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megannaik.jpg  
五月初開始工作忙碌, 再怎麼樣還是想在回台灣前生出至少一篇文章
雖然影片四月多就好了, 文字版還要從兩個相機裡面的一堆照片中挑幾張出來也是個不小的工程...
於是拖著拖著就眼見六月中拉

這篇的主角是colourpop眼影, 最近還滿火紅的
金屬光系列完全是我的菜, 一定要跟風一下的~~~
但我實在很懶得一顆一顆選, 就乾脆從組合挑起
後來才發現幾乎組合出現的顏色, 單色都沒在做販售

這組是跟Megan Naik合作的
其實我不知道她是誰, 很對不起...老實說我自己很少follow youtuber或是blogger
我腦波弱弱, 一旦follow太多人, 可以預想買的會多麼過份!!!還是沒看見安全多了XDD
就是覺得這組的紫紅色太美, 加上金屬光Amira也滿像我想找的金箔感就決定是它了!

Screen Shot 2015-06-12 at 2.02.54 PM.png  

輕鬆5分半看完影片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y3aTBJXjo

可調至720p HD畫質較佳唷!

 

先把使用心得講完:

一顆才USD5, 四顆一組沒有特價哈
質地是軟軟的霜狀, 一摸就會出現凹凹這樣
但它又沒有一般眼影霜那麼creamy
如果用過絲滑超服貼的眼影霜, 大概可以想像~ colourpop絕對不是走這路線。

我一開始用它有點苦手, 即便我自認算是很喜歡用手指上彩妝的人
一摸到它這個質地, 一開始先是非常驚奇; 試色後就又更喜愛, 因為非常顯色而且光澤超美!
而上眼後就嗚啊啊伊呀...(到底想表達什麼!?)

總之, 跟它相處需要一點磨合期
第一次上眼覺得不好推勻, 要做暈染必須先從刷具桶裡面找到幾根適合的
並不是每個刷具它都吃!(尤其不吃柔軟到極點的動物毛)
對於這樣的質地, 我還是喜歡用指腹上妝
既可以保留眼影內的各種亮片亮粉, 顏色也更加的飽和顯色

首次打開它的時候我真是轉到虎口都快破皮了!!!!
它真是非常非常難打開, 轉的也太緊了吧!
前幾天收到的朋友跟我說她虎口整個紅了, 最後拿出塑膠手套終於順利打開...
*到底是誰蓋的真的很有力氣耶~

最近再打開就覺得它沒有之前來的軟潤, 稍微有點變乾了
所以要注意開用後要鎖緊蓋子~我的習慣是在使用時就把它反蓋
也就是蓋子打開的情況下, 眼影面是朝下
有個小插曲是, 在我這麼做的時候, 有兩顆眼影塊直接與身體分離
貼回去就好了~沒事。

第一次買的時候就收到兩顆碎裂的, 壓一壓就可以繼續用了, 對我這種要求不高的人真的是沒差
除非它是一顆USD50 

我每次用colourpop的時候都會花比平常更多的時間在上色與暈染
1~2色用的話就還好, 習慣它質地之後就會滿能快速上妝推勻
但是我都是以混3~4色去完成眼妝, 在與其他色的暈染與堆疊時, 是需要比較費工的
而且先用手指上色時其實整個看起來會很亂, 後面就要好好收尾。

要是問我會不會推薦購買colourpop,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主要是它不貴, 買幾顆試試不會太傷錢包
不喜歡不適合就算了
如果用的順手, 那他們家有很多顏色可以供你挑選
我陸續的買了眼影/ 腮紅/ 唇彩, 目前就覺得眼影可能會造成苦手情形, 其他都還挺好用

 

以下試色&妝容分享:

colourpop megannaik 2.jpg colourpop megannaik swatch.jpg

#onai 是實用的眉骨打亮色, 仔細看它裡面是有加了一點紫藍色的小偏光, 有點小驚喜。
#farah 是霧面巧克力深咖啡
#amira 是漂亮的金色金屬光, 無敵閃耀
#lectra 是重點色, 勃根地酒紅
因為它底色雖是暗酒紅, 但裡面有紫粉色調的粒子, 因此上眼推開後會變得像紫紅色。

 

 

LOOK1 之第一次使用就要閃到底:

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0EYE-1.jpg 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0EYE.jpg  
這張可以在眉骨部分看到#onai的美好(大概;P)
上眼皮前半部#amira;後半部#lectra, 中間交界暈染
下眼影是前1/3#amira;後面都用#farah, 只是中段再疊了些#lectra

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0-2.jpg 

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0-1.jpg

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0.jpg

IG0.jpg

 

 

LOOK2 之讓#amira不要這麼囂張好嗎:

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1eye.jpg  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1-2.jpg

相較於第一次使用的閃亮度, 第二次我想畫點比較成熟穩重點
所以用#lectra放在上眼皮前後, 用霧面咖啡色#farah順著眼窩暈染後, 再疊上#amira點綴立體度 
下眼影部分則是主要使用#farah, 外圍再刷一些#lectra暈開。

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1.jpg

look1-1.jpg   

IG1.jpg

這是同一個妝沒錯, 只是換了衣服&相機換成sony. 光線也是有差的~沒有用filter調過

 

 

LOOK3 之影片示範妝:

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2 eye-2.jpg 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2 eye.jpg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2 eye-1.jpg 
畫法就請移駕影片收看囉~
眼線部分我加了假眼頭, 尾端是燕尾眼線
我沒辦法邊拉眼皮邊畫眼線, 所以影片就沒錄到了

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2-1.jpg

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2-2.jpg

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2.jpg  這個光線又是怎麼回事呢~?
不過我還是挺喜歡這個角度眼線拍出來的流線, 就還是放上來了~

IG2.jpg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