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5-08-30 at 11.39.52 PM.png

 

簡單眼妝影片 只有兩分鐘就看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0F78wNFlnk
最高可調至720p HD

 

Nars Dual-Intensity Eyeshadow #Pasiphae
NARS daul intensity pasiphae2.jpg

前幾天跟朋友去逛街, 她說想看下NARS秋妝, 有她想買的眼影
在百貨公司的時候就摸到這顆本人, 覺得實在太美太驚豔了...當下就想馬上入手
但...竟然沒貨!!!
在sephora官網先搜尋了一下有沒有上架, 一直找不到
直到昨天才發現是官網色差未免也太大, 根本是個黃色眼影啊哈哈哈
完全誤導了我, 以為官網沒上
最後在sephora店面買到, 架上滿滿的, 大概是剛補了貨吧?

這個系列以前就滿紅, 可是摸過幾次總提不起太大興趣
用過朋友的也不是很喜歡, 有些顏色一定要濕擦這點我不是很愛(((懶
而且單色眼影以這個價位來說確實不太便宜。

但是今年秋妝出的兩顆我覺得感覺粉質跟顯色都比以前的優秀
兩顆都是細膩的質地, 光是乾擦就已經十分完美
尤其那美麗的偏光實在無法抵抗!

#PASIPHAE 是木星, 不過我對他的試色後的初次印象就是金龜子(於是又在給人家亂取名XD)
底色是棕色調, 偏光是綠色調
但是仔細看裡面的光澤變化與小顆粒是有著藍光/ 綠光/ 金色/ 紫色很複雜的
一種五味雜陳的滋味(?)

NARS daul intensity pasiphae.jpg    NARS daul intensity pasiphae4.jpg  

上面這兩張不同角度就很明顯的感覺顏色變化

NARS daul intensity pasiphae3.jpg  

NARS daul intensity pasiphae swatches.jpg  
乾擦跟濕擦其實差別不是非常大

我通常下手比較重, 原本看不太出來差別, 我用刷子在乾擦那行刷淡了幾次
因此乾擦的話即使淡淡的刷, 疊擦幾次還是可以非常飽和的。


NARS daul intensity pasiphae swatches flash.jpg  
糊掉的閃光照最容易表現出裡面的粒子顏色~~綠的很迷人

 

然後是影片示範, 很簡單的眼妝, 是乾擦歐!!!
我覺得這顆用濕擦的方式反而容易顯髒, 不小心會變成...瘀青
這種會變化的偏光眼影單擦就很美, 也已經夠忙, 就不需要配其他眼影色讓他更複雜

NARS daul intensity pasiphae eye3.jpg  
只需要以指腹疊個幾次後, 再用比較鬆一點的中大型刷具將邊緣刷淡
眉骨部分是用colourpop #stole the show 打亮

 

 

想要再更濃一點, 我是用contour brush 在下面圖片這個範圍做一下加強:
下眼影也稍微加粗一點, 眼線改成全框, 感覺會比較平衡些

NARS daul intensity pasiphae eye2.jpg  


NARS daul intensity pasiphae eye.jpg 
這個綠就是金龜子啊!!畢竟我也沒看過土星
話說我瓢蟲跟金龜子我老是搞錯, 都要想一下瓢蟲是紅色有點點, 才能確定誰紅誰綠XDDD

 

帶綠調的眼影我最喜歡配橘色唇頰彩
底妝:HERA 氣墊粉餅 N23
眼線液筆: Kat Von D - tattoo liner (沒有到非常好用)
頰彩:嬌蘭 雙色腮紅 Guerlain - Duo Rose Aux Joues#peach boy
唇彩:OCC - lip tar #grandma mix melange

item.jpg  

 

濃妝版眼妝的全臉照:

 NARS daul intensity pasiphae LOOK.jpg

NARS daul intensity pasiphae LOOK2.jpg       

最後偷渡一下穿搭:

 ootd.jpg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