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a beauty desert dusk palette.jpg
去年冬天Huda Beauty推出了第一盤眼影 - Rose Gold Palette
造成一陣搶購旋風, 有好一段時間都處於買不到的狀態 
而我收到後非常喜愛, 可以說是2017年度最愛眼影盤
這個稍後在兩盤比較時再多加說明, 現在先來瞧瞧改版許多的這盤 Desert Dusk Palette吧~

相較於Rose Gold盤的陽春紙板類型包裝, 這次Huda 在包裝上面改良了非常多
光是從外面的包裝就摸得出來質感不同, 字體是浮起
產品本身包裝一樣還是紙製, 但厚度加了許多, 更加堅固, 開闔同是磁吸式設計
字體是浮起的
重點是還附了個大鏡子!這實在太重要了呀~!

 

huda beauty desert dusk palette_1.jpg
塑膠厚隔板是Huda 本人美美的迷人眼神
眼影配色一看更加被迷住lol

 

huda beauty desert dusk palette_2.jpg
眼影部分Huda 也修正了許多
由於Rose Gold盤得到了許多負評, 主要是因為亮片格的亮片太大, 質地是很黏的類型
沒有辦法用刷具上色, 只能用指腹按壓
而因為很"黏" 會導致很難推勻, 不習慣的人很容易結塊
在亮片色上, 這次做的收斂許多
比較算是“大亮粉色”
這盤有三個偏光色, 一個亮片色; 八個霧面以及六個珠光/亮粉色

 

huda beauty desert dusk palette_3.jpg
基本上霧面色我覺得無論是Rose Gold 盤或是這盤Desert Dusk, 大致上都是很不錯
好上色好暈染
然而這盤有一色Amethyst 我覺得顏色並不飽和, 上眼困難
Angelic 則是唯一兩盤都有的顏色, 粉色調搭配微金的小亮粉, 單擦就很好看
Cosmo 是我覺得這盤裡面最有難度的一色
它是可以直接用指腹沾取上色的大亮片色, 但由於質地黏性並不高
所以會造成上色不勻以及掉粉, 更慘的是在運送途中很容易碎掉
我幫朋友們買了總共七盤, 就有兩盤這格是碎的......這機率實在太高了

還有一盤是右下角的橘色霧面色碎掉

Turkish Delight 是所有珠光色中我最常用的顏色
金屬光澤感的莓紅色很適合用來畫龍點睛

huda beauty desert dusk palette_4.jpg
這四色中除了retrograde 我覺得呈色太淡之外
其他三色我都滿喜歡, 霧面色可做假眼窩也可當溫和型眼線色; 另兩色質地綿密且飽和, 金屬光感很美!

 


每一排左至右試色:

huda beauty desert dusk palette swatch.jpg


最下排開閃光:

huda beauty desert dusk palette swatches.jpg

 

兩盤對比:

huda beauty desert dusk palette vs rosegold.jpg
左為Rose Gold 盤
整體畫起來而言
Rose Gold 盤是偏 (粉)紅/ 咖啡/ 金 色調; 
Desert Dusk 盤是偏 紫/ 橘/ 米金 色調
其實兩盤我都很喜歡, 玫瑰金盤畫出來顏色會比較強烈些; 沙漠黃昏盤會是溫暖和諧的
特別喜愛玫瑰金的紅色調與沙漠盤的橘色調
若是說只能選一盤帶著旅行, 我會選玫瑰金盤
主要因為輕巧, 加上它有霧面眉骨色以及霧面黑色能當眼線
實用度來說, 沙漠盤會略勝一籌! 畢竟亮片色不是所有人都愛~
但我個人很常用玫瑰金盤的霧面色作為我的日常妝

 

接著是用Desert Dusk Palette 畫的三種不同色調眼妝:

huda beauty desert dusk palette makeup.jpg
 

huda beauty desert dusk palette makeup2.jpg

huda beauty desert dusk palette makeup3.jpg

BTW, 聽說玫瑰金盤會停售, 有想入手的就請趕快囉~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