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lip oil.jpg

Clarins Instant Light Lip Comfort Oil 7ml, USD26 
2016年推出的保養與彩妝合一的美容唇油
一直以來克蘭詩給我的印象就是纖體塑身類產品, 直到一兩年前接觸到礦物粉底才發現底妝也滿厲害
主打的是天然植物精萃, 美容油也是其強項
這次會買唇油完全是跟網友聊天時被生火......聽說好評很多
正好看到美國官網竟然有三支+一個布面化妝包的組合才USD49
一支單賣USD26, 兩支USD52, 再怎麼不會算數也一定是要選三支組啊!!!
美唇油系列色號並不多, 就三個, 於是莫名的就這麼包色了;P

 

clarins lip oil 2.jpg

刷頭非常大一根, 嘴角部分跟薄唇人會稍微有點困擾

有時唇部起皮, 護唇膏起不了太大作用, 加上來回擦也是對唇部的一種負擔
要是更控制不了手去撕皮導致疼痛有傷口, 這時候只能選擇唇油. 凝膠或是厚厚的霜狀類護唇產品加強護理

另外, 有點意外的是有幾個人問我會不會黏?
油類產品都會黏呀~多少都會沾附的
就算是護唇膏/ 護唇霜也都會
要說真的不黏膩這種話我實在說不出...
風一吹來...頭髮還是會乖乖被黏在嘴上的;p

我一開始用覺得還不錯, 但體會不出什麼來
就覺得護唇凝膠也可以做到這樣的保護程度
不過用久了漸漸覺得這支美容唇油的護理是比較有續航力的
即使唇油已經掉了但幾乎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唇部柔嫩

 

試色:

clarins lip oil swatches.jpg

 

 

clarins lip oil honey.jpg
#01 Honey 天然蜜糖 
非常的輕透, 幾乎沒有顏色, 就像擦了一般無色的護唇凝膠
唇色本身就較紅的人想要看起來自然可以選它
而唇色比較慘白的我會建議選另外兩色

 

 

 

clarins lip oil rasberry.jpg

#02 Raspberry 粉嫩覆盆莓
這色外表看似豔麗, 其實稍嫌它淺了一些
它是三色裡最符合大眾口味的中庸色, 上唇那真是自然微紅潤感
既有一些紅感, 又是很不明顯的顏色
就好像唇色本身就微微透紅那樣
唇色偏白想要好氣色又不想被誤會擦有色唇蜜的人的首選!

 

 

 

 

clarins lip oil red berry.jpg

#03 Redberry 艷紅莓果
這三色中我最喜歡它, 因為只有它擦起來顏色才夠份量, 才讓我覺得唇彩有存在感lol
大多時候01 跟02 我會分不出來我擦的是誰, 導致要出門時帶著補妝不知道要帶誰才對
但反正差別也不大, 帶誰都可以~
03則是一眼就能識別, 從三色的手臂試色照中就能看出吧!?
它的紅不是很強烈很搶眼, 加上美容油的晶亮透程度緩和掉紅感
所以依然是個能適合所有人的顏色!

 

 

clarins lip oil compare.jpg

三色放在一起比較, 在我嘴上其實01跟02差異真的不大
香味部分, 01是淺淺的蜂蜜味道很自然怡人; 另兩色的果香味就很重, 在意香味的人要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