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QUEEN.jpg  
拖稿王又來補交作業了

不過這篇也不算很拖的~只有兩個半月而已, 還有已經拖了四個月的呢~((((還敢說!!
總之......現在做完影片都比較懶補文字版
想看最新妝容/ 彩妝分享等等的影片or資訊可以訂閱頻道唷 MultiplisMakeup

影片最高可調至720p HD
可點下圖進入or請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A1J0PeUNw

Screen Shot 2015-03-06 at 3.59.31 PM.png    

之前就跟Ayako約好說要到她家互畫, 一直沒有決定主題
正好前陣子Pony出了新書, 我就自行敲定翻到哪一頁就畫該頁的仿妝, 她也馬上同意
完全不用花腦袋想主題真是非常棒XDDD

因為這本書是Ayako的, 我沒有買
所以其實也默默有點害怕,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本科系也不是學彩妝的
畫怎樣就怎樣吧~有練習才有進步嘛!

底妝的部分因為我手邊並沒有適合她的顏色; 我們兩個膚色是黑嚕嚕與白帥帥, 差很多
加上我們兩人約的是下午, 再互畫底妝實在太花時間
就先在家各自先完成了。
歐, 對了!更大的重點是我不想完全素顏從板橋出門先去圓山幾小時又再去東區啊啊啊!!!
只要坐上捷運我就不太能忍受我是全素顏>///<
(除非是往土城方向, 笑~)


我翻到的主題妝是 Snow Queen 雪國皇后
完全非常適合既白皙又有氣質的Ayako 
初次見到她時真的覺得非常嬌滴滴, 聲音也是

ayako2.jpg

 

ayako3.jpg

Ayako 是標準的大雙眼皮美人

我畫的時候沒有照Pony的步驟跟內容, 當時我只想快點畫完吃晚餐啊啊啊啊(沒吃午餐就趕場過去她家的下場)
目前手邊也沒有這本書
所以以下步驟描述也許會跟書中寫的差很多...



眼妝部分
GUCCI EYESHADOW QUAD aquamarine dream.jpg  
先用 Gucci四色眼影的 #aquamarine dream 最淺色淺綠調銀白色(上圖左上)
用較鬆的刷子大範圍刷在上眼皮, 主要是眉骨部分

再使用左下湖水淺綠點壓在上眼皮中段, 先點壓上色再暈染開
這步驟印象中Pony好像是用baby blue的顏色, 不是很確定
但是從照片中我覺得看起來給我湖水綠的感覺, 就改用這色。

接著使用addiction 亮死人不償命美呆亮片眼影(名字也太長) #mariage 
以指腹沾取後輕點在上眼皮前2/3

下眼影前2/3一樣使用Gucci左上格, 跟眉骨一樣
只是用比較小支的刷具, 上色比較密集。

ysl COUTURE PALETTE 10 -2.jpg  

接著使用YSL 五色眼影左上格與中間單寧牛仔色混
用contour brush 在上眼皮尾端先做出一個倒ㄑ字, 下眼皮後1/3也是用這色先上色
之後再做暈染與修飾
這步驟為止打開眼睛就像被家暴一樣!!!!
沒關係, 繼續畫下去...

使用addiction黑色眼線筆畫全框眼線, 但是不能畫太粗
雙眼皮一旦畫太粗會得到高級杯具組

再來是用addiction藍色眼線筆畫下眼線後1/2加粗

刷上睫毛膏後就完成眼妝部分了~

唇頰彩

腮紅使用Tom Ford #02 先大範圍輕輕打底
再拿出紫色系的Marc Jacobs #212 outspoken 疊擦, 讓臉頰看起來更粉紅可愛

接著修容打亮部分是用hourglass 三色盤
使用中間色打亮T字部位跟唇部中央; 深色刷在臉的最邊緣

唇彩使用addiction的唇頰兩用棒#african sunset 淺淺的金橘色, 這色真是美極了..!
Ayako的唇形非常美, 每次看她唇彩照都被迷倒
整個唇上過淺橘色後, 再用粉色調的唇膏少量從唇中開始往旁邊點壓

因為Snow Queen的唇妝是有點透明亮亮的嘟嘟唇, 所以再次用打亮盤做一些打亮。

完成囉!!!
(原本有想要用眼線液去做出Pony照片中眼下的彩色冰凍感
但是...肚子太餓加上我們一致覺得不要在飯桌上頂著這樣的妝容比較好XDDD
畢竟不是只有我們兩個在場~就略過這步驟惹)

ayako1.jpg  

以上是用我的SONY相機照的
對不起竟然找不到眼妝近照
我那時候已經餓昏了, 只想趕快開飯, 完全不想管拍照這回事

放Ayako自己帶著她的手機去拍照~
她的手機是有美肌功能, 看起來就夢幻多了

 

ayako phone2.JPG

ayako phone3.JPG  

ayako phone.jpg  

頭飾真的無敵像的啊哈哈哈哈(如果髮色更淺些就太好了~)
能找到剛好這麼激似的布料實在大大加分
她家好多有的沒的, 下圖裡面我的頭飾跟耳環也是她挖出來的

Screen Shot 2015-03-06 at 4.00.40 PM.png  

Ayako 幫我畫的是1001夜故事中的阿拉伯王妃
可點上圖進入影片版 or 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Z9m4BUcTQ

或是這兒也有她寫的文字版
  http://loveshoppinglaputa.blogspot.tw/2015/04/pony4dscheherazade-in-arabian-nights.html#more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看這種系列的影片勒 ;D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