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louboutin Lip Lacquer 1.jpg

Christian Louboutin繼之前推出的三款唇彩後, 今年夏天推出了漆彩唇釉Loubilaque(lip lacquer)
我買的是上圖左邊的CL紅底鞋經典色Rouge Louboutin; 右邊則是朋友買的暗紅姨媽色Casanovella

 

christian louboutin Lip.jpg
這次的包裝變成了一管透明的冰柱體, 之前三個款式分別是Matte. Satin 與Sheer
因為我沒有入sheer款, 所以照片就只有Loubilaque/ Matte/ 與Satin
可以看得出來每款因為質地不同而有不同的外觀
唇釉的透明設計我覺得非常好!
剛入手霧面與緞面款時就有想過包裝都長一樣, 若是買了很多支的人, 很難能一眼看出自己想要使用的那色, 一支一支去看真的滿麻煩

霧面Matte 與 緞面Satin 唇膏介紹與心得可參考:
Christian Louboutin lip colour 奢華紅底鞋神龍刺唇膏

(上次寫的對於包裝以及各種細節著墨較多, 這次就不再多提了~)

 

Christian Louboutin Lip Lacquer
#Rouge Louboutin 
0.4 oz USD 85, Made in Germany

christian louboutin Lip Lacquer 3.jpg

christian louboutin Lip Lacquer swatch.jpg

唇釉質地來說, 它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容易一筆就擦的飽和的
就拿大家比較熟悉的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來相比
YSL我用過幾個顏色, 都是屬於一擦雖然能上色但是顏色算淺, 基本上我都會擦個三層
但以黏膩度來說, YSL是比較清爽無負擔的

這款的色彩根據使用方法與量的不同有很大的變化性, 因此先提了飽和度
首先第一種是直接用產品刷頭塗抹一層
是的!光是一層就這麼的......氣勢十足!!!!

christian louboutin Lip Lacquer FULL.jpg

christian louboutin Lip Lacquer FULL2.jpg

一擦上就使整個唇形變得非常亮麗飽滿
整體也非常滋潤, 唇紋也幾乎消失無蹤, 要像上圖這麼近拍才會看得見

一層就快滿出整片嘴唇的樣子!
加上又是CL經典大紅色, 是不是氣場頓時強了許多!?

christian louboutin Lip Lacquer.jpg

 

 

不過沒要幹嘛的話其實不會這麼招搖的出門lol
第二種則是在擦完一層後抿掉一些
我個人喜歡直接親在手背上
因為它質地是會黏的, 並不適合用衛生紙抿
重重的親了一下在手背上留下滿滿色彩的唇印, 但唇彩都依然留在嘴上
這樣的色澤與彩度正好是我認為最剛好的
沒有上面第一種的生人勿近強大氣場; 而是比較年輕氣息的性感紅唇

christian louboutin Lip Lacquer LIGHT.jpg

 

 

 

最後一種則是我平常最常使用的- 用指腹推開暈染
它雖然偏黏膩, 但延展性很不錯, 只要沾取一點點就可以暈染整個嘴唇
我喜歡這用種上妝髮是因為它的質地關係所以滿容易沾牙
而它的持久度又是無可救藥的太好, 一整天都不願意離開嘴唇...
因此不時的就會沾牙(即使已經吸過大拇指讓靠近牙齒多餘的唇彩被抿掉)
這樣的薄擦可以改善沾牙情形, 持久度也一樣好

顏色看起來是不是跟第一種塗好塗滿的樣子差很多呢~?

christian louboutin Lip Lacquer LIGHT2.jpg

christian louboutin Lip Lacquer LIGHT3.jpg

上市後在美國一直評價很兩極
不喜歡的主要是覺得它太貴. 黏. 香味

有些人會以為它是唇蜜, 會有它很容易掉色的印象
但真的完全不會!我擦它出門的時候沒有補過一次唇彩, 即使出門一整天, 只要吃東西不要太粗魯
黏膩度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但如果妳想要擦滿滿的一層兩層, 那麼黏膩度當然可想而知
價格的話是真的滿高, 想買一支試試而已, 沒想到躍升為最愛唇蜜/唇釉類之一
想要再買的各種掙扎真是痛苦呀~~~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