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not my style 1.jpg
馬上進入主題, 首圖就是2014年所買到覺得不適合自己或是後悔買它的產品~
還有一項影片中沒提到, 是GUCCI的粉底液, 最後面補上

2013年度的不適用產品 可以參考  這篇


Screen Shot 2015-01-06 at 7.51.02 PM.png  
影片版可點上圖進入 或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9ZFI1nWbqg&
最高可調至720p HD 畫質較佳;)

 

因為我沒有個別將產品拍照(有些以前有寫過, 就沿用舊照)
主要照著影片的順序分項寫~

korea cosmetics innisfree.jpg  

1. Innisfree green persimmon pore pack & cream 青柿毛孔乳液兼晚安面膜 80ml, KRW 20,000

之前的心得:

說明是寫:當作cream使用時, 於精華液後, 適量使用在毛孔較大的區域
當作晚安面膜時, 全臉抹上並按摩幫助吸收
看到有關毛孔我就買了
看起來表面超平整但其實已經用了好幾次了, 它都會自己回復光滑無痕的表面(讓人有點沒成就感XD)
味道還滿不錯的, 不會過香, 擦起來也不會油膩
用起來感覺挺舒服, 早上起來的時候會覺得臉還Q彈Q彈的
不過關於毛孔有沒有改善這回事, 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雖然我大多不太相信會縮小毛孔的保養品, 完全都抱著擦心安的心態在使用而已。

上榜的原因是, 雖然當晚安面膜隔天起來真的很水潤Q彈
可是我的膚質大概不適合這麼滋潤, 用了快一週, 後來長了一陣子痘痘
至於毛孔, 真的是沒什麼感覺

tom ford illuminating primer1.jpg  

2.Tom Ford illuminating primer, SPF12 , 30ml USD72

這瓶好壞評都有, 在亞洲地區像是日本/ 中國/ 香港, 在台灣似乎都是好評為大多數
而且賣得還挺火紅的樣子=>我就是因此被下蠱買它XD
其實它也並不難用, 只是挑膚質
像我就會覺得我不特別乾也不是很會出油, 偏中性的膚質
用起來太滋潤, 而且質地沒有很好推, 不是我偏好的質地
加上以價格和呈現的光澤度來說, 我認為這瓶並不適合我
這樣的產品應該比較適合乾肌

延伸閱讀Tom Ford 飾底乳, 喜愛度普普 (附與其他愛用妝前乳比較)

charlottetilbury vintage vamp set2.jpg  

3. Charlotte  Tilbury, FULL FAT LASHES – Glossy Black USD29 (圖中最右)

之前的心得:

最先來說說我最不愛的睫毛膏(連照片都不想拍是有多不喜歡XD)當初在掙扎要不要買組合時, 就是在考慮我很不愛專櫃的睫毛膏
尤其歐美系睫毛膏我都不太適合
像GA就有一支外國人很推崇, 但在我睫毛上悲劇的
跟櫃姐說了我的掙扎點後
她說~這隻是她用過最好用的!又捲翹又濃密又纖長#$&@!講一堆超多好話
我半信半疑回說:真的嗎...?
她就說她今天的睫毛就是這隻刷出來的
(真的超濃超捲翹, 看起來就像濃密型假睫毛)
我信了!打包~
回美國後一用, 好吧!看來還是繼續用Kiss Me唄...
優點是它不易結塊... 對不起想不起其他優點了><
缺點是它對我來說支撐力不夠, 雖然不會很垂但是也無法稱它有在認真捲翹
濃密度也不太夠, 要刷滿多次的, 膏體稍偏乾
基本上我覺得這還是給本身睫毛就捲翹的要命的歐美人吧!
東方人我們乖乖買CP值高的日系

 

不甚推薦的單品

上榜的原因, 跟之前心得一樣, 用了幾次還是沒有愛

 

4.Charlotte  Tilbury, LIP LUSTRE #Unleash me, USD22 (圖中左二)

之前的心得:

