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 blush.jpg  
某天看著化妝品們,突然覺得默默的NARS的產品怎麼似乎有種變成強大部落的fu
我其實也沒有特別迷戀NARS,可是漸漸的東西越來越多,貌似我是NARS小粉絲一樣XDD
除了曾經轉手一塊雙色眼影之外,把手邊的產品排成下圖

nars all.jpg  

滑鼠移至圖片上即可微微放大~

常常看到有人在選擇NARS腮紅上很苦惱,板上發問的人挺多
覺得既然都蒐集到6塊了,應該來寫一下,給想購入NARS腮紅的人提供一個選色的小參考~

對不起,高潮(#orgasm) 我用很多次,所以表面非常的斑駁....

nars blush 4.jpg  

我把相似色擺在一起,這四色都感覺是蜜桃感,帶橘色調的顏色

nars blush 2.jpg

下面兩張純粹是沒關聯性的拍LOL
nars blush 3.jpg nars blush super orgasm gaiety.jpg

 

紙上試色
nars blush swatch on paper.jpg  
亮粉在紙上擦不出來,就看個基底色吧..~

NARS blush swatch2.jpg  /靠窗室內自然光

NARS blush swatch flash.jpg /閃光NARS blush swatch.jpg  /室內自然光

左至右,顏色簡易描述
#Gaiety (bright candy pink)
是冷調霧面粉紅色,算滿正宗的粉,不是暖粉不是淺粉
#Deep throat 深喉嚨 (peach with shimmer)
是個不太挑膚色的通用版蜜桃色,有著非常非常細微,微小到要很認真看才能發現的小亮粉

#Orgasm 高潮 (peachy pink with shimmer)
NARS招牌小當家,暖調的帶金色亮粉的蜜桃色系,光澤感比深喉嚨明顯多了

#Super orgasm 超級高潮 (peachy pink with gold glitter)
故意和高潮擺在一起因為應該很多人覺得名字像,本人一定也很像

實際上光看他們兩個外表覺得很不像,但一試色在旁邊就又覺得是姐妹沒錯
它的顏色沒有orgasm那麼深,稍微那麼粉了一些些,最大的差異是它亮片比較大顆,是肉眼明顯可見的程度
#Dolce vita (dusty rose) - 霧面赭紅色,滿成熟的一個暖色系
#Torrid (coral with shimmer) - 有亮粉,比起珊瑚色,稍微再橘一些些,似豔陽感

 

實際使用
主要是想強調腮紅畫起來不同的感覺,因此都使用同一時間同一個妝
我的膚色很明顯的一點也不白,是健康膚色類型,說黑黃肌也是ok!

底妝選用的是最符合我自然膚色的 stila潤色隔離霜#02 + GA 高效防護妝前乳 以5:1的比例混合
不上粉底 粉餅
臉頰毛孔沒遮,臉部也沒做打亮與修容

眼妝用too cool for school的咖啡色眼影筆畫上後用指腹推開 + three 眼線筆#05 和kiss me睫毛膏
唇彩也選最簡單的裸唇 urban decay 唇彩筆 #naked

每個腮紅(只上半邊臉)拍完照後,用乳液擦去顏色後再重新打上底妝

 


#Gaiety (bright candy pink)
nars blush gaiety.jpg    
老實說#gaiety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很討喜的粉紅色

光看它打開在那邊就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它並不是一個非常顯色的腮紅,換句話說適合新手,不易出錯
只是刷在我臉上會變調,變成稍偏橘感的色調
雖然說上臉後並不會不好看,但就是少了點那種好粉好粉的感動
白皙女孩會很適合這色
有的人即使膚色偏深,用了也說會顯白
這色的支持者眾,我可以理解它的魅力
不過我自己覺得若要顯白和很粉,在我臉上需要更多的紫色調才顯現的出來
因此這色我非常不常用,偶爾拿出來看一下,朝聖一下它的粉(意義不明..)

