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 London #two finger salute 11ml, USD15 

butter london two fingered salute.jpg butter london two fingered salute2.jpg butter london two fingered salute3.jpg

butter london two fingered salute4.jpg

butter london two fingered salute5.jpg

butter london two fingered salute6.jpg  

這色應該是我用過butter london裡面最弔詭的一色了

說它弔詭並不是因為它顏色奇怪或詭譎,而是耐人尋味的美妙感覺

剛擦乍看時真覺得它長得好詭異,灰灰的,綠綠的,又帶點什麼亮粉說不上來

再擦上第二三層時,會漸漸顯出它獨特之處

再全部上完五指後,就會愛上它!

 

它的底色是偏藍綠色,我應該會用Jade色來形容,就類似是翠玉

內含的細小亮粉,有點金;有點粉

搭配起來就像是天然美玉那般高貴卻樸質

要說butter london令我印象最深的,目前就是這一色吧!

因為很多人指定代買這瓶,當初只有在nordstrom買得到

所以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收到實品是看外表確實很美

自己入手後擦在腳的大拇指上,心裡OS:這...是灰指甲來著嗎...?

不過顏色一擦到飽和,美麗就顯現出來了

搭配白色蕾絲涼鞋更顯氣質

 

 

Butter London #fiver 11ml, USD15 

butter london fiver2.jpg

butter london fiver5.jpg  

butter london fiver.jpg

butter london fiver3.jpg

butter london fiver4.jpg  

馬卡龍色的一員,夏季款亮色系

色彩很鮮明,也很飽和,不過這種要控制它均勻就有點難度,而且一手殘就會立馬被發現

 

老實說這根本不是我的菜,我也不知道我買它幹嘛...

單擦會顯黑,可能之後都會拿來做撞色搭配用的甲彩或是被冰凍

當然我不能說它沒市場,可就是不是我這黑手人能駕馭得了的

就寫到這,大家看看照片吧...這色就交給白皙手人們了

 

 

 

arrow
arrow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