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5-09-14 at 8.14.19 PM.png 
影片可點上圖進入or 點這兒
可調至720p HD畫質較佳~
本篇要介紹的是紙箱中的邦尼喵(誤)

是下面這堆東西拉~~每個月都在大亂買
AUG SHOPPING HAUL.jpg 
影片可能會比較有順序, 圖文就有點跳
因為不是每樣東西都有拍產品個人照, 實際使用的妝容照也都混著用
就先從上圖右邊的部分開始介紹起好了~

1. Jo Malone - 青檸羅勒洗髮精
等7月買的Aveda用完後就來使用, 所以目前還沒有任何心得sorry!


2. HERA - 氣墊粉餅 #N23
這個之前有介紹過了, 補貨用
詳細可以看這篇 or 這篇


3. 后 - 氣墊粉餅N23
反正不管哪個品牌我就是都選N23
后的N23我覺得稍微比其他品牌像eSpoir/ 雪花秀跟HERA等來的不那麼白一些
但也更貼近我的膚色, 整體來說是很喜歡, 缺點就是貴了點!
氣墊粉餅比較文醞釀中, 這裏就不多花篇幅寫了。


4.NARS - 2015秋妝 星燦奢華眼影#Pasiphae
 NARS daul intensity pasiphae2.jpg 
這顆一到手就火熱熱的馬上拍影片寫文章介紹了, 因為他真的非常特別!
看更多請點 文章這兒 or 影片這兒


5~8. Sephora collection - 眼線筆/ 眼影筆/ 腮紅

sephora collection liner blush.jpg 
試色順序是照圖中的上方
左起:

Nano Eyeliner #blue jeans
Contour Eye Pencil 12hr Wear Waterproof #my boyfriend's jeans

Colorful Shadow & Liner #my boyfriend's jeans

Colorful Blush #over the moon

怎麼這系列出現一堆牛仔褲XDDDD
眼部都是買藍色是發生什麼事...等下還有支stila眼線筆也是亮藍色...
Nano那支沒有很滑順, 比較偏硬一些, 用起來普普通通, 稍微會暈, 沒有很推薦。
防水眼線筆倒是表現還算不錯, 顏色喜歡是可以買一下的。
眼影筆的話7月有買過亮桃紅色, 上眼後很滿意它的顯色、好暈染、持久不積線
覺得c/p值還挺高, 8月就又再買了一支

不小心發現竟然眼線筆跟眼影筆是一樣色號......
本來以為會長一樣, 還好結果一畫根本不像~

===============接著以下是一堆腮紅===============

先接續說完上面的sephora(最右邊的腮紅)在店裡看到就一見鍾情
因為店裡的試用品是泛著紫色的, 大概被蹂躪過不少次加上赤裸裸放好一陣子吧?
總之當時看到那抹粉紫就把持不住了
當下被朋友阻止買它, 後來回家偷偷網購, 官網竟然沒有這個色號!!!
這樣一來又更想買了....於是又回去店裡瞧瞧
那天架上還滿滿的, 竟然一顆不剩...震驚與萬分扼腕之餘又走到眼線筆區(咦?)
默默看到還有一顆孤獨躺在不屬於它的地方
這種緣分怎麼能不買???
不過真的是太淺, 用起來頗無感XDDD
多次沾取刷上其實還是挺好看, 最下面會有上臉照。


9. Urban Decay - after glow 8 hour powder blush #bitter sweet

URBAN DECAY blush bitter sweet.jpg 
這顆幾個月前剛出時一看到就鎖定它了, 但當時腮紅魂還沒爆發就沒入手
(當時還看上冷粉色的quickie)
這系列評價都還不錯, 有賣的平台跟T大都給了滿不錯的分數

URBAN DECAY bitter sweet swatch.jpg 

URBAN DECAY bitter sweet.jpg 

URBAN DECAY bitter sweet look.jpg 
實際使用照如上
因為只用過一次還兩次, 我目前還沒有很強烈的心得感想, 就覺得是個中規中矩的腮紅
滿顯色也挺持久這樣。



10&11. Colourpop 腮紅 / 眼影

colourpop jelly fish sticky sweet.jpg 

colourpop jelly fish sticky sweet swatch.jpg 
腮紅左邊紫色帶珠光的是#sticky sweet; 右邊可愛的橘色帶珠光則是名字也超可愛的#jelly fish
#sticky sweet上臉沒有我想像中美
我用起來覺得顏色有點深太成熟, 看起來整臉有點變暗

想說下次試試疊一下我的心頭好打亮色#hippo看會不會好一點
#jelly fish 用起來跟想像中差別不大, 雖然顏色看起來也是稍深
上臉一推就變淡, 很有精神的元氣橘!

眼影是我買過的colourpop眼影, 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
色號是#dare, 一樣等下會有使用照供參考, 影片裡的眼妝就是用它歐!
看起來很深紫, 其實上眼淡很多, 重點是超閃!
第一次用時有讓我想Nars的雙色眼影#平行宇宙
指的是閃度跟一種透明的感覺很像, 不是說顏色(#dare深多了^^")


12&13. Maybelline 唇膏/ 腮紅

Maybelline.jpg
color sensational vivid lipstick #905 berry brazen
dream bouncy blush #orchid hush

 Maybelline vivid 905.jpg
唇膏我不確定台灣有沒有上市, 但是如果有或即將上市, 非常推薦大家去試試
非常潤澤, 但不是日系的那種水潤型
它有絕對的顯色度卻也同時散發了強烈的潤澤感