 

 

#Deep throat 深喉嚨 (peach with shimmer)
nars blush deep throat.jpg
它不太挑膚色,肉眼看它顏色不覺得有特別之處,可是上妝後卻可以顯的很自然,氣色非常好
帶著低調光澤感的蜜桃色,有種滿低調但耐看的氛圍
它算是我最常使用的一色NARS腮紅,在買它之前最常用的是#orgasm
這六色NARS中若是要搭淡妝,我會先選#deep throat來搭配
不過我的底妝會比現在這樣打得還要淺色一些

 

 

 

#Orgasm 高潮 (peachy pink with shimmer)

nars blush orgasm.jpg
雖然說它是NARS的招牌色,不過很多人都覺得會暗沈 顯黃
但也因為是明星色,所以大家的心得比較多,有的人很愛;有的人不適合
腮紅依照膚色的不同,底妝的不同,也是很會因人而異的
我自己還算滿喜歡#orgasm,因為我的膚色偏深
健康肌刷這塊時,有種去邁阿密海灘曬完太陽回來的那種仿曬感
加上它又有點金色亮粉,看起來臉上除了有蜜桃色外,還帶有光澤感的金色
兩者mix起來的感覺滿歐美系陽光女孩的
如果我是打比較偏白的底妝,就會只拿#orgasm刷在顴骨處點出一些光澤,主色會選別的顏色

 

 

 

#Super orgasm 超級高潮 (peachy pink with gold glitter)

nars blush super orgasm.jpg
它的顯色度是稍微比較差的,可能因為他有大亮粉(或稱作小亮片LOL)
這張裁比較近,就看得到一些亮片們
遠看其實不明顯,不過自己照鏡子是都可以看得到的~
跟高潮比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高潮
因為#super orgasm對我膚色來說有點偏淡了
而超級高潮雖然有亮片,刷起來卻比高潮還低調一些
顏色淡淡的頗可愛,感覺也是比較不挑膚色的一色
另外,它摸起來的粉質是偏乾也比較粗,是因為它有亮片
刷起來並不會覺得不均勻歐!~

 

 

 

#Dolce vita (dusty rose) 
nars blush dloce vita.jpg

這色我從來沒拿它當主色過~
這次拍照第一次這麼刷
沒有到狂刷的地步,我怕照片放電腦上我看了會想重拍XDDD
刷成這樣的程度好像也還挺ok
一直以來都只拿它當陰影色來使用,疊出腮紅的層次
它非常的顯色,指腹輕抹顏色就都上去了
刷子也是輕沾即可,記得使用前先抖抖刷子,不然會顏色過重悲劇掉...

 

 

 

#Torrid (coral with shimmer) 
nars blush torrid.jpg  
我印象中#torrid更紅,太久沒用它,原來是以珊瑚調為主呀~!
記得第一次用它的時候,不知道它這麼顯色,刷完著實嚇了一大跳
照片有控制用量 哈
它的光澤感比#orgasm低調些,但整體來說,刷上的妝感不比#orgasm差
好像應該要下點重手才看得出差異吼...失策啊
光澤感的珊瑚橘,頗適合夏天使用
用在黃肌上,似乎不太顯黑,滿推薦試試的一顆
再度say sorry,不好意思我把它給拍太淡了:(

 

綜合實擦比較
nars blush on face.jpg  

小小總結,我個人的使用習慣
淡妝或想走氣質路線時,選#deep throat出場的機會比較多
夏天是#torrid跟#orgasm的包場好時機,古銅肌很適合擦它們
有時候不想擦明顯顏色腮紅時,會以打亮產品來作出臉的層次,#orgasm拿來淡刷氣色會更佳
#dolce vita我還是喜歡拿它疊其他淺色腮紅,讓它當綠葉襯托主色
#gaiety我比較少用,粉色腮紅我手邊有其他愛用的對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腮紅 高潮 深喉嚨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