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版本請見此篇http://multiplism.pixnet.net/blog/post/396450344

2015年的8折將在11/6開始, 在9月的時候老早就去店裡東摸西摸加好購物車拉!!!!
由於一個一個貼圖篇幅會拉得很長(((((想要的東西太多嗚嗚......
所以就四個一排, 左至右依序介紹歐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30.28 PM.png 

1. UD 腮紅
之前買過紫色bitter sweet, 去店裡又看上rapture成熟土色, 不要看它圖案那麼醜, 用起來可是真的好看!

2. Kat Von D 放射眼影盤
一看到非常心動, 顏色都是我的菜, 後來覺得太大盤很難收納而且難道你就不能好好直行排列嗎...
最後因為把UD spectrum palette讓給Ayako了加上去店裡一摸真的是粉質好又飽和不買不行
只能接受這麼大盤的鬼東西了(!?)

3 & 4. smashbox 打亮棒
其實他是腮紅棒, 但我選的都是打亮色就是了
smash好久沒讓我如此G動!那微濕潤的質地跟超夭壽的光澤
身為打亮狂的我或你絕不能錯過, 好嗎?答應我。

腮紅比較普通, 我要買的威尼斯跟好萊塢比較正點
全系列
http://livingdisrobed.com/2015/04/23/smashbox-la-l...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30.16 PM.png 

1. ciate 眼影盤
跟名媛Olivia Palermo 聯名推出的一系列商品就屬這眼影盤最吸引我
不是全大地的無聊配色, 真是太感謝OP了!
雖然我沒摸過, but價格超佛心~$39 就能得到名媛風(咦), 不試試嗎?

2. becca 三色打亮盤
9月的時候本來在ulta鎖定限定五色盤, 結果去了兩次都撲空可惡!
這盤我覺得應該很快也會被搶購一空。

3. UD moondust 單色眼影
這個系列跟普通單色眼影比較不一樣, 閃得要命又帶著些微變化, 重點粉質一點也不粗, 單擦就很迷人la~
我想買的是zodiac 美炸綠色
http://www.makecoisaetal.com.br/noticia/201/A_SOMB...

4. tarte 腮紅霜(膠)
它質地是很透潤的, 不是像一般腮紅霜那麼顯色, 但是上臉那種微微透出的氣色感非常好
紅了很久了, 自己去google or youtube找找試色唄~
我當時試完選上的是blissful 淺橘色

5. givenchy 四色眼影盤
看圖片很無感, 但是看過本人就只能二話不說放入購物車
這盤我到了韓國還在心心念念找看價格
非常適合秋冬而且色調是大家都能用的!
http://mostlysunnyblog.com/2015/09/15/givenchy-met...

6 & 7. sephora cream lip stain
看榮笑大推過的唇彩, 心癢無比
去店裡試完幾乎想立馬包色!它非常均勻飽和持久
一支折扣後才三百多, 值得一買!
除了2/ 4/ 8 我覺得我無法handle 外, 其他顏色都滿不錯
保險色5/ 6/ 7
直接google也是一堆試色可參考。

8. hourglass illusion hyaluronic skin tint
這個粉底忘記好在哪, 當時摸了一陣感動
不過10月又買了四個底妝產品, 這個還要再考慮一下。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28.17 PM.png 

1. Tatcha polished classic rice enzyme
Tatcha是美國品牌的日系保養, 這個明星商品好像是有人推薦我的, 還在考慮要不要下手
懶得買是因為還要去了解要怎麼使用(((非常懶惰啊

2. Make up for ever 紫色唇蜜
這個系列的唇蜜顏色滿飽和, 有紫色當然先從紫色買起, 當時試了幾隻深色覺得都不賴。

3. bite opal creme lipstick
它是一個可單擦可疊擦的唇膏, 可以改變唇彩的顏色
是一種藍紫色調的半透明顏色, 如果你今天是上霧面紅唇, 疊了他整個世界都不同了!
能讓你手邊的唇彩多了一點變化, 等於同時買好多支唇彩XDD
這個變色系列還有出唇蜜, 但我只推唇膏, 唇蜜我覺得質地太稠大概不是一個疊擦的好物。

4. Make up for ever Pro Sculpting duo
原本想買Tom Ford的雙色打亮, 但我為了這塊捨棄TF, 畢竟價錢差很多, 同樣美歪
粉質優秀無話可說, 一摸就愛上, 也是一個必買的東西
兩個顏色可單擦分別做打亮跟修容; 或者是疊擦當bronzer
這塊共出了兩個色調, 一個是偏粉; 另一個偏深古銅, 兩塊都非常好看!

