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uemura mario_1.jpg
植村秀每年都與各界藝術家合作推出聯名彩妝
今年的對象竟然是意想不到的任天堂!當彩妝遇上電玩經典 - 超級瑪利
擦出了既有趣又復古的火花, 勾起了小時候打電動的回憶~

美國地區在9月時有開放幾天限時網購
因為在美國並沒有什麼植村秀的櫃點,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購買過植村秀的商品
這次一看到Super Mario聯名, 馬上趁著第一波限時網購購入了幾樣
10月時美國已正式上市, 台灣則要等到11月
推出商品包含了卸妝油. 眼線筆. 眼影盤. 氣墊腮紅. 唇膏...等等不少商品

眼影盤一直是sold out的狀態......
我買了兩支眼線筆, 一支眼線液筆以及氣墊腮紅和迷你刷具組
從包裝到內容物都十分用心, 亮黃色的色調給你滿滿的超級瑪麗歐氛圍!!!

 

氣墊腮紅:

shuuemura mario_blush.jpg

shuuemura mario_blush_2.jpg
# Brave amber
腮紅共推出兩個顏色, 一是粉色調; 另一就是這個琥珀杏桃色
這個顏色如果當日常色使用, 可能會讓許多人覺得難駕馭, 尤其膚色本身就比較深的用起來看上去氣色會偏暗
我是把它大範圍當底, 臉頰蘋果肌部分再疊上粉色系的帶出好氣色 

 

眼線筆:

shuuemura mario color eyeliner.jpg
眼線筆的包裝內的紙板圖案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吧;P
共推出四個顏色, 黑/ 粉/ 橘/ 咖
都是滿常見且實用的顏色, 還更是與電玩遊戲&角色相呼應
像粉紅色是Princess pink是不是讓你想起了公主的一身粉紅洋裝呢?

 

shuuemura mario eyeliner swatch.jpg
在眼線筆的筆身上還有Super Mario電玩元素
橘色筆身是搭配金幣; 粉色筆身則是無敵星星
沒有買黑色與咖啡色因為家裡還很多XD
橘色的顏色看起來比較特別, 是一種帶金色亮粉的淺橘色
用作下眼線或眼頭部分畫龍點睛都十分俏皮
不過它的質地十分滑順好推, 加上顏色又很美像眼影般
所以我更常將它大範圍畫在眼皮上直接用指腹推開
這兩色都是稍微過個幾秒就會持久不掉色
因此不用擔心橘色如果當作眼影的話會不會暈開, 對我來說其實它還算順便打底. 加強持久度的效果了呢~!

 

無敵星星雙頭眼線液筆:

shuuemura mario eyeliner.jpg
黑色眼線液筆老實說我完全並不想再添購XD
但配上另一頭的星星印章就把我給收服了......

shuuemura mario eyeliner_1.jpg
眼線液筆一頭是極細且毛軟沒什麼彈性的一般常見款
對於需要大範圍眼線的單眼皮我, 用慣了美系彈力十足的粗大筆頭眼線液筆, 再用日系的細軟款真的十分不習慣
不過不得不說這支眼線液筆的持久度十分驚人
這次在台灣南部四天都用它, 熱到我一天可以洗兩次澡, 但它遇油水汗都不會暈染
印章這頭輕輕一按就可以得到完美無敵星星
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把星星用在眼妝上, 但光是這樣看著它就夠滿足了lol

 

迷你刷具四件組:

shuuemura mario.jpg
刷具組我覺得根本是大絕!!!
黃色星星刷具包配上吊飾實在萌到極點
植村秀的刷具是很有口碑的, 尤其是山羊毛臉部刷是我還曾經買過兩支
這組裡面竟然有迷你版山羊毛腮紅刷, 非常超值!
另外三支分別是眼影/ 眼線與唇刷

shuuemura mario_brush.jpg
每一支刷柄上有各種經典瑪利歐遊戲圖案
花兒. 蘑菇. 星星以及金幣, 非常可愛!

刷具本身拿起來比想像中稍微小了些, 平常時應該不太會用到但卻是旅行良伴~

另外還有推出一支附黃色無敵星星吊飾的睫毛夾也是當初萌到我的商品之一
有興趣的話不妨注意一下上市時間唷~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