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辦完婚禮,去了一趟韓國,七天後又回到了美國。
雜七雜八事情忙完,也帶了親友團去紐約,現在可以開始寫文囉~好久沒寫真是近鄉情怯(亂入…)
這次要分享的是韓國的彩妝品。
(保養品也買了一些,可是我真的覺得沒什麼特別感覺所以就不寫了)
保養品是買innisfree,泥狀面膜、去角質、唇部去角質、片狀面膜、眼部保養組合
大部分都給阿母了。

其實去年九月多也去過一次,那次買的比較多,這次真的買非常少
(原本還誇口跟朋友說這次沒有要買化妝品,被她回說:怎麼可能! =>我完全的被看穿︿( ̄︶ ̄)︿)
這次主要是美食之旅阿,所以真的沒有要買化妝品的意思,開心的吃吃喝喝買買五六天,終究還是在最後一天的晚上破功了lol

兩次加起來累積了不少戰利品,就一起介紹吧~
(事實上是因為上次買完後太懶,太久沒寫就失去了寫的動力阿阿阿)
 
懶惰病真是殺傷力很強的疾病!
 
另外,價格的話原諒我不寫明,發票早就不知去向了 sorry…

依照品牌各自分類唷~(以英文字母開頭依序)
[banila co.]


(1)妝前乳#hydrating shimmer
推薦指數 : 5 顆星

說明 :淡淡的香味,保濕度和細緻珠光都是做到恰到好處,看起來擠出來的顏色很粉白,其實滿貼膚色的,等下有照片可參考~
可延伸閱讀 2011年度愛用底妝

(2)NAKED BB霜 #nude SPF 37,PA++
推薦指數 : 3 顆星

說明 :用這瓶前一定要加強保濕,遮瑕度尚算不錯但是不是很容易推勻
而且我拿這個色號還是太白,在美國千萬不能帶這瓶 會乾上加乾
在台灣的時候覺得還OK,可是一到美國就完全不行…馬上冰凍

(3)zero卸妝霜
推薦指數 : 4.5 顆星

說明 :這個是贈品來著,第一次用有驚豔感!
它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但是非常舒服,用按摩的方式把彩妝都溶解搭配它的清香覺得卸妝還滿幸福的這樣
睫毛膏也可以卸,不過還是用專用眼唇卸妝液比較快啦~~
如果習慣用卸妝乳霜的捧友可以試試看,洗後不澀不緊繃也不油膩~!

結論: banila co.最有名的就是BB霜和妝前乳
因為對這牌子不熟悉所以照友人推薦下購買明星商品,她和她阿母都是它們BB霜支持者
可是如果是像我這種健康膚色的還是不要肖想BB霜會多貼膚色(就算妳真的已經買最深色了=口=)
另外乾性膚質我覺得也不太適合這款
妝前乳我還滿喜歡的,卸妝霜用了幾次也覺得不錯,但是要等到FANCL倒閉我才會考慮換成它 哈~(天荒地老…)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想表達的是右方用BB霜的部分有起屑&很白(手臂內側已經算是身上最白的地方之一了) 
 而妝前乳推勻是不會有泛白感滴 
 
[etude house]


(1)code B strong eyes cream liner特務B眼線膠(有附刷具)
推薦指數 : 5 顆星

說明 : 原因就不多說了,請參考 (眼線膠心得文~寫得很清楚哩)
不過回台灣還不確定有沒有要去韓國前已經買了咖啡色,此系列據店員說已停產,所以只好買新一代的,可是放在台灣沒有帶回美國,目前無法比較新人好還是舊人優。

(2)lucidarling fantastic rouge #13
推薦指數 : 3 顆星


說明 : 顏色真的是亂正一把的,是很健康感的珊瑚橘,雖然滿柔滑,但是卡唇紋之外也會積線…
有果香味,應該很多少女們會喜歡,不過這個價位我覺得不如買REVLON奶油唇膏

(3)眼唇卸妝
推薦指數 : ?
說明 : 用了一兩次覺得滿薰的,不舒服所以就沒再用了,FANCL卸妝油已經用了七、八年,習慣很難改了。

鏡子是送的,真是堪稱最實用的贈品,不過……皮四邊都掀起來了捏!


