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ty beauty Stunna Lip Paint fluid.jpg
Stunna Lip Paint Longwear Fluid Lip Color 4ml, USD24 (Made in Italy)

上次分享過Fenty Beauty的一些品牌背景以及粉底液和打亮盤
文章可點此閱讀--->
Fenty Beauty by Rihanna 粉底液&打亮盤心得
這次要分享Rihanna在11月下旬最新推出的液態唇彩
有著指甲油外型的Fenty液態唇彩, 八角錐的玻璃瓶身配上長長的握柄
這造型讓我立即聯想到Christian Louboutin的指甲油
只是CL內裝的是真正的指甲油; 而Fenty裡裝的則是唇彩
目前僅有Uncensored這個顏色

4ml要價24美金, 我覺得是很能下得了手的
同屬液態唇彩, 較出名的例如Kat Von D, 是6.6ml 20美金
但KVD的包裝與外盒都簡單多了
Fenty這個精美用心的包裝算很對得起這個定價。

 

fenty beauty Stunna Lip Paint fluid_1.jpg

fenty beauty Stunna Lip Paint fluid_3.jpg
剛收到它時有被驚人size的外盒給嚇到, 還以為sephora寄錯東西給我
畢竟沒看過實物直接網購實在很難預料到這麼大一盒竟然是唇彩~!?

看首圖可能感覺不出它的"修長"
跟MAC的唇膏一比, Fenty的簡直外盒直逼粉底液盒子了XD

 

試色:

fenty beauty Stunna Lip Paint fluid_2.jpg
濃郁飽和的大紅色, 質地十分的“液態”, 全乾的速度不是非常快
延展性非常的好, 只需一點就能上全嘴
若是以刷頭上唇, 必須小心量會太多!
建議先畫下唇, 閉唇使上唇也沾上大部分色彩後再看哪邊不足再補
Fenty液態唇彩的飽和度上色度以及延展度都是讓我十分驚豔的
用過好幾種液態唇彩, 它在質地上可以說是我印象最深也最喜歡的

 

然而這樣的質地也有不好的另一面
一是搭配這個有特別設計過的刷頭, 會讓刷頭上沾取過多產品以至於容易過量


二是在唇緣的地方很難控制, 而紅唇最怕線條畫不好
強烈建議使用唇刷或加個唇線筆輔助。

fenty beauty Stunna Lip Paint on lips.jpg
畫出來的感覺我是很喜歡也覺得很好看的
要找到紅色唇膏很容易, 但要找到適合自己又襯的顏色說簡單也不簡單
Fenty 是屬於不偏冷也不偏橘
猶如強烈紅色油漆般
重點是還很襯健康膚色!
大家都知道白肌基本上擦什麼色都好看(淚訴
但健康膚色要是顏色有那麼一丁點不對勁就整個人都不對....lol
因此讓我驚豔的除了質地之外, 上唇後我更是給它加好多分
由於Rihanna的形象照, 深膚色擦起來非常好看
因此第一次使用時我特別畫了個很暖調的妝試試
眼妝是搭配純霧面
唇色一上便氣勢十足!

fenty beauty Stunna Lip Paint 1.jpg

fenty beauty Stunna Lip Paint1.jpg

那麼來說說上唇使用&持久度
Fenty 乾的並不快, 會變霧但看起來並不完全乾
甚至我覺得唇紋也不明顯
當天我本來唇況不好, 怕用了會很慘烈
已經做了心理準備要隨身帶著護唇膏
可是上完唇妝反而本來還有一點小脫皮乾燥的地方都被遮蓋住了!
這又讓我喜歡的不能再多。

缺點則是容易掉色
吃飯喝水都會掉, 幾個小時後親貓咪還是會有微印子
這點就比較困擾, 大紅唇要的是完美呀~~
但它說持久也能算維持的還不錯, 因為顏色夠飽和
吃飯小心一點吃, 掉了一些色還不算太顯眼

一般來說, 我用它牌霧面液態唇彩像是Kat von D. colourpop. smashbox這些
都是吃到油膩東西或是啃玉米就會讓唇彩變得十分狼狽
還會印到唇部下方
其他時候用餐小心點就不太掉
但Fenty是用完餐後下唇唇彩周圍都擴散開, 不太妙...


第二個缺點則是一但試色或不小心碰到身體衣服
非.常.難.卸!

 

最後我知道大家都會關心的就是它乾不乾
我覺得對我而言是不乾, 不會讓唇部覺得乾到緊繃或不舒服
不過過了五六小時後有開始起小皮, 前面有提過本來唇況不佳, 可能也有關係。


 

 

薄擦+當作腮紅:

fenty beauty Stunna Lip Paint_2-1.jpg

fenty beauty Stunna Lip Paint_2.jpg
Fenty 液態唇彩只要一點點就能推開整個唇
要畫咬唇妝還算難的XD 
想只沾一丁點還有難度呢!
正常擦好擦滿是嗆辣的辣椒紅; 薄擦就變成了可愛的櫻桃紅
完全是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格呀~


因質地非常水, 延展性也好, 讓我想起addiction的腮紅液
就將它試著當腮紅, 沒想到效果不錯
有種透紅的血紅感。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