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3).JPG  

photo by iphone5S

 

上個月中去了韓國一趟,看到很多美妝店店員都是擦大桃紫色的唇彩

於是有了這篇妝容文

最先去了VDL買三色唇膏,去之前在官網上有看到一款新上市的方塊唇膏滿吸引我的目光,尤其是紫色那只

(以下圖片截自VDL官網)

Screen Shot 2013-10-09 at 12.00.16 PM.png

Screen Shot 2013-10-09 at 12.00.56 PM.png

 

去了明洞的和弘大的VDL搜尋三色唇膏,店裡的每個店員都頂著好顯眼的桃紫色唇

如此鮮艷獨特的顏色讓人一看就難以忘記

當時對它有興趣,不過店員說還沒有上架,但可預購

 

後來去到樂天百貨的HERA,一樣也是桃紫桃紫桃紫的好幾片脣瓣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害我一直不停的盯著幫我結帳的那兩片美麗的桃紫唇

先不論這顏色適不適合每個人,重點是應該滿少人敢擦它出門吧!?

韓國一直是 流行&彩妝前端的國家,玩色大膽前衛且勇於嘗試

偏自然妝感的咬唇妝夯了好一陣子,現在桃紫色當道,飽和上滿整個唇或加一點粉色調讓咬唇妝持續發燒都好看

HERA官網照:

Screen Shot 2013-10-09 at 11.59.52 AM.png  

 

 

3CE則是大紅的大桃的大橘的唇彩都有

我後來在3CE買了一些東西(十分收斂的)

為了這支 lip lacquer #bubblegum 畫了一個簡單乾淨中帶點小華麗的妝容

因為它顏色已經很跳,所以我這次選擇讓其他部分較為清爽,讓唇是整個重點

 

用品:

PRODUCT.jpg  

 

眼妝:

3ce eye.jpg 3ce eye2.jpg

 

1. 用nars Voulez Vous Cheek & Eye Palette  四色眼影的左上打亮格來打亮眉骨,眼尾C字也要掃過帶出立體感

 

2. 用Kat Von D Shade Shifter Eyeshadow 變色眼影(右那塊)#devotion

大範圍上在上眼皮大約超過一些眼窩凹陷處;下眼皮也刷過,如示意圖中的黃色線處

3. 疊上3ce 帶亮粉的絢麗淡橘色眼影#star seed, 範圍如示意圖橘色線

4. 用prestige黑色眼線筆畫上揚眼線,下眼線先畫尾端1/3;往中間1/2處時漸細

5. 用sephora黑色眼線液加強眼尾的俐落感,隨意點上一顆痣兒~

有痣者事竟成=>華麗感達成!! 痣好重要啊!!!

6.貼上假睫毛,刷下睫毛

 

非常簡單吧~我好難得只用兩色眼影就KO眼妝XDDD

3ce eye3.jpg 3ce eye4.jpg  

 

腮紅混合Physicians Formula愛心腮紅,淡淡的粉紅色大範圍由笑肌往耳際方向刷

LORAC極粉腮紅#pink rose (無珠光,因為眼影已經有滿多亮粉故搭霧面腮紅)

加強笑肌,但位置放的高一些些

 

最後直接擦上主角3ce lip lacquer #bubblegum 就完成妝容

髮飾選了有羽毛的增添微微小華麗氣息

 

最近空氣中有某種東西作亂,植物類

所以我這幾天常常過敏,一過敏就沒辦法專心做事

再來就是這種情況下有時候單眼皮人會自動變身成雙眼皮(應該很多單眼皮人都有共鳴吧..?)

因此以下照片如果覺得我看起來跟平常不太一樣,有點怪怪的

我沒有去割雙眼皮也沒有貼雙眼皮貼歐 

3CE LIP LAQUER look.jpg

3CE LIP LAQUER.jpg

look.jpg

look2.jpg

look3.jpg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