結論: etude house眼線產品中,夜店公主眼線液算是最出名的,我也有買但是忘記放到此篇了
(Smashbox眼線液是我心中no.1),可延伸閱讀~眼線液心得文
實際上它們眼線膠是最深得我心的產品,開啟了我使用眼線膠的康莊大道XD
不過對於其他類彩妝我是覺得沒有什麼特殊之處,腮紅也是官網上看了超心動,試色後就大滅火
最後還是只買眼線膠LOL

[Espoir]


(1) gel eyeliner duo 眼線膠x眼影霜
推薦指數 : 5 顆星

說明 : 原因也請參考 眼線膠文
雖然稍微貴了一點點,但是比起bobbi brown,我覺得這個買得很值得
BB的眼線膠我用不到兩小時就脫妝,espoir比BB便宜一些之外,我也沒有用它而有過脫妝問題。
紫色那罐也是可以一直蟬連我心頭好的寶座那種美麗的程度
以黑色為底,但是會有很美的紫色亮片暗藏


(2)迷你刷具組
推薦指數 : ?
說明 :滿額贈送的,原本想說真的很迷你攜帶很方便
不過有了ELF刷具組後,其他的刷具我已不怎麼用,而且裡面只有腮紅刷我會用到,毛質尚算柔軟可是一直掉毛掉不停
眼影刷還不錯,要提的是那個粉底/遮瑕刷前端實在是太硬了拉!!!有種不知名的不自然感

結論: Espoir的商品和店內風格都比較偏輕熟女風,目前在台灣還不是很有知名度
雖然單價是稍微高了點,但是值得去逛逛唷~(買眼線膠 顆顆)
另外,友人有買睫毛膏,據說還不錯!

[TOO COOL FOR SCHOOL]


(1)pudding auqa shaking BB 布丁BB霜 #2 SPF 20,PA++
推薦指數 : 2.5顆星

說明 :裡面有附一個體型雍容華貴的泡芙海綿,我的已經很髒了所以躲起來XD
這個質地十分Q彈水潤,我想試用過的人兒應該很少不被它吸引進而購買。
說它是布丁也有點奇怪,布丁還滿結實的,大概再讓布丁間的分子鬆散個一百倍就差不多了
(還真計較阿)

這麼拍好像有點噁@@?未乾的泥土水井

總之,它看著搖晃時就是冰太久的優格,用的時候到皮膚上就有水潤冰涼感,搭配泡芙更是好吃
不是啦~是很貼膚!!而且延展性非常好,好推勻、遮瑕度我覺得也ok (我主要是遮雙頰泛紅&小血管)

重點,重點來囉!!!
好話都說完後,魔王就要現身了!!!
2號色我當下試臉近脖子一小區覺得顏色頗合,一上整張臉就不行….依然是太白
不過它不是死白,一般人用可以提亮膚色,我真的太黑對不起
韓國人難道沒有碧昂絲或潔西卡艾芭嗎? 沒有的話那我要入行了(大誤lol)

還有一點是,在美國用剛使用完覺得很貼妝,可是很快的(真的很快)就浮了……
尤其是膚況不好比較乾燥時之後還會有區域結塊現象,導致妝感很重
在台灣時我有一陣子還滿愛用的,夏季的話在台灣這款用起來其實可謂清爽

(2)marchmallow puff 泡芙阿姨(自己命名的)

是全產品圖中的左上方米白&桃紅泡芙拉~
 
推薦指數 : 5顆星

說明比起布丁BB這產品,搭配的泡芙阿姨我更多愛,所以也買了粉紅泡芙阿姨 嘻嘻~!!
泡芙真的是重頭戲阿!!!!綿密緊實有彈性的觸感,尖尖的那端鼻翼眼下小地方都可以handle歐~

(3)mineral powder pot #1 SPF 27,PA++ 飛碟蜜粉(也是自己命名,搞不好它真叫這名字)

推薦指數 : 4顆星

說明 :粉質細,有一種杏仁味,每次用它都想到杏仁茶,不確定是不是幻象而誤會就是了
包裝亂可愛一把,不過也成了它的缺點
因為細節處它無法處理,它就是個平面的要它怎麼壓到鼻翼呢…唉
所以我都是大概壓個幾下在臉上後再用刷具刷勻,也不會因為太厚而太白。