先說說外型, 在每個角角多了點切邊的設計, 我覺得很有質感, 拿起來也順手多
官網的圖片是有點詭異的顏色, 實際上是深紅色
但再更實際一點的上唇後, 顏色變的淡很多, 就像是用肉眼看到的去想像稀釋五倍吧!?
一樣等下有全臉照
我第一次用非常喜歡它, 是照the vintage vamp LOOK裡的畫法, 先上同組合的唇膏再搭這唇蜜
它的持久度很好!感覺把唇膏都好好的seal住, 不讓顏色跑掉
單用時也可以維持挺久的色澤
唯一我後來變的不喜歡的點是它很不好刷
刷頭偏硬, 刷起來滿拉扯唇部的, 加上它很稠, 而單擦唇蜜顏色會比較淡, 要擦到飽滿其實過程有點辛苦
不像GA的lip lacquer輕鬆簡單擦擦就能得到色彩飽和的唇蜜

可以試試, 可最好買口碑色裸色或深色比較值得。

這個唇蜜很多人大推, 尤其歐美blogger
之前看一些文章, CT產品裡最需要敗的清單中, 幾乎每篇文都有提到唇蜜
可是我就不甚喜愛, 借給朋友後來也被嫌棄收場XDDDD

 

 

 5. Physicans Formula, shimmer strips eye gel creamliner 三色眼線膠

它的質地滿滑順, 可是上眼並不容易呈色均勻, 需要疊一下(黑色是還ok)
除了黑色外的兩色都滿容易掉色
黑色作為眼線膠, 就是還算ok, 但絕非我的首選, 也很少拿出來用
因為乾的比較慢, 因此我把金色跟咖啡色試著讓他們成為眼影霜看看
可是效果並不好, 於是就讓它上榜了

 

 

6. Vincent Longo, cream gel liner #golden orbit 

當眼線膠來使用我很懷疑是正確的用途lol
它實在沒辦法好好的畫出那一筆俐落又飽滿的線條
因為它非常之軟爛!這樣的質地比較適合當作眼影霜來用
橘金色十分美麗, 光澤炫目迷人(下圖中的上半部)

2014 not my style 2.jpg  

7. Vincent Longo, cream lip stain #eve rose (上圖下半部)

它是一個腰很不好的唇膏
換貨了一次還是沒有治好它的腰, 我才擦一次就幾乎快斷...讓人甚是擔憂啊~~
顏色原以為會像外表很深, 上唇卻是滿淡的, 頗像潤色護唇膏的感覺

 

8. Marc Jacobs, tonite lights glitter dust #stagelight, USD32

這個眼影我一直耿耿於懷, 買了很後悔;P
從Marc Jacobs買到最冷宮的產品就是它了
粉體壓得很實, 偏乾, 上眼後看不出所以然.....
雖然說它商品本身已經寫說它是translucent overlay of iridescent sparkle
只能說自己原本就誤會它, 對它的預想期望跟現實才會落差這麼大

 

9. sephora X Divergent 限量眼影盤

這盤是跟電影Divergent(還挺好看的)合作推出的
原本是個大組合, 有四色唇蜜
三盤眼影、修容腮紅盤跟雙頭刷具
而這三盤眼影中, 我有一盤其中一色每次使用都會導致眼睛不適
眼睛變紅、發癢流眼淚, 最後整個眼妝都融了毀了~必須把眼妝給卸掉
我其實不太記得到底是哪一色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以為只是自己眼睛進了什麼東西
之後有了第二第三次就確定了是眼影的問題, 因為我用其他眼影都不會有這樣的反應
所以當然它被列入了年度不適用產品
不然它的配色畫出的妝感我滿喜歡; 亮片色也很美!

 

  

10. Wayne Goss, Brush 01, USD45
身為Goss大叔的粉絲, 絕對是要支持一下大叔的同名刷具
大叔的刷具影片拍得十分生火, 而且Charlotte Tilbury也在影片中使用過
這支剛上市時是一陣搶購的
我過了好久, 直到11還12月才入手
滿心的期待, 經過第一次使用, 已經快化成灰
我看了好多關於brush01的影片, 想知道大家都是怎麼用的, 為何基本上都是好評
(尤其是它對於毛孔的處理的正面評價)
再經過多次不同方法與粉底液的搭配使用
還是沒辦法讓我不後悔買它
主要的點是覺得微刺/ 有粉痕難刷勻/ 刷面太小, 刷到無痕完美已天黑 
之後我會再詳細介紹Wayne Goss的刷具, 跟另外三支一起寫

 

 

GUCCI foundation.jpg  

11. GUCCI lustrous glow foundation with sunscreen, broad spectrum SPF 25,  USD65  (30ml)

關於這瓶粉底可以直接看這篇 GUCCI粉底液 buy or bye?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