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orah-lippmann-punk-rock-collection.jpg  

 

2013年秋季 Punk Rock 系列出了三色-

黃色I wanna be sedated, 灰色Pretty vancant, 深藍色I Fought The Law

只有I Fought The Law有亮粉,其他兩色是純色

它們的質感就像上面照片那樣,像水泥牆乾掉那種一粒一粒小粒子遍佈的感覺,但粒子十分均勻

 

I Fought The Law這篇不會介紹,有興趣的可以自行google,非常適合秋冬

 

lippmann punk rock.jpg  

 

 

I wanna be sedated

是個芥末黃色,要說它可愛似乎沒有說服力,因為配上了這樣充滿獨特個性的質地,會讓人覺得多幾分成熟

我沒有太多文字的描述,不代表我不喜歡它

而是都交給照片來說吧!!某些用50mm的鏡頭,拍的很清楚了

dl i wanna be sedated 2.jpg

dl i wanna be sedated.jpg  dl i wanna be sedated 3.jpg

dl i wanna be sedated 4.jpg

dl i wanna be sedated 5.jpg dl i wanna be sedated 6.jpg

 

 

Pretty vancant

 

在DL官網上描述是寫ghost grey,形容的恰到好處呀~!

它是慘白型的灰,不是深灰色

顯白還顯黑,我覺得已經不重要了,這樣的特殊表面,越看越順眼越喜歡

 

dl pretty vacant4.jpg dl pretty vacant5.jpg  

dl pretty vacant.jpg dl pretty vacant2.jpg

dl pretty vacant3.jpg

 

Punk Rock 系列都非常好塗勻

上第一層時會以為很稀很不勻稱,但上第二層時所有的不均勻都會立馬消失,而且顏色瞬間跳了出來

這兩色我都只有擦兩層就飽和,也沒有上top coat,因為我很喜歡這種有點"原始"的fu

再來是它們意外的持久~

大約五天都還維持的很完整,還是在沒有上top coat的情況下!!

這情形在我這個粗魯人的身上是頗罕見的

 非常推薦大家買來玩玩,雖然它有著像砂紙的表面,但其實再疊上其他顏色也是沒什麼問題的

 

 

剛剛練習了一下萬聖節主題的甲彩(如果常看我指甲油文的人就會知道我其實沒做過什麼甲彩,都是純試色文LOL)

這是#I wanna be sedated已經擦五天的狀態

黑色是甲彩筆畫上去的

halloween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