5. kat von d 唇膏
KVD就是一個邪惡的品牌, 眼影唇彩什麼顏色都做的很吸引怪色控
重點他東西做的都還不差!滿過分的啊啊啊
當時加入的顏色是Thin Lizzy, 覺得這色滿特別, 是有著亮片的磚古銅色, 在其他品牌幾乎沒看過
最後會買啥色就看去店裡會發什麼瘋囉XDDDD
要買唇膏你可以買nars/ givenchy 等等經典大牌比較保險, 若要買KVD就買特別的顏色。

6. Givenchy le rouge
之前買過一只205 驚為天人, 滋潤度夠; 還超飽和顯色, 個人就偏好這一味。
包裝是真皮, 很有質感
非常喜歡非常推薦, 勝過Tom Ford
難得它可以打8折當然要再買, 不過唇彩實在太多, 我已經有在認真覺悟不能再瘋狂亂買
反正一定會買一支, 心儀的是302號(目前來說;p)

7. kat von d 液態唇彩
他家液態唇彩我買了三支, 覺得是價格合理又好用的
colourpop我用太乾覺得不舒服, 但KVD ok, 即使價格比colourpop貴兩倍我也寧願買KVD 
相中的是mother, 之前買的三隻都怪色想來支正常玫瑰粉色>//<

8. besame 紫色蜜粉
純粹看到紫色而加入購物車, 最後應該不會買
因為在美國我用到蜜粉的機率真的很少, 加上我還有一大罐紫色調的黛珂蜜粉尚待消耗......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28.01 PM.png 
1. viseart 眼影盤
9月買了珠光盤, 這次8折前夕竟然補了一堆新色
珠光盤我用一整天會有積線, 但還沒試過先用眼部打底膏
不過質地細膩柔軟好上色, 雖然貴了點還是買了不會後悔
但如果沒有閒錢就買別的品牌也是可以, 反正上眼都差不多
他們的強項是霧面眼影, 想說不然再買個霧面盤比較一下。

2. too faced 燭光打亮雙色餅
這塊我還沒看過實品, 可是光圖片就夠吸引打亮控的了~可愛死了
會不會買到時候摸過再決定。

3. sephora 漸層眼影盤
本人跟圖片都美歪, 好不好用我不知道, 放在那就是個藝術了
但其實sephora自家出的彩妝都有一定的程度, 不會差到哪去。

4. sephora X 白鳳堂刷具組
這個剛上架就搶購一空的樣子, 現在補了貨又打折, 不買嗎?
六支刷子才148, 原價200多美金
光是看這麼有誠意的定價跟白鳳堂的名氣就買帳了啊
限量商品不搶不行, 不要最後一天才說你要買!

5 & 6. sephora cream lip stain
前面介紹過了sorry 我鬼打牆, 畢竟不小心看上太多顏色.......

7. Kat Von D metal crush eyeshadow
這系列真的只能用誇張來形容, 用Instagram搜可以搜到很多美照
它就是你看是什麼顏色, 用起來就是什麼顏色
飽和勻稱還很好摸!我覺得藍色通常比較容易做的偏乾但它不會所以我買它, 黃色也心動。
http://beautywithoutaboundary.com/2015/06/22/kat-v...

8. laura mercier 修容盤
如果台灣有的話可以去摸摸再決定
它是霜狀的, 有些人不愛霜狀
不過我摸完整間店的修容盤, 它是讓我最驚豔最想買的, 勝過Kevyn Aucoin
上在臉上是怎樣我不曉得, 不過覺得它的質地跟配色我都非常喜歡
加上我剛好也想找一盤霜狀的修容, 不然手邊的都是粉狀。


以上。



接著是我個人推薦區:


眼影類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47.29 PM.png 
urban decay 單色眼影
這系列不是moondust系列, 但裡面有幾顆夏秋出的新色, 是會隨光線變化而改變的美炸顏色
推tonic / lounge/ fireball 自己去google嘿~乖。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41.46 PM.png 
marc jacobs 20色白菜眼影盤
99美金一盤給你20格; 一般常態只有7格要價59美金
這盤也是節日限定限量款, 折扣有貨就不要猶豫
試色跟review : 