(4)唇膏 #1 blossom pink, #4 tangerine


推薦指數 : 4顆星

說明 :看到包裝就買帳了。
它們的唇膏是偏乾型的,不易掉妝,橘色我很愛,粉色那個對我而言有點介於不上不下的顏色


沒錯阿,是櫻花粉色,是我自己幻想是螢光亮麗粉 嗚嗚(為何不看人家色號名稱@@)
這一色是買了橘色後用了很喜歡所以再請要去韓國的友人幫忙買的,所以沒有試色只是在官網上看而已
它真的是很粉嫩,我唇色都比它還深,我這個黑鬼用它真的不適合,很像生病沒血色
如果它可以彩度再高一點就很棒棒了(或是我白三個色號就適合它了….)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比實際看還好看一些(最下方的兩張妝容照) 呵哈

(5)twin color eye crayon #pearly redXpearly brown雙色眼影筆
推薦指數 : 4.8顆星

說明 :這東東是我在too cool for school買到覺得最值得的。
使用方便,好推、可濃可淡、有金屬光澤感,不過其實很多牌子都有出這種顏色組合的雙頭眼影筆

(試色照最右方的7 &7-1)
不得不提我沒有擠壓它,怎麼會兩邊蓋頭都快裂開來了咧 >,<




結論:too cool for school是一個很有年輕氣息的彩妝品牌,看它名字也可瞧出端倪,這次去韓國也看到很多地方有新開分店,而且店裡給試用品給得非常大方。
很多商品都令人有嘗鮮感,適不適合又是另一回事了,不過我覺得這間是去韓國必逛的彩妝店!

[TOLYMOLY (簡稱TM)]


(1)洋蔥頭粉色眼線膠 #6 (韓幣8,500 非常便宜阿)
推薦指數 : 4顆星

說明 :很少見的正粉色,之前在板上看到就一直惦記著它,這次破功也是因為它
不過實際使用後我覺得優點是它顏色是真的罕見所以很特別;這樣的附刷頭方式真的便利性百分百;價格實惠、發色度也棒,附的刷頭也沒啥好挑剔的
缺點則是很慢乾,而且太過Creamy,因此會有刷不勻的FU
都過了十分鐘,我大力的搓揉它們,結果只有它出現了流星般的長尾巴


老實說有一點小失望,可能是之前看的網誌都把它寫得太好導致期望太高。
亮彩色系目前我覺得L’OREAL HIP 的color truth眼線膠是我心目中第一名。

(2)prefect eyes water-proof liner 綠色防水眼線液 #5 (韓幣12,000)
推薦指數 : 4.5顆星


說明 :顏色很優,刷毛不過硬過粗,防油度超優異,比防水度還強
我試色後用FANCL卸妝油卸,結果竟然卸不掉 噗噗!!!真的有點誇張


換算後台幣三百多我覺得很值得買,MUF的要六七百,畫起來是差不多質感滴~:D

(3)prefect eyes eyeliner 紫色眼線筆 #7 (韓幣8,800)
推薦指數 : 4.5顆星

說明 :不會太creamy,理想中的滑順度,我用到現在目前是沒暈開也沒脫妝(我不是油眼皮)
不過用在油脂度比較高的眼影膏、霜狀類產品後,疊上去會比較容易掉妝~
對於這種紫色我實在無法抵抗,紫色是一種很魅惑、神秘的顏色,試完色我就被迷惑就拿了
後來想說跟espoir那罐紫色眼線膠(照片最下方)頗像的


一比較後,TM的這支是偏藍紫色的感覺




從早上10點到晚上12點沒有暈開或掉妝呢!!





最近很喜歡這種畫法,這支紫色眼線筆x 中間開始到尾端上方疊粉色眼線膠,青春洋溢之外眼睛也不會變小 哈!
唇膏是剛提到的 #1 blossom pink, 

結論:TM可以朝聖一下,畢竟它打了滿大的廣告在於眼妝產品上,顏色也都滿大膽鮮豔
價位來說也非常平價,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它有出更多cool顏色



就介紹到這邊囉,希望對要去韓國採購的捧友有幫助~慶祝開工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