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comics inspired eye makeup.JPG

這次的主題靈感來源是DC 英雄漫畫, 大家可能很多角色都不熟悉
美國兩大英雄漫畫巨頭是DC 跟 Marvel, 上次有畫過Marvel
可以點這兒收看
The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眼妝集合

Marvel的超級英雄超多, 電影也一個接一個拍; 反觀DC主要最鮮明有名的就是蝙蝠俠、超人跟小丑
最近的蝙蝠俠跟超人打架我依然無法理解到底開打點在哪, 不過無所謂, 漫長的等待都是為了神力女超人的現身lol

跟上次一樣挑了9個角色
為了挑滿9個真是絞盡腦汁啊啊啊!!!
我能想到的就只有男女超人跟蝙蝠俠、死對頭小丑跟Ryan綠燈俠(雖然也跑去演Marvel的死侍)
另外湊出來的幾個是我先列幾個名單, 然後拿去問Yi有聽過哪幾個, 沒聽過的就不畫
就這樣順利湊出9個
至於為何一定要9個? 因為9宮格組圖啊XDDDD

 

Green Lantern 綠燈俠

green lantern.JPG
老是把綠燈俠跟青蜂俠(Green Hornet)搞混
只能用: 
青蜂俠朋友是周杰倫; 綠燈俠跟周杰倫不熟 這個記憶法分辨
這個眼妝含眉毛大概用了五六種綠色組成
(差點變成綠藻怪)
眼線的部份是貼亮粉

 

 

Harley Quinn 小丑女 哈莉奎因

harley quinn eye makeup.JPG

小丑女義無反顧愛小丑Joker, 讀了她的背景後覺得她的愛情很悲劇啊...
劇照是今年夏天要上映的
[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
扮演小丑女的是演過華爾街之狼的女主Margot Robbie
這樣一裝扮真的好年輕可愛又邪惡呀!喜歡
由於不想跟哈莉的妝畫得一模一樣, 所以把兩隻眼睛的顏色結合在同一隻眼
愛心是代表物不能少, 移了個位置
眼下用畫下眼影的暗色眼影餘粉畫了一條後黏上多色亮粉, 因為希望看起來是亮麗的。

 

 

 

Joker 小丑

joker eye makeup.JPG

其實Joker是我這批裡面最後畫的角色
希斯萊傑演得太好, 導致我看到他都不太敢正視...看電影的時候也覺得非常害怕
有想過直接把眼睛畫的跟Joker一樣黑嚕嚕配上一點紅與紫色
那,這個主題其實是以角色為靈感, 加上自己的想像與創意詮釋眼妝
如果我那樣畫就是仿妝而沒有自己的東西
所以我把髒兮兮又很凌亂的部份轉移到眉毛上,
以綠色眉毛代表Joker亂亂看起來好幾天沒洗的綠髮
可是一開始選的顏色不對勁, 太深又會反光, 拍起來很不ok
修改了一次後變成現在這樣, 但依然不滿意
不過也是學了一課, 以後知道不要用那顆綠眼影霜當眉色~
下眼影紅色部分就也畫的非常隨性, 沒有追求整齊乾淨, 以符合Joker那藝術般的妝容(?)

小丑就是神任性神搗亂so夠資格貼鑽

 

 

 

 

Poison Ivy 毒藤女

poison ivy eye makeup.JPG

毒藤女太性感了!雖然本來不認識她, 可是一看到圖片就很想畫她
跟小丑女是朋友, 其中的友情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一下
鄔瑪舒曼20年前曾經飾演過

覺得太多角色都是綠色了......綠色眼影會不會最快變鐵片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有人說毒藤女是超級反派角色, 因此我想要用比較暗黑的方式詮釋
眼影選了偏暗調的綠色來畫; 眉毛是之前畫復仇者時就消耗過很多的紅色眼線膠;p
下眼皮部分用綠色眼線液筆畫藤蔓fu(說真的不好畫啊...所以也是有個大概形狀就可以哈)
還有順便畫假下睫毛, 營造出一種下睫毛好像很密很厲害的樣子XDD

 

 

 

The Riddler 謎天大聖

ridder eye makeup.JPG

也是一個我不知道的角色, 不過YI說他知道那就畫唄~
這角色太鮮明的綠與紫色跟一堆問號, 沒有什麼掙扎就決定要這樣畫了
跟浩克一樣的配色~綠色持續消耗ing

 

 

The Flash 閃電俠

the flash eye makeup.JPG

閃電俠這角色我就有聽過, 自從這兩年演電視劇後不時地有看到相關報導(雖然沒有看過劇)
眉毛上面加了一些金色, 但產品選的不對, 顏色不夠跳~拍出來效果不優;(
紅色眼影部分使用前後較深的畫法
選了好幾個看起來是紅色的眼影但都不夠正紅, 可惡啊啊啊!!!
已經訂了一個多色鮮豔彩盤, 坐等收貨嘻嘻~
(阿不是要消耗彩妝品又變成繼續買買買了)

眼線用的是Lime Crime的金色眼線液, 因為刷毛不喜歡所以買來只用過一次
這次終於能派上用場~眼頭拉了一些, 眼尾畫上閃電俠logo
不過他是五劃, 我少了一劃...如果可以畫得更誇張一些會更好。

 

 

 

Two Face 雙面人

two faced eye makeup.JPG

又是一個不認識的角色雙面人
真的不是偷懶唷~人家左邊那位也是上了半邊臉而已 哈哈哈哈
眼影是各種顏色去堆疊混畫的, 暗紅色+暗紫色+亮紫色等等, 沒有特定的畫法
就只是看畫起來怎樣隨意的增加各色~沒有計畫的計畫

 

 

 

 

Batman 蝙蝠俠

batman eye makeup.JPG

終於來到最後兩個沒事就開打的著名小傢伙!
蝙蝠俠絕對是除了Joker外我最苦惱的角色, 又是一個整身穿黑漆漆的角色
後來終於決定用logo來當靈感詮釋

黃色用了三種, 黑色就比較純粹
上下眼影部分做了一點形狀, 下眼影中段故意畫較粗
眉毛的話因為實在不知道該怎樣表達出蝙蝠的感覺, 畫完後前後加了點線條
然後就不知該如何是好...覺得再多就太複雜了可能整個會GG
於是就讓它保留這樣簡潔~但絕對是我在這主題裡最喜歡的一個妝。

 

 

 

 

Superman 超人

superman eye makeup.JPG
超人是這系列裡第一個畫好的, 畫完這個S真的覺得如釋重負
說實在我完全沒有想到會畫的這麼好(((((自己說
先用紅色眼線膠畫出框跟S, 最後才補上黃色
上眼皮前半刷香草白色讓它乾淨些
有了S logo後就差亮藍色, 除了眉毛外還貼了藍色假睫毛兩層
不過還是不夠明顯, 又在假睫毛上抹上colourpop藍色眼影。

 

這次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呢~?

接著休息一陣子過後再想想要做哪個主題
六月再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