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7-07-01 at 11.06.13 AM.png
影片版有 心得/ 試色&眼妝示範, 最高可調至1080 HD收看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2tH40lngQ

 

urban decay naked heat.jpg
Urban Decay 今年推出這盤Naked heat, 無疑是歐美彩妝界頭條消息之一
UD 的NAKED系列是歐美眼影盤的入門與經典
12個顏色以大地色系為主, 既又適合彩妝初學者又非常實用
從大地色NAKED1推出造成一陣風潮後, 又推出偏冷調的大地色NAKED2
接著是柔美玫瑰金色調的NAKED3
再來是壞女孩系的煙燻盤NAKED somky
本以為NAKED眼影系列會就此差不多結束
沒想到變出新花樣! 帶著全新的12個眼影色回歸 - NAKED heat
NAKED heat的色調就如包裝那般火熱.熱情
以大地色為前提, 融入火一般的熱情
帶出的是橘. 紅色調的彩盤

我個人除了偏冷調的NAKED2之外, 其他幾盤全都有收
而NAKED heat是最讓我抗拒不了的顏色
(我偏愛橘色調眼影)
UD官網搶先上市, 立馬訂購!毫無意外的幾小時後完售...!
目前在其他網上通路sephora.ULTA 已經正式上市

 

urban decay naked heat_1.jpg

urban decay naked heat_2.jpg

urban decay naked heat_3.jpg
NAKED heat 跟以前的系列比較起來, 霧面色是相對較多的
而我一直覺得UD的霧面色做的都還不錯
因此整體使用起來不覺得比之前的幾盤還飛粉
但金屬色還挺飛, 尤其dirty talk 跟scorched

12色中有五色非霧面
眉骨打亮色ounce 帶有淺淺珠光
lumbre是很美的偏光玫瑰金珠光色
而dirty talk 與scorched 及ember 則是非常飽和的美麗金屬光色澤

URBAN decay naked heat_swatches_2.jpg

霧面色滿好暈染, 但ashes這色滿難上色
en fuego 也覺得不夠飽和
最大的缺點則是我總是覺得有幾色認不清
上眼的時候看起來顏色都很相近
例如sauced 跟 low blow; 又比如he devil 跟cayenne
真希望
cayenne能夠在更大橘一些
不過往好處想是即使手殘畫糟了也不會馬上被看出來XD
再來就是它在夏天真的非常實用, 十分日常且配色很對照氣溫..lol.
急急忙忙出門來不及認真畫眼妝的時候, 抓它用就對了!

整體來說, 我認為這盤是一盤滿值得投資的眼影盤
不管怎麼畫都不會太難看, 也不會很突兀
這樣的安全牌眼影盤很適合懼怕跳tone色的人
但都是暖色系, 而主題是heat 倒是讓我覺得這些顏色太過安全
沒有什麼大紅大橘的, 實在太不火熱
挺符合網友說的應更名叫NAKED warm 


 

我畫了三個眼妝, 主色是用不同的三個金屬光色澤眼影
金屬光在這大多數是霧面色的眼影盤裡, 絕對是那畫龍點睛的一角~

眼妝一 主色ember

URBAN decay naked heat eye makeup3.jpg

眼妝二 主色dirty talk

URBAN decay naked heat eye makeup2.jpg

眼妝三 主色scorched

URBAN decay naked heat eye makeup_1.jpg

ditry talk 跟 scorched 我分不太清楚, 上眼後覺得看起來差不多顏色
實際上一個是橘調; 一個紅調

 

放同樣的角度一比就可以看出來了~
 

URBAN decay naked heat eye makeup.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ban decay naked 眼影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