這支看它外表我原本期望是一個飽和的正紫色
上唇後與我想像有落差, 因為我沒想到它這麼有光澤
而這種結果我是相當滿意的!整體看起來是年輕有超氣的大膽桃紫色
再加上它的持久度也很不錯, 我認為買到它是物超所值。
當時會買它是因為要跟腮紅湊第二件半價才硬買的~誤打誤撞買到好東西XDDD

dream bouncy blush的話就可以pass
它的質地非常特別, 可以盡情的蹂躪它把它捏成各種形狀
最後都可以壓回原狀
帶點彈性的霜狀腮紅, 名字取的如其名!
#orchid hush是帶紫調淡粉色, 實際上妝確實也真的很淡
它上色不太容易, 基本上附著在指腹上比較多
所以要疊壓很多次才有點顏色
往好處想是超級不容易失手。

14. La femme 腮紅盤

 la femme.jpg 
盤子是另外買的, 這樣四色+盤買下來加運費不到30美金
組了一盤紫色腮紅集合
la femme的色選很多, 看的滿過癮, 選得很頭痛XD

我覺得好像應該單顆單顆買比較好...
因為它實在太飛粉了, 飛到超出了我的忍耐範圍
不太能忍受黑色盤子上都是粉末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Lilac champagne這一色, 恰到好處~
blossom太淡; mulberry偏艷(但少量淡擦還不賴); purple passion太深====>還不都妳自己選的!!!
la femme腮紅顯色度真的非常誇張, 下手前不要忘記刷下留人~~~



最後是8月腮紅大集合:  (太多顏色手臂塞不下出動小腿肚)

blushes swatch.jpg 

blushes swatch purple.jpg 

一堆紫色中有一抹橘色...


================再來以下是一堆唇彩==================

Maybelline vivid 905 swatch.jpg 
首先就是剛剛偷渡過的Maybelline vivid唇膏#905


15. Too faced - Melted liquidfied long wear lipstick #berry

too faced melted liquified long wear lipstick berry.jpg 
這個只能說有愛
是有絨毛型刷頭液態唇彩, 帶有甜甜糖果味
雖然它上市以來我一直不停看到它的試色文與好評, 但由於買過too faced的東西都不是太滿意
就一直沒有下手~
在sephora店裡一試就整個好想大買!飽和度跟顯色度根本太誇張
這系列幾乎每個顏色都超飽和, 亮色裸色深色都是
不過金屬光系列有些顏色就比較難塗勻。
我不確定我喜不喜歡這種刷頭就只先買一只試試
結果我還是擠出來後用指腹上XDD
#berry薄擦就非常好看!顏色很適合秋冬也很適合畫韓系咬唇妝
上嘴並不會覺得太乾。


16. stila - stay all day liquid lipstick #como
下圖亮紫色那只~是2015夏季新色
刷頭是有彈性的, 不過稍微偏長, 如果是小嘴人大概在使用上面會覺得困擾:P
質地滿滑順但顏色就比較稀一些, 最好是擦個兩層會比較完美
因為是液態唇彩所以是會偏乾, 不過倒是不會乾到覺得不舒服
妝容照如下~非常over的紫

stila purple lip.jpg 


17. colourpop - ultra matte lip
USD6一支的霧面唇彩, 價格非常親民
用起來...非常不喜歡
刷頭是size滿剛好的偏硬刷頭, 這我也不愛, 覺得有拉扯唇部的fu
我覺得我已經算是滿能忍受唇彩乾的人, 太潤的反而不喜歡
但這系列實在是乾到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在影片有提到說唇部似有過敏現象, 不確定是colourpop造成或是maybelline
後來我分別單獨用過了, 歸得一個可能的結論就是
第一天使用beeper時, 很乾!加上卸妝時因為十分難卸, 花了不少精力卸除
當時應該就造成唇部更大的傷害了
隔天出現小脫皮, 用了修護凝膠+Maybelline; 後天再用colourpop#LAX+修護凝膠
影片中說#LAX這色很容易沾杯沾牙, 我想是因為我用了修護凝膠
從試色裡可以看出它的呈色不太均勻, 因為它一上色很快就乾了
也確實我覺得要塗勻有點困難, 要補妝更是困難。
我喜歡它多色選擇, 而實際用後可惜是一個我不會再買的東西...
我不知道為何它評價那麼好, 不禁懷疑美國女生有這麼"耐乾"嗎@@?


下面是綜合試色:

stila colourpop lip.jpg 
上方的stila眼線筆因為轉不出來所以就純粹是打醬油跑龍套的
前兩天再試終於轉出來了

colourpop ultra matte lax guess.jpg 


18. Malin + Gotez - mojito lip balm
不小心忘記它了就放在最後吧~
之前有介紹過了, 當時買的是原味, 這次買了mojito 口味
效果是一樣的只是多了薄荷感, 個人偏愛原味
可以參考
這篇




接著最後的最後就是用以上這些產品的一些妝容照:

aug makeup.jpg 
這個是影片裡的妝
使用
底妝 - 后氣墊粉餅N23
眼部 - colourpop 眼影 #dare 
sephora 眼影筆(上眼線)與眼線筆(下眼線) 色號都是男友牛仔褲#my boyfriend's jeans
頰彩 - colourpop #sticky sweet超薄擦當底; 疊上sephora #over the moon
唇彩 - maybelline vivid #905 薄擦當底; 中央疊一層薄薄的 too faced #berry 


colourpop eyeshadow dare.jpg 
眼部 - colourpop 眼影 #dare 
sephora 眼線筆(下眼線後段) #blue jeans
頰彩 - la femme #lilac champagne
唇彩 - maybelline vivid #905 薄擦


la femme blossom colourpop lax look.jpg 

la femme blossom colourpop lax.jpg 
上面兩張是一樣的妝
頰彩 - la femme #blossom
唇彩 - Too faced Melted liquidfied long wear lipstick #berry
順帶一提眼影是兩顆eSpoir畫成的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