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5-08-26 at 9.03.21 PM.png  april may shopping haul.jpg  
上圖就是2015年4月跟5月買的彩妝香氛們
不會每一項都拍照介紹, 有些就是以純文字帶過~

影片有詳細介紹跟商品本人樣貌~

可點首圖進入 or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Wp16j5gYA

最高可調至720p HD畫質 

 

以下順序我照著影片提及的順序進行:

(1) Antica Farmacista - diffuser 擴香&洗手乳與身體乳
好像每個月都在買擴香...3月戰利品才介紹過, 這次又買, 然後再下次7月戰利品篇又會出現...XD
這次是買了兩瓶(圖中最右)
洗手乳的話我至今還沒打開, 後來先用了ULTA家的
小ml數的身體乳則是滿額贈。

(2)NEST hand soap
NEST來自紐約, 也是一個有販售擴香
、蠟燭等居家香氛的品牌
一直有被他簡約的包裝吸引, 這次就買了一瓶洗手的跟身體乳(忘記放入照片中)
一樣到現在還沒打開, 因為先開了別的, 這個就先囤著~
買的都是比較中性味道的清新海洋風。

(3)Go Smile Touch Up Smile Perfecting Ampoules 7支裝 USD25
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是在幾年前還住東岸時逛sephora看到的
現在已經退出sephora了
它是瞬效型的牙齒美白劑
一次用一管, 用完後20分鐘內不要吃喝東西
是真的會變白一些~不過我每天都會至少喝一杯茶, 用一次只能維持三天左右
對於有重要場合的時候可以用一下。

 

(4)benefit X beautyblender 特惠組(圖中左上,USD38)
sephora獨家推出的組合, 是限量販售, 沒幾天就被搶光了, 還好下手的快lol
裡面有benefit明星商品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跟紅粉菲菲唇頰露小size
嘖嘖我一般外出旅行都是帶它, 所以放在組合裡對我也剛好實用。
BB海綿美妝蛋有兩顆, 這兩顆就已經價值40美金
算起來等於benefit就是免費多送的了~

(5)Fresh advanced therapy 修護唇膏 USD25
總是一直有人問我有沒用過Fresh的潤護唇膏
我覺得實在太貴!一條護唇膏要800多台幣實在算的上奢侈品牌
不過...Fresh家的東西就差不多都這定價, 護唇膏說起來也只能算入門款XD?
這次終於趁著85折買來試試
春天的時候嘴唇好乾, 陸續買了三四個品牌的護唇膏
這條非常非常好用! 第一次用它就說服了我為何他可以賣25美金
它的味道是淺淺檸檬塔味(sorry其實我有味道形容障礙;p)
btw, 它是用轉的打開!我曾經呆呆的死命的拔它...
Yi某天說他嘴唇太乾破掉流血, 我就給他擦這條
他第一次用就很驚奇地問我這什麼牌子怎麼這麼好用!!!
隔天他就說他破皮處好了(是否誇大我就無從得知了噗~)
之後他就一直愛用這款, 前幾天還說這款是世界上最棒的護唇膏(((他好激動啊

(6)Malin+Gotez  修護潤唇凝膠 USD12
這款是看到Ayako推薦過, 說上唇彩前用它會讓嘴唇豐潤嘟嘟的
因為她唇老是完美死了, 馬上生火!
質地是膠狀, 黏膩感只有那麼一咪咪而且不會太厚重, 唇部真的是有被修護拯救的fu
不把它擦掉的話它就是一整天就待在你嘴上保護你嘴唇不乾不皺
用了很喜歡, 現在8月已經差不多快用完了
前幾天又買了mojito薄荷口味(這條在圖中中間, 白管藍色字體是原味)
台灣也有專櫃, 價格是420, 價差不大。

這兩款護唇膏我目前是這樣用:
Fresh->無聊的時候(?)或是嘴乾就擦
M+G->嘴唇真的乾到爆但又要上妝的時候急救用

 

接下來都是有照片的彩妝部分, 就沒有照著影片順序寫了:

(7)Burberry  四色眼影 USD60
burberry eyeshadow rose pink and nude blush.jpg

左 #12 nude blush ; 右#10 rose pink

#12我到現在還沒打開用
#10用了兩三次, 以下照片都是使用#10 rose pink 
burberry eyeshadow rose pink eye.jpg

眼影之後再寫文章好了(話說真的會寫出來嗎?)
會買這麼不像我style的溫柔感#10 是因為我在櫃上摸過後, 覺得這盤的粉質是最棒的
其他像是藍色綠色盤, 我本來也有興趣, 摸過後就...恩。

