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看到REVLON的Lip butter (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出了春夏四款新色的消息
是這四色:
#027 Juicy Papaya, #053 Sorbet, #Pink Lemonade, #063 Wild Watermelon

後來一直不停的在找哪邊有賣
找了CVS, TARGET, ULTA這些大型連鎖店都沒有
(心裡默默想說那其他人是怎麼買到的!?也許只有特定blogger先收到寫review吧…)
還被TARGET.COM騙了,它寫店裡有貨結果根本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再去別家也是沒有,忍不住問店員,他們說他們只是拿到了上架的牌子,沒看過實品
完全被耍了 嗚嗚
最後終於在昨天買到了,沒什麼特別的招牌張揚新色的到來,架子也跟別色一樣
所有顏色看過一輪才發現新色默默的藏在裡面了 :P

#027 Juicy Papaya 看起來還不錯,不過考慮到我擦可能會有點淡就沒買
#Pink Lemonade則是完全對這種淺粉色沒火…
另外兩色是我ㄧ看到試色就想入手的,既飽和又鮮艷

其實我本來對這款商品是沒什麼感覺的
就知道在美國剛出#tutti frutti和lollipop每次看架上都是空的,這兩色我看了試色滿喜歡但還是忍住沒買

然後一路紅到台灣,好多人都寫過心得文。
上個月回台灣,看到我媽化妝檯竟然有#candy apple
她說同事說她擦那支太紅就給我,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好擦、均勻、不乾,而且顏色很美
後來我買了red velvet和berry smoothie給她(明明red velvet更紅 哈 可是這真的滿媽媽色的)


台灣可以試色,美國的開架不行
就只能看著它的身體買回家,不是想要的顏色也沒辦法 哈哈

試色:





以下是每個顏色的實際使用照:



#035 candy apple


就是紅色!但又不是超成熟的大紅
正如它名字,是嬌涎欲滴的蘋果紅
好喜歡這一色,非常襯健康膚色,白肌也很適合
百搭款,薄擦就很有年輕的氣息



#040 red velvet


深色調的紅色,媽媽們很適合
年輕人要用這色也不會說很不ok,這色非常飽和顯色
所以在衛生紙上抿一下就可以得到成熟卻不會過熟的感覺了



#045 cotton candy




是一個很淺的粉色調,要擦滿多次才會顯色
放到電腦上看我突然覺得很像名媛Kim Kardashian
我問男人說:你不覺得我這唇色很像Kim Kardashian嗎?
他回我說:是整體都很像,不只唇色
 
然後還叫我做跟她的比對照,但google到的照片沒有類似款
可能我們比較常看她的節目所以比較有fu吧XD
但她確實是以淺色系唇色為主,比較少用橘、大紅色調的唇彩。



#050 berry smoothie


這色完全是必備款,怎麼擦怎麼好氣色
不想要唇色太顯眼搶眼妝或頰彩風采時,選它就沒錯!
擦起來就是不做作的粉嫩水潤唇

 

#053 sorbet







非常適合年輕女孩的桃紅色,可以拿來畫咬唇妝、漸層唇
很”韓”的一色,擦完聯想到韓劇-想你 裡面的女主角尹恩惠的唇妝
想畫韓妞妝的人不要錯過這一色囉:))))




#063 wild watermelon




和candy apple有點相似,但比它還淺一些,還帶點橘色調
跟擦sorbet的時候是同一時間拍的照,所以同個妝容用兩次
(讓我偷懶一下,昨天買今天就po文只能用同個妝)
這是個不易出錯的色調,東方人還滿適合這種帶珊瑚色調的唇色
既不過於鮮艷,也有種溫暖的感覺





下面兩張是從手機找出來的組合照





可以參考一下,每色擦起來不同的感覺
不過就是手機畫素,沒辦法跟t3i相機比
有點模糊就請別介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