不過有5格畫起來都很淺, 請把這點考慮進去再來想想你要買常態七色盤還是價格取向的這個白菜盤。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40.32 PM.png 
D&G 四色眼影
要買D&G的東西就要趁現在, 平常沒有在給你打8折的拉!
9月買過一盤超有愛, 色號忘了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37.24 PM.png 
urban decay Vice4 
Vice系列每年都會推出, 每年都很美, 也是限量!熱愛色彩的人一定要收
今年的包裝我挺喜歡有點科技感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37.06 PM.png 
urban decay NAKED smoky
很多人都說他是naked4, 但這不是他的正式名稱啊, 不要這樣叫他好嗎
人家爸媽也是有幫它取名叫smoky
本人比我想像中漂亮非常多, 我應該會買, 忘記放入慾望清單。



唇彩類: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36.46 PM.png 

buxom 唇彩迷你六色組
他們家的唇彩我已經講到爛掉, 跟你說要買!!!
不喜歡勁涼薄荷味的就請pass
buxom唇蜜是我手邊唇蜜類使用率最高的
覺得組合太多你可以買full-on lip polish 單支試試看喜不喜歡, 反正我是很喜歡(整個情緒放很多XDDD)
有滿多托買都跟我說過看了我推薦買, 用了很愛~順便在此謝謝大家會給我反饋意見, 愛你們ㄜ!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36.31 PM.png 
要跟姊妹們分的15色組
我個人是不想幫大家買這個, 他超大盤整個很困擾, 光是找適合的箱子就頭超大了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去買樓上六色就好嗎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43.09 PM.png 
bite 四色唇彩組
這個也是非常超值, 才25美金
4個顏色都不太相近, 很有誠意的配色, 去試過每個顏色都是能用的, 沒怪色
不敢擦的話就薄擦或畫成咬唇妝
這個絕對也是一個熱賣款(對, 我說的)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41.59 PM.png 
Marc Jacobs the sofia唇彩組
節日限量款, 不要猶豫拜託你直接搶了!
沒折扣時他就已經超級熱門, 配的顏色都滿適合秋冬
本人真的很美, 我差點一度淪陷, MJ家的脣膏絕對排得上我心中top 5 我好像有3~4支
但我不喜歡他給我那個包包到底要放哪(很難相處的人), 雖然做的質感是不錯。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39.31 PM.png 

Christian Louboutin 神龍刺脣膏
一支90真的夭壽貴, 所以有折扣拜託把握
我就不是便宜就說他不好用; 貴就說好用的人, 而他就是屬於貴又好用的那類
雖然我真心覺得收納很不方便, 每根都給一個盒子到底要我放哪?(又在難相處)
買的這兩個顏色我都很滿意, 如果你要挑色建議你去instagram搜尋
google很少的原因是因為他貴, 一般人不是土豪絕對不會一次買個超多隻來滿足你選色
IG上是很多人直接去專櫃上多支試立馬拍照。
我買的:



腮紅類: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35.58 PM.png 
TARTE 五色腮紅
不搶就是會賣完, 每年都如此不多說了。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35.16 PM.png 
too faced 迷你小兔腮紅+melted唇彩組
這個也是我滿看好的一組熱門組合
小兔腮紅本來就很夯, 配的melted是我滿推薦的商品
我不想買它的原因是他配的唇彩色我hold不住, 這麼淺我用了會變Nicki Minaj
如果你也不想變Nicki的話, 建議你單買正品小兔跟唇彩就好。
唇彩這影片裡出現過, 在6:00時: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1.38.12 PM.png 

stila glitterati glow set明星商品組合

價格48美, 合理有誠意
他還推了其他組合, 這組是我看了覺得最值得推薦的!
裡面都是會用到的好用東西啊!!!我都有用過
眼線液筆我推過幾百次; 蜜唇凍凍筆大學就愛用了
打亮液可以單用也可混用, 這顏色也能當腮紅; 而唇頰霜就是個明星到不行再明星(?)的單品了


btw,

give me some lip這些sephora推出的超值優惠套裝組就是必須先逛的
但是如果你要買give me more lip 我也是頗困擾, 因為也是超級大盒超佔空間, 國際運費會是幾百不是一百就能解決, 要想清楚歐XDDD

fresh 潤唇膏組合還是保養什麼的不想再講, 你不趕快買就是會沒貨
它組合只為這檔期推出, 店裏只會前兩天瞧見, 接著開放所有VIB買的時候就只剩空架!
我見過很多掃貨人...

其他自己就隨意逛逛吧~~~
很多東西我影片都拍過, 基本上都會出現在shopping haul 系列影片中 ,可以去瞧瞧看有沒介紹到你想要的商品
haul 戰利品系列影片分類: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SlJXa6IOTz...
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MultiplisMakeup


最後提醒大家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