#10是個每個少女都能用的粉色盤
不妖不豔, 清清純純粉嫩嫩
我雖然嫌它清淡, 但確實手邊都必須有幾盤這種保守溫和派眼影
(而且它還是有左下一格較深色撐場面)
一定有場合能用到的~總的來說, 我滿喜歡它

burberry eyeshadow rose pink look.jpg

burberry eyeshadow rose pink look2.jpg

burberry eyeshadow rose pink.jpg

=>眼妝 - burberry 四色眼影#10; 唇&頰 - burberry 紫色唇頰霜#11


(8)Burberry  lip & cheek bloom 唇頰霜  USD30
上圖中右上格紫色那顆, 妝容的頰彩就是用它; 唇彩也是, 但擦得非常非常淡

買的是#11 Purple Tulip
五月上市消息釋出後我就馬上看上這色, 也迅速的入手了
一摸到的時候覺得 哇啊啊啊 好特別!~~~
它的質地真的非常特殊, 摸過的都說有趣XD
一種矽底感覺的慕斯, 很輕盈, 實在難以形容。
試色時我的心情則是變成 嗚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
看下圖的試色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它...完全呈不均勻狀態
影片也有給大家看當它用指腹沾取時有多麼的...不存在;p
當下我十分後悔怎麼不去櫃上摸摸再買, 也慶幸還好只買了一顆
隔天用在臉上的時候心情又變成 天啊好棒棒!
完全是一款讓心情洗三溫暖的商品無誤
它當作唇彩用我並不太推薦, 有點乾而且推不太勻
當頰彩時是呈現一種很輕盈透明的妝感
肉眼看它很紫, 實際上妝那種輕如羽翼的感覺讓顏色非常服貼自然。

試色都集中在一起好唄
swatch.jpg

 

 

(9)Addiction 眼影#mariage

addiction mariage.jpg
二月去日本的時候在櫃上摸了沒買, 後來在Ayako家摸到就請她幫我買惹

櫃上摸的時候覺得非常乾啊!!!可是實際商品是綿密細膩的
閃亮度十足!加上這色並不是偏銀白, 而是有點米色調
在我偏黃的膚色上並不會覺得突兀(有些太亮太白的顏色我無法handle)

 

(10)Becca shimmer tint souffle 舒芙蕾腮紅霜  USD27
becca tint shimmer souffle lychee.jpg  
這個東西我大力推薦!
它摸起來是膨膨軟軟有點彈性的舒芙蕾質地
十分好推而且顏色美歪
初次跟它見面是在ulta, 每個顏色都好美讓我在那區考慮超久der(其實只有六色)
個人覺得最實用的顏色就是偏粉的這個荔枝#lychee跟珊瑚調的石榴guava
很保守的先買了一顆來試, 極度喜愛
好推滑順, 重點是它的顏色我很喜歡
粉色為底但裡面有帶金色小亮粉, 上臉後覺得是一種帶古銅光澤感的粉調, 不會過於甜美也不過於強調健康肌
就是一種恰到好處。
持久度很棒, 一整天下來沒什麼掉色

 

(11)Tom Ford cream & powder eye color #black oyster USD60
tom ford cream and powder - black oyster.jpg
最先買的是這個芝麻糊黑色蚵仔
因為這個價錢買下來還是心會涼手會軟
摸過之後覺得亮片色比起常態的四色眼影盤有些亮片格都來得細緻; 而眼影膏一如往常還是那麼滑順好吃(!?)
於是又陸續買了其他色
這系列共出四色, #01跟03很早就賣完了, 現在只剩#02&04
我先買02 再買了04, 不考慮01跟03的原因是這兩顆的亮片色跟四色眼影盤的golden mink根本激像!
tom ford cream n powder.jpg  
另外兩色是6月購入, 就沒放在這裡面

黑色蚵仔實際上眼:
這顆亮片超透亮, 非常喜歡
tom ford cream and powder black oyster.jpg

tom ford cream and powder black oyster2.jpg  
=>下眼線是Three 眼線筆#05
腮紅是前面提過的burberry 紫色唇頰霜

 

(12)colourpop 眼影&唇彩筆

colourpop lippie eyeshadow.jpg

兩盤組合眼影前兩篇都已經寫過文章了, 也有影片
可以參考
colourpop X megan naik
colourpop Queen for a day

colourpop megan naik look2 eye-2.jpg  
becca lychee.jpg  
=>眼妝 - colourpop Queen for a day ; 頰彩 - becca 舒芙蕾腮紅 #lychee

 

  
colourpop lippie leather feminist.jpg  
唇彩筆買了兩色試水溫, 這個價位非常值得入坑啊!

這兩色都飽和好塗, 找不出什麼大缺點

 

(13)最後是Tory Burch 彩妝書 USD60
tory burch Pas du Tout4.jpg  

tory burch Pas du Tout look b.jpg  
之前寫過了, 請參考
藝術品般的彩妝書Tory Burch眼影盤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