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eyes to kill 10.jpg 
Giorgio Armani的eyes to kill 寫到這篇已經是第8顆了
之前寫過了6顆 分別是 #01, 02, 03, 20, 25, 32 <=可點此參考舊文

 

這顆#10 Airy Jade很久以前就看中,可是怕顏色太淡

看以前的舊文可以發現我都是挑顏色比較重的買

那陣子瘋狂想買淺色調的,就終於入手這很想稱它為水水的銀淺藍了~

armani eyes to kill 10 -1.jpg armani eyes to kill 10 swatch.jpg armani eyes to kill 10 swatch2.jpg  

如果沒有推開,一堆粉疊在一起時,淺藍色還算明顯

推開之後就變成銀白調比較重的顏色

果然最初的擔心是真的,上眼後確實顏色很淡,淡到我沒辦法單獨使用它

我的膚色若單擦這顆看起來會滿詭異,就是一個暖調黑黃肌眼皮上卻是冷調滿滿珠光的淺銀白藍...

膚色比較白皙的人單擦還是ok的~

 

我後來拿它當底,大範圍放在上眼皮當打亮色

再搭上同是藍色的深藍/亮藍等顏色去完成眼妝

這個眼妝我使用的是這盤 Vincent Longo #AMARETTI DIAMOND 

很久以前寫過的精緻四色巧克力眼影盒裡面的深黑藍底綴藍色這顆

一顆裡面可以疊出迷夜藍/亮藍/亮銀白這些顏色~像上下眼頭的亮藍就是特別只沾亮藍色去畫的

VL.jpg  

etk 10 eye.jpg etk 10 eye2.jpg etk 10 eye3.jpg

etk 10 look.jpg  

 

 

 

再來是最常使用的愛用色#27

armani eyes to kill 27-1.jpg armani eyes to kill 27.jpg  

才買幾天就有這凹洞,看得出來很有愛XDD

armani eyes to kill 27 swatch-1.jpg armani eyes to kill 27 swatch.jpg

#27是一顆顏色非常飽和,由銀灰色跟赭紅色(?)混合出的酒紅色

這個顏色很適合東方人,尤其膚色較深的也可以擦這顆

單擦就非常美麗,有一種眼神微醺的迷人魅力感

它漂亮到我捨不得拿別的眼影來搭,用了好幾次每次都是單擦

唯一的差別只有眼線色的選擇不同

我最常搭也最推薦的眼線筆是solone 30秒的燦酒紅

個人覺得比起黑色眼線筆配上#27的酒紅,solone的燦酒紅更能襯托#27的美

上面兩張沒有畫下眼皮,最後一張有用solone燦酒紅畫下眼線

etk 27 eye.jpg etk 27 eye2.jpg etk27 look.jpg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