自己屬於偏深的膚色, 因此其實三色中最喜歡的是古銅色
銀白色對我來說太白了, 在臉上有點微微突兀, 比較常拿來做為眉骨打亮色
臉頰或鼻梁打亮的話則會混一些香檳膚金色
健康膚色的人滿推薦Everglow

 

ofra highlighter everglow on face1.jpg

 

ofra highlighter everglow on face2.jpg
雖然OFRA打亮亮度無法無天, 但選沒那麼扎實的刷具, 在上臉時抖掉過多的粉就可以避免下手太重
自然光下看其實還算是閃得合理~在強烈白光下就更閃也顯出紋理
對於喜歡水波光或日系的內斂閃度, OFRA就不是首選, Hourglass會更符合一些
而對我來說, 這種色調跟強烈光澤是我偏好的日常風格, 非常喜歡這顆打亮餅。

ofra highlighter everglow on face